台中霧眉台中飄眉紋眉野生眉霧眉價格飄眉推薦

【紋眉】野生眉當道!霧眉/飄眉/繡眉後生活更便利,到台中Double Q紋眉後讓我多20分鐘.

來台中Double Q霧眉後給了生活好多方便!
雖然之前也有紋眉過,但卻沒有改善我原本的眉毛問題,對比起來到Double Q繡眉不但差異大更是深有感觸阿!


動圖|GIPHY
以前每天早上鬧鐘響起時就有這種感覺. . .‘’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勾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更別說起來化妝,那絕對是像涉水般艱辛.

不過要擁有這個「便利」前還是要提醒大家,選擇台中飄眉店真的要小心,大家先看看我改造前的眉毛就知道. . .
上圖是完成前,以前的紋眉不但留下紅紅、橘橘的的底色,眉毛疤痕、斷眉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下圖是完成後,不但很自然,眉型還很好看!原本疤痕、斷眉改善了,也為我整體顏值加分許多呀!這就是為什麼眉毛這麼重要!

在開始我的眉毛大改造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
建築物外觀是純白歐風的別墅建築,位在住宅區的地段.
Double Q是在二樓,一樓是一間美髮沙龍店,這個大家特別注意,不要走錯囉.
直接從建築物正門的戶外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一上去就會看到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很有質感.
裡面很美有乾燥花、很多裝飾品可以拍,我自己就拍了好幾張照片,哈哈!
因為這邊還是網美的打卡景點哦!

今天預約的Joann老師,我覺得她很細心!
怎麼說呢?
因為在設計眉型的時候都會不斷地幫我看眉毛有沒有畫好、有沒有對稱、怎麼跟臉型搭配等等. . .當中也跟我不斷溝通+確認!讓我很安心,也不會擔心眉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在聊天中也發現Joann老師很懂時尚的脈動!
再來是我覺得Double Q跟其他我去過店家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邊花比較多時間在前面的溝通討論,也是因為老師想更細膩的了解客人的需求,這點很棒!

不但如此我覺得自己也吸收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識
比如:
老師有跟我說明「傳統紋繡是平面式的霧眉,不會有立體的光澤感,眉毛本身就會有長短不同的毛流層次走向,不會都是單一的顏色和深淺度,今天做的手工光影柔霧眉使用會讓眉毛有光影深淺的手法操作。」
就從老師的解說就感覺得出來,需要專業純熟的紋繡技巧才能做到,也讓我開始很期待我的眉毛完成品.

過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不同,因為之前的店家我會覺得疼痛感很明顯,都要強忍住!
但Joann老師的操作手法卻讓我感覺不會痛,差異很大.
我也有觀察到,在我旁邊的其他客人在做紋眼線、紋唇等其他項目,也都跟我一樣很平心靜氣,甚至有聽到客人睡著的聲音,從這就可以知道Double Q老師的技術都是很專業的!
我也偷偷問老師,她說:
這邊都是操作過千人以上,資歷和經驗非常資深的老師,因為Double Q對於老師的要求很嚴格!
聽完之後就覺得難怪Double Q的品質會這麼好了. . . .
而且這邊在操作前都會拆封全新的針具,不會交叉用,所以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
至於紋繡的色料也都是使用經過國內外安全檢驗植物性色料,所以不用擔心會像我之前霧眉完會變成偏紅色的眉毛.

剛做好的時候我請老師幫我拍了一下照片.
我自己也拿了鏡子看一下.
果然就真的跟老師說的一樣底色真的粉粉霧霧的,不是那種從頭到尾都同一個顏色,還非常深的那種!
從眉頭到眉尾有深淺變化的光影感.
而且毛中間一些縫隙都還有老師幫我紋出來的漸層感.
就像是輕輕刷過眉粉那樣~超厲害的!
剛做完的留色就很好看,一點都沒有蠟筆小新眉的深黑過渡期.
整個滿心歡喜阿!

在最後的衛教說明,老師也都很詳細的講解回家怎麼照顧保養眉毛.
需要用到的用品也都貼心地整理好一包修護包給我.
步驟也說得很清楚:
老師說每天清潔眉毛的時候,都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沾紗布小力道的輕輕搓,接著把眉毛壓乾後薄薄的塗上修護膏.
讓我回家沒有後顧之憂!!
PS:裡面有一個紅色的刀片,是一開始老師幫我修眉用的,也附贈在裡面了!
他們這邊每次幫客人修眉用的刀片都是全新的喔!

最後再正面對比一下,當天霧眉改造前後的樣子!
我只能說上面完成前的眉毛我真的不堪回首阿. . .
下面的那張真的是剛做好的眉毛,是我在離開Double Q之前拍的,沒有紅、腫!還完全看不出是剛紋繡完的眉毛.
自然到我覺得就像是用眉粉畫的一樣美.

是不是~~容我再多放兩張照片,哈哈!
超感謝Joann老師的改造!!
超成功!!真的讓我感嘆這才是真的霧眉呀. . .
有這樣的成果,覺得霧眉的CP值超高,而且價格划算又有保障!
最重要的就是現在早上起床,不用多20分鐘化妝的時間,整個超感動.
所以不管你是想飄眉還是霧眉我都推薦你來台中超夯店家Double Q!!
讓你滿意不後悔!

 

[Double Q極緻美學全省分店]
最時尚的野生眉/小歐眉讓你輕鬆擁有!
地圖|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FB: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