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台中抓週派對台中生日派對外燴推薦慶生派對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公司聚餐日!質感超棒*多元化餐點*雞尾酒茶會*客製化你的菜單,推薦歐式自助餐/鄉村風格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今天是我們公司單位的聚餐日,也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老闆每次都精心準備.
也是因為我們的需求比較特別,有不吃豬肉的、有素食的,所以在菜單上面就要多花心思,也必須找到供應商是比較多元化的. . .又加上我們大夥們食量都不小. . .也是感謝老闆慷慨的預算,還能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讓我們可以吃的盡興!
不過我就很好奇,因為可以滿足這些需求的外燴真的為數不多,像上一次的經驗不是吃的不夠,就是因為沒辦法客製化菜單而苦惱,但這次竟然可以完全排解難題,這讓我們大家都很驚訝.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找了不但可以客製菜單,且菜色豐富又充滿驚喜的歡樂派外燴專家,你們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餐點真的很給力!就連一般外燴廠商較少提供的瓷盤餐具,歡樂派都能完全包辦!!
整個活動都因為有這家好吃的歐式自助餐外燴加分很多!
連我自己都把歡樂派收入口袋名單了!
因為他們辦活動是不受場地限制的,不管是在家中、戶外等等. . .都不拘!
真的很方便!更棒的是因為菜單可以客製化,所以他們還可幫忙做成本控制~相當貼心!
之後就算想辦慶生派對、抓週派對、生日派對、雞尾酒茶會還是戶外婚禮,也都可以找台中這家外燴了!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你看大家吃了些食物之後,超有活力!
已經開始我們的競賽活動了~~每次戰況都很激烈!但我幾乎都不會下場比賽,就像吃瓜群眾一樣,在旁邊一邊吃東西一邊幫他們喊加油這樣,哈哈哈!
但我覺得最棒的是玩累了又可以馬上有東西吃,老闆真的很周到!

楊枝甘露

無法跟大家介紹參戰過程的驚險,那就讓我來介紹今天的餐點好了,像裡面也有很多道餐點讓我覺得很特別,那天就是我第一次聽到「楊枝甘露」這個名詞,原本還以為是一種植物葉子或是蘆薈之類,原來是一道港式的甜品,以芒果為基底的甜湯,還有柚香、芒果肉、西米露,口感十分清爽,就像是喝到了夏天的滋味,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到現在還會懷念。

鄉村風外燴

歐式自助餐外燴

雞尾酒茶會

台中抓週派對

歡樂派還幫我們加菜升級,無論是牛肉沙拉或是餐廳等級的大蝦子,應有盡有!
而且餐點都很新鮮、爽口又好吃,大家都頻頻稱讚,也吃得很開心!
公司的肉食壯漢們都覺得,歡樂派外燴專家的整體菜色味道及調味適中,而且不只味蕾顧及到了!
歡樂派在擺盤的用心與細緻,也讓所有的同事們驚艷!
跟以前比起來整個外燴buffet的質感一下就提升了好多,很有鄉村風外燴的感覺,實在很美!
讓人吃得開心之外,眼球也飽餐一頓。

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當然吃飽之後甜點也不能少!!!
看看餐桌上這一些!
我自己很喜歡法式水果塔上的新鮮水果,再搭上香酥蛋塔皮及卡士達醬,真的很香!而且甜而不膩!
不喜歡太甜的同事也有說桂圓蛋糕很不錯,它還是低糖製作的喔!很健康~
其它蛋糕類的甜點我也覺得跟一些外面高級的甜點店有得比!
餐點水準真的都很高!!

只能說今天真是難得的聚餐日,不但聊得開心、玩得開心、吃得也是開心,令人心滿意足!
重點不但符合了大家口味多元的需求、食材吃得出來新鮮度,吃完也身體也很舒服,不會因為過重調味而感到口渴或不適,體驗感受大獲公司好評,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活動,很值得再合作,我也很想再回味一下楊枝甘露,呵呵:)選外燴真的很推薦歡樂派!

歡樂派外燴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派對餐點外送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