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台中肉毒玻尿酸山根肉毒瘦小臉醫美

【醫美診所】權威診所~台中微整形霸主!量身打造!!找到最適合你的療程~瘦小臉、玻尿酸山根、肉毒!

台中肉毒

你有什麼習慣?我有變美的習慣!因為到醫美診所就是我的日常!
所以”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麼黑,我這麼美,真怕別人看不見”
好啦~~來跟大家說正經的!
其實我會這麼自信就是到台中做微整形後養出來的!

我定期都會回來台中這家醫美診所‘’潘朵拉‘’所以對於各種療程是再清楚不過,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打玻尿酸、肉毒的好處!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別人的療程真的適合你,對你有效嗎?”
我覺得真的要找對醫師!
不要選擇那些婆婆媽媽以訛傳訛的配套療程啦!很多醫美診所都會以促銷方案吸引,讓你一次購買大量療程!其實根本沒有評估過你的需求,而且依靠讓你‘’大量‘’購買來‘’降低金額‘’真的勸大家不要貪小便宜反而用到來路不明的商品!

大家要看清楚!因為很多診所裡都會「懸掛非部定專科的專科證書」例如:「微整形專科證書」、「美顏專科證書」等看似專業,但事實上意圖混淆民眾視聽的證書,因為衛福部並無此專科設立!

醫美

像潘朵拉就是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擁有紅綠雙認證的診所!
可說是中、南台灣的醫美霸主也不為過!
這麼權威的診所,非常有保障!

所以為了安全性,除了選擇合格的診所,要也嚴格審視醫師是有受過完整培訓、實戰經驗也足夠的!像是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不但擁有資深醫學相關的學經歷、外科與整形外科專科的醫師執照、還有各種醫美注射與技術的訓練認證!
在台灣的雙執照醫師也是少數喔!
這麼稀有的診所,你說是不是該珍藏!

台中微整形

肉毒瘦小臉

肉毒桿菌,大腸桿菌,傻傻分不清楚?
跟大家說肉毒就是最常出現醫美版上的熱門療程之一,簡單一句話解釋是:「除皺、小臉必備。」
大家看到我挑眉時的抬頭紋了嗎?
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經常會挑眉!!
在看自己的自拍照時就很有感,因為都是不自覺的. . .長久下來就形成了抬頭紋啦. . .
所以今天肉毒我有跟院長特別提到除皺的部份!
肉毒瘦小臉則是每來必打!

玻尿酸山根

那玻尿酸又有什麼作用呢?
只要提到玻尿酸,你一定不陌生。
基本上隆鼻、墊下巴、去法令紋、去黑眼圈、治關節炎甚至玻尿酸還可以在眼科手術使用!
但究竟玻尿酸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像雲南白藥一樣XD)用途如此廣泛?

院長也說到:他是一種存在於皮膚中的天然物質,能夠吸收並保留水分。透過注射的方式,填補適用於人體不同的部位,而我今天就是要打玻尿酸山根~隆鼻囉!

玻尿酸山根

在進入療程之前還有最後一步!
這邊都要先確認身體的健康狀況~~
護理師會進行衛教說明、量測血壓、耳溫,基本的健康檢查.
必須都要確認是正常的才能進入下一步療程。

台中肉毒

醫美

 台中微整形

不管來幾次,院長從不省略步驟!!
施打前會跟我確認並再說明一次藥品的作用、來源等等. . .
首先院長會要你把牙根咬緊做一下要施打的記號,因為這樣就可以摸到看到兩頰硬硬凸凸的咀嚼肌的正確位置,然後深呼吸,瞬間把針插進去!
施打之後護理師也會用冰敷棒冰敷,冰冰涼涼很舒服~
接著換下一邊,就完成了!

打抬頭紋的時候也是一樣,院長快!狠!準!
我覺得打肉毒的過程真的超級快的,院長也很溫柔,叫我不要緊張同時很快速的完成動作,相當熟練!院長還是用最新的施打技術,減少了入針的次數,所以不會有流血、瘀青的狀況!

肉毒瘦小臉

再來是玻尿酸.
院長會邊打邊塑型,這個事前都有先跟院長溝通過,當中也會跟我確認形狀等等. . .
我個人覺得只有下針的那時候要深吸一口氣!
其它時候就感覺脹脹的這樣,沒有痛感!
過程一樣也是很快就結束了!!

玻尿酸山根

完成之後院長也會做最後的說明、比對、諮詢!
全部療程就結束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玻尿酸山根的比對圖!
打完的當下就覺得超自然!!!
完全不用再像以前化妝還要打亮!!現在鼻樑自己就有那條光啦!

台中肉毒

台中微整形

 肉毒瘦小臉

再來就是肉毒的部份!!
除皺大概4-7天的時間就很有感了~~
瘦小臉則是大概差不多1個月之後效果是最好的!
大家上面看到的照片,是目前的狀態~
我還是有刻意挑眉喔,但是可以發現皺紋改善非常多!
現在臉的線條也變得很漂亮!
跟之前的狀態比起來,捏自己的兩頰就可以感受到原本厚實的咀嚼肌離家出走了!!超棒!
感謝院長!!也跟大家分享來潘朵拉我自己的經驗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www.pandoras.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