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眉台中霧眉柔霧眉推薦繡眉霧眉介紹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顏值激增!樂比飄眉超強技術~首選推薦!

你也跟我一樣有眉型的問題嗎?早上起床總是花很多時間畫眉毛嗎?來台中樂比霧眉、飄眉,所有問題通通搞定!!!
想要霧眉跟上最新流行!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型!交給台中樂比,馬上讓你擁有最時尚自然的眉毛!

其實很早就聽聞樂比美學概念館的鼎鼎大名,許多朋友也都很推薦我來這霧眉!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超級好!真的來做過一次,我就認定以後只有樂比了!只要有人問我柔霧眉推薦,我一定大推樂比!到底效果有多好,往下看就知道囉~

首先先向大家介紹一下,當初預約的時候是在樂比的粉專私訊小編並安排老師的,大家如果要預約的話可以私訊FB小編喔!
到了霧眉當天來到台中樂比,先被它氣派的店面震懾一番!跟我之前去的小工作室有非常大的差異~

台中霧眉

進店門後,整體環境很寬敞、乾淨又明亮!讓人非常舒服不會有壓迫感,接著櫃台小姐確認預約後就先讓我填寫一份資料,不得不說,樂比的師資真的是非常厲害,在樂比的老師都是非常資深、經驗非常豐富的!不斷的有在出國進修研習更增進技術、掌握時下流行,更有許多國際證照!
好的霧眉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則讓你的眉毛越來越糟,這次我的眉毛在老師的技術下真的煥然一新!

霧眉推薦

先讓大家看一下霧眉的前後對比照!
上圖可以看到我的眉毛有點稀疏並且有很多雜毛,眉型也不夠俐落
下圖在霧眉完後整個毛流都順了,並且眉型非常好看
這麼好的成效!大家千萬不要放過樂比呀!

再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流程,在一系列的流程下來,服務及品質真的要大推

台中紋眉 繡眉

首先老師會先講解步驟及介紹霧眉概念,與早期的紋眉、繡眉的差別. . .等等,在聽完老師講解完也增長了不少知識呀!再來也聊聊平常我的上妝習慣、妝容、使用的化妝品等等,並分析我的眉況~老師的親切程度真的讓我覺得非常舒服沒壓力!在其中有介紹到樂比使用的是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都是有經過SGS檢驗及國際檢驗認證的,還有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為敏感皮膚的人也設想到了,好貼心!

柔霧眉推薦 霧眉介紹

台中霧眉

在分析完眉況後,就開始與老師討論今天要做的眉型,只能說老師真的經驗很豐富,很快就能根據我的年齡、臉型、妝感還有時下流行趨勢掌握到我適合的眉型,在討論的過程中也都有確認我想要的或是想調整的部份,並且在最後為我量身打造出專屬於我的眉型~

之後就準備霧眉改造我的眉毛啦~

霧眉推薦 台中紋眉

繡眉

這邊用的都是全新針具,是直接在我面前拆封,並且老師操作全程都是帶著手套,在衛生品質的把關也是相當注意!
在操作的過程中,不會覺得疼痛或是不舒服,只能說老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又專業!

柔霧眉推薦 霧眉介紹

這是當下做完霧眉的照片,顏色非常均勻、自然,而且完全不會紅腫也沒有傷口,完全顛覆老式紋眉的厚重感!果然專業熟練的老師就是不一樣!

台中霧眉

是不是相差很多呢,眉型柔美俐落卻不剛硬突兀,真的很自然!

霧眉推薦

在霧眉結束之後,老師也很細心的解說之後的保養及清潔衛教知識,叮嚀我要好好做清潔~讓眉毛顏色更漂亮!裡面還有附上一開始用的修眉刀片,不會和別人交叉使用,讓我覺得更加安心!

台中紋眉

繡眉

這是之後幾天的照片,朋友看到都大力稱讚非常適合我而且很自然!

最近霧眉的人越來越多,「霧眉」真的是無眉道人的一大救星,省下早起化妝的時間,平常淡妝也能出門,迅速又漂亮!所以我也將霧眉、飄眉大力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眉毛困擾的朋友~
要找台中紋眉的話,樂比真的是價格公道!cp值極高~這麼超值的店家,還不趕快來~~

 

台中霧眉 ||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絲團預約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店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