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飾店】網美最愛?銀樓!!都來這家~最好的回收K金價格!! GIA鑽石、婚戒、對戒評價高!

台中金飾店

來打卡啦!!我會這個月到台中這家銀樓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有精打細算過:)下一個月有父親節~所以勢必要買禮物+請爸爸吃飯,對於我自身的開銷就要節制且暫停一個月了. . .不然花費太多啦. . .
所以我就趁著這個月先到我心目中最完美台中金飾店,好好過個癮!

當初會找到這邊是因為奇妙的緣份,有一次在跟我的那些「已婚」朋友閒聊的時候取得的資訊,原本想說她們在聊「求婚過程、浪漫婚禮」的話題都不關我的事. . .印象中是講到對戒、婚戒、GIA鑽石的那一part時我才回神. . .因為前面放閃的環節我會自己自動省略XD.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戒指,她們身上那些漂亮的飾品也都是到晶漾買的,看看她們的首飾再對比自己的,真的level差很多!
從那之後我才知道了’’晶漾’’,沒想到一買就到現在都沒有再換過店家.

台中銀樓

對戒

婚戒

至於他們家到底是哪裡好呢,就讓我來一一述說!
1.是他們家的樣式超!級!多!從歷久不衰的經典款到超級夯的流行款通通都有!
只能說每一款都好看到不行,恨不得想把全部都打包帶回家哈哈!
2.除了環境優美又很寬敞有質感以外,當然就是服務品質,也因為他們家大多是年輕店員,所以很懂時尚,而且對每一樣產品的講解也都相當仔細!
3.選樣式的時候會給許多很好的建議,像我這種選擇性障礙的人還會常常「試戴」,但每次不管我戴多少條,他們的人員都很有耐心,而且依舊熱情!!就是想讓我找到最適合最喜歡的款式!
4.挑選時還可以來個休閒的午後時光,有現煮咖啡為你送上!!
5.店員很細膩看到我戴來的飾品髒了,還幫我做免費的清洗服務,很甘心!
洗好之後差很多,整個又像是新的一樣了!

說完優點回歸到今天的主題,我今天一樣是跟好姊妹一起來的~
就來看看我挑了什麼戰利品吧!

回收K金

這次我一樣是來K金區域挑選!
但這次我主攻的是手飾!
我手上那條就是店員推薦的~~

K金飾品

我還當場自拍給我男友,要他幫我選~~哈哈~~
真的選擇障礙的問題很嚴重~

台中金飾店

台中銀樓

來看看我拍了什麼給男友. . .
我覺得說到百搭首選,這種細緻的手鍊就絕對不能錯過~
簡約的款式單戴就很有質感,經典的設計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很能凸顯出女性的優雅氣質.
細款手鍊非常簡潔俐落,也增添一份高貴的氣息,簡單就能為造型輕鬆加分~

對戒

婚戒

這款我也很喜歡,他是日式風格的,看店員在幫我配戴時是滾動式滾珠設計,穿戴都非常方便,精緻的設計很有美感!玫瑰金的顏色我很喜歡~~剛好跟我今天的頭飾搭配非常和諧!
就是我的風格!!

回收K金

看了兩條之後還是不夠,繼續請店員幫我試戴. . .
又戴了一段時間之後. . .
我又看中了一條!!很美的珍珠款式.
我一直覺得珍珠細膩的色彩與光澤很特別,更是女孩們飾品中最佳的主角,所以每次看到珍珠類的飾品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 .就. . .不小心被收服哈哈!
就這樣後來也納入了我的購買名單!

K金飾品

其實我原本還很猶豫,要從3條中挑出2條來. . .
但我真的覺得「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 .
根本無法割捨!所以以上就通通包起來囉~~
也因為這邊可以刷卡零利率所以我不擔心~~

在晶漾買銀飾還有一點很有保障!
就是他們都會附上K金的保證書喔!
再提到一點,就是他們還有K金回收服務!
以中部來說真的很少店家有!!所以我跟姊妹都會拿比較舊的款式來舊換新!
聽店員說是因為他們家的K金買賣很大量,所以可以拿舊的K金跟廠商換~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店才可以用這麼高的價格收購!

太高興了~這個月把想買的飾品都買起來了!!
每次為自己買完禮物就會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滿足!!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推薦大家想買K金飾品,晶漾是很好的選擇哦!

銀樓◎晶漾金飾◎彌月禮盒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