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台中慶生派對台中抓週派對台中生日派對外燴推薦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平價活動外燴|送舊/慶生/生日|從小吃到大|辦活動選這家準沒錯|服務完善!

台中抓週派對

Yes!!好消息!!今年的送舊活動又是選到我在台中最喜歡的外燴!!
外燴服務就這家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每年我都很期待再與他們相見!
要說平價又可以把活動餐點準備的非常完美的就只有’’歡樂派’’這家外燴公司了!!
不過也有一個是壞消息,每年送舊聽說都是大家一起聚集在大禮堂,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拆成了6區,因為人數不能太多的關係!
雖然說少了一點氣氛,但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學校的考量很棒,並沒有因為解禁而大動作更改!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如果要說是壞消息我覺得也不見得!因為今年在教室,但我反而覺得更溫馨,很像是同學會!
因為不是在大空間裡面,所以大家彼此之間更加close!有說有笑,氣氛非常好!
不過也因為這樣要非常感謝歡樂派!
工作人員為了我們分成1-5樓,還要跑來跑去!!真的辛苦他們了~
除此之外也看見他們的貼心,除了主動整理活動場地以外,有垃圾也都會清理,保持大家用餐的乾淨衛生,很用心!包括整體的擺設、擺盤也都很精心在設計,很有鄉村風格外燴的感覺!

真的覺得歡樂派的餐點陪伴大家度過很多時光,像我自己就是從小到大學校都吃歡樂派!
一路從國小、國中、高中的班級聚餐到這次大學的送舊!
一開始還會覺得想換換看~賭吃別家!
但一換就後悔了,那一年大家都說沒比較沒傷害,比了才知道歡樂派是最好吃的!
從此之後不管到了哪裡,我都會跟大家提議外燴選歡樂派是最正確的選擇!!
而且除了自己在學校以外,甚至之前不管是想在台中辦抓週派對、慶生派對、生日派對、戶外鄉村風格茶會、西式餐會,我自己都會直接聯絡歡樂派!
怎麼說他們也有20年幾年的專業外燴服務經驗了,交給他們絕對不會漏氣!

外燴推薦

接下來也讓我來介紹一下餐點!
說到歡樂派,每次餐點都會讓我驚艷,這也是我這麼專情於他們的原因啦!
因為他們家的菜色真的很豐富,大概說一下,歡樂派上百道的菜色,是以西菜為主,中餐為輔,風格都是以少油少鹽不用味精的飲食風格,所以很健康,也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大家還可以注意到除了「香、味」之外,菜餚的「色」絕對兼顧!!
也讓我們在享用之於視覺也照顧到了!!!

鄉村風外燴

像是這道「凱薩雞排沙拉」對於肉食主義的我來說真的愛不釋手!
雞排外酥內軟又嫩又多汁,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大大的滿足感.
而且還有一點我要特別說他們的蔬菜都是當天的,跟別家比起來就新鮮多了!
口味不會太鹹又不會太淡,就是抓得住客人的味蕾!

平價活動外燴

外燴服務

台中抓週派對

再來就是歡樂派甜點類的食物!
你看現在是滿滿的一盤沒錯,但等一下同學們都會瘋狂來搶食!!
尤其是這些小西點,依照我的經驗,不用多久時間就全數掃空了. . .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像是台式馬卡龍吃下去入口即化~神好吃!
不會像外面吃過很多都會很乾!!
其它的蛋糕等等. . .我只要搶得到我都會吃上好幾份. . .
重點是不會太甜,完全不會膩阿!!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開食啦!!看看這位同學多使勁!!
我記得他最後是把整個盤子的飯疊的高高的才回座位(噓~~
不過量絕對不怕大家吃!!
每次享用完餐點,大家都是超有飽足感的!
絕對是吃飽喝足才回家,所以每次我都會提醒媽媽:
「今天學校吃歡樂派喔,晚餐不要煮我的份了。」
而且比起媽媽煮的,歡樂派好吃多了(阿!!媽媽不要看這篇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歡樂派的工作人員~辛苦他們啦!
就算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舉辦方式不同與以往,工作人員的服務還是非常周到且細心!讓我對歡樂派的印象又更加深刻了!
送舊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啦~吃得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活動再與同學歡聚囉!

●歡樂派外燴專家
上網站看資訊→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