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證書台中婚戒台中對戒求婚鑽戒金飾店銀樓

【台中婚戒】驚喜!期待已久的求婚鑽戒、線戒、對戒,金飾店樣式好多!銀樓 gia證書有保障~

我終於來到這家台中銀樓~選婚戒囉~~
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你拿著戒指糖果棒棒糖對我說:『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及格的男朋友,可是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滿分的老公,嫁給我好嗎?』
那天我答應了,但你一直都知道我心裡其實留有遺憾,就是我想要一個真正屬於我的求婚鑽戒,也是當初你承諾我,之後一定會補上這份心意。

台中婚戒

銀樓

台中對戒

金飾店

這天來了~很感謝老公給我這個驚喜,帶我來這間這麼棒的銀樓,我心裡真的千頭萬緒非常感動!我都不知道台中有一間這麼有質感的金飾店,一進去之後裡面空間非常寬敞,我覺得跟以前我印象中的傳統銀樓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一眼望去款式都非常新潮!
不過眼睛掃瞄了一圈以後我的目光還是停留在對戒、GIA鑽石、婚戒那區哈哈!畢竟我也等這一刻很久了~

求婚鑽戒

在開始之前我還是要很謝謝老公,全程都在旁邊幫我做紀錄!
他說要把我幸福的時刻都拍下來,真害羞~~
就不再放閃了~直接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婚戒吧!
鑽石款式真的有好多~而且美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挑了~
不過這邊的店員有一個特色,就是很年輕!
所以我覺得跟店員討論起來很流暢,他也很知道我想要的款式!

gia證書

線戒

店員還有一點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對於鑽戒我們也是屬於外行人,所以在剛要挑選的時候,店員就很仔細的從頭到尾跟我和老公介紹,要讓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比較有概念!
店員先用鑽石說明立牌帶我們認識鑽石的4C!
最後還拿出了一個神祕法寶!!
就是我手上的濾光鏡!!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工具~~
從這個裡面就可以觀察到,鑽石閃不閃亮!!店員說這是切割很重要的要素,透過濾光鏡就可以看出八心八箭的完整性!
像是晶漾的鑽石都是嚴選3 Excellent完美車工!也難怪看起來的閃亮程度就是有差異!

求婚鑽戒

再來就進入挑選囉!
一開始店員有跟我介紹到六爪鑲嵌的鑽石戒指,但後來我還是看中這款四爪的鑽石!主要是因為我們在日常佩戴時可能會有這樣的顧慮:
六爪鑲嵌的設計把整個鑽石托舉的非常高,日常佩戴會感覺到不便,偶爾像我這種粗線條的人就會比較容易磕碰到鑽石或是鑲爪勾到毛衣圍巾等情況. . .又加上我個人比較低調,所以還是不要太顯眼>//<

四爪的話是較低的鑽石設計,有種鑽石「坐」在戒圈裡的感覺,比較不容易磕碰或者掛到衣物,為心愛的鑽石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感」,店員果然很懂我!!

台中對戒

金飾店  黃金收購

台中GIA鑽石

後來我又挑選了幾款戴在手上看看感覺~
這幾款都是外層會有一圈圈小鑽石圍繞的造型,不但為戒指增加璀璨閃耀,更在視覺上擴大了主鑽的大小,讓鑽戒看起來「又閃又大」。

我還跟老公說:「挑選這種外圈鑲嵌小鑽的款式時有一個竅門,就是主鑽越大越好看」(我想他聽得懂我的暗示XD

銀樓

了鑽戒以外我老公真的很貼心,他說希望我也可以看一款線戒!
因為線戒細細一圈的造型,很適合日常穿搭。
雖然只有細細小小一圈,但線戒仍有多種線條和款式變化,例如:爪鑲明顯的、有外框的、整圈碎鑽、半圈設計、大顆排鑽等,風格簡約耐看,搭配婚戒或單獨配戴都很美,我也覺得平時都能戴著很實用呢!

而且我還聽說在西方國家,線戒的直線與圓弧象徵此生唯一的愛與兩人圓滿的愛情,俐落的單一線條設計,在歐美也被視為象徵一生一世的愛情,後來也有人把線戒當作結婚週年紀念戒!巧妙的組合也讓低調奢華的概念成為時下大眾最時尚的婚戒搭配法!

台中婚戒

偶爾也可以看到有人會將線戒與鑽戒一起配戴,除了增加造型之外,這樣堆疊線戒的配戴方式還具有保護鑽戒的效果喔!也讓穿搭更有造型,這樣搭配我很喜歡所以最後我就購入這組囉!

台中對戒

差點忘了說,晶漾的服務超棒!來到這邊的客人都有餅乾跟現煮咖啡喔~
在整個挑選的過程中,都可以一邊品嚐一邊挑選!

求婚鑽戒

台中對戒

金飾店

我期待已久鑽戒入手囉!
這邊很有保障的是因為我買的鑽石超過30分所以他們都會附上國際GIA證書!!
裡面都有詳細記載鑽石編號,晶漾也會讓我們確認鑽戒裡的雷刻編號,是不是跟證書裡的一樣!
即使沒有買到30分以上的鑽戒,晶漾也會附上自家的保證書,一樣都是有保固服務的~
客人都可以非常的放心!

而且這個包裝是不是非常可愛呢!很像一個手提的小包包~感覺很時尚!
裡面還可以當成像是珠寶盒一樣存放戒指!超棒的~
但這個珠寶盒有期間限定,送完就沒了!
晶漾都有不定期活動,會有不一樣的禮物,真讓人想一來再來~因為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呀!
謝謝老公找到這麼棒的店家,讓我又再一次留下了一個很美的回憶!
推薦大家如果要在台中買對戒、GIA鑽石、婚戒~晶漾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銀樓│晶漾金飾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