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醫師近視雷射近視雷射醫師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醫師】網紅都做了!!清晰~美麗風景盡收眼底*推薦台中眼科Smile手術首選!

身邊很多朋友都問我近視雷射後有什麼差別?
我今天就來回答大家!!
自從去台中的眼科做完近視雷射,生活上真的有大大的不同!
到底是哪裡呢?想知道的話就詳細看完這篇文章吧!

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眼科推薦

我是透過一些已經做過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朋友,推薦我去台中微笑眼科的!
他們都說:「台中的眼科醫師首選就是陳永煌醫師!因為不但做Smile手術的傷口只有2mm,而且低風險、高安全性、恢復又快,跟其他舊型手術相比針對散光的矯正率也更高,而且陳醫師是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手術的人,找他就對了!」
當下我聽了非常心動,上網一查才發現網路上的網紅有很多也做了Smile手術,效果都相當好,真的是我自己沒有Follow到. . .
很快的我預約也做了Smile手術!
我自己做完相當滿意!!
因為手術的過程無味、無感覺,手術時很輕鬆,可能因為看過很多分享心裡有底,加上陳永煌醫師也有先跟我說明流程,心裡很踏實,而且手術過程還不到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很快!!
我術後的狀況很好,手術剛結束只有微微的水霧感,也沒有其它狀況.
Smile真的是最理想的近視雷射手術!
原本很擔心術後會有乾眼的問題也沒有,真的大大解決了我生活的困擾!!

至於是什麼困擾. . .就讓我來說明吧!!
本身就很喜歡運動、爬山的我,從事戶外活動是放假時的首要目標,因為平時從事網拍工作,需要長時間在電腦前面操作,很可能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眼睛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長期戴隱形眼鏡的我,換過的品牌也很多. . .從最普通的一直換到後來不管是有天然淚液保濕因子、高透氧等等功效對我來說都已經沒有用. . .我知道這是眼睛的警訊. . .

而且對於喜歡爬山的我更是一種煎熬. . .舉個例子:
因為山上水資源有限! 上山之前都要確認山上是否有沒水的問題,即使有水,各地水源品質不一,喝的水經過煮沸大多不會有細菌問題,但若是含菌的水拿來清洗手部,再用手戴隱形眼鏡,就比較有受感染的疑慮. . .另外也還有可能容易配戴時間過長. . .等等問題. . .超不方便!
你會說那就戴眼鏡就好啦!!錯!!
當你想看清楚高山上的美麗風景,這時太陽極大. . .不免想拿出太陽眼鏡. . .就會陷入兩難的困境. . .
我想喜歡爬山的朋友,都懂我!!

近視雷射

圖片截至:youtube頻道李庭冰
大家看看這影片是不是心有戚戚焉. . .

所以我才堅持排開所有事情!就是要來做Smile手術!!
更棒的就是做完後完全不影響工作!
但各位要注意,在手術之前還是需要「全面性」的檢查眼睛喔!
大概有十幾個項目,要花上1~2小時.
也是因為陳永煌醫師是個很嚴謹的醫師,自己的安全標準甚至比醫學的法規標準還要高,所以不是有錢就能做手術,符合標準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交給陳醫師我是放100個心啦!

諮詢時陳醫師也相當親切的跟我說明不同類型手術的特點,也建議我做Smile手術,但最後的決定還是在我.
之前聽我朋友說陳醫師親自替老婆還有兒女做Smile手術!
表示陳永煌醫師對自己的經驗還有Smile的技術,都是非常有自信的!
我個人覺得陳永煌醫師除了講到專業領域和手術時比較嚴肅之外,其它時間非常和藹,一點都沒有名醫的架子.

很謝謝陳永煌醫師讓我重新感受到沒有近視的美好!!
現在爬山超輕鬆方便!少了瓶瓶罐罐,也不用擔心戴眼鏡在爬山的過程中會不會掉落等問題.
只要想著登頂時可以享受美景,就覺得很開心!!
喜歡戶外、大自然、爬山、運動的朋友,分享微笑眼科診所給你囉!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找陳永煌醫師!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台中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