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樓|日式風格熱門百配款式●輕珠寶、K金飾品、GIA鑽石●夏季款●回收K金│金飾店推薦!

台中金飾店

夏天到了,又是我該去台中的金飾店好好Shopping 的季節了. . .
尤其肌膚露出度大增的夏季,身上的裝飾品就會顯得很有存在感,我是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只要身上沒有飾品我就會無法忍受!
所以台中的銀樓晶漾一直是我最好買飾品的地方!
這次我絕對不私藏,因為這邊有名到我也藏不住啦~~哈!

我是一個人不會特別去計畫人生的人,逛街也從來不會去特定的地點,隨心所欲就是我的人生宗旨,因為我一直相信「要做沒有做過的事,才會得到沒有得到過的收穫」不要去預設自己~但唯獨就是晶漾,讓我打破了這項定律,就像浪子回頭找到家一般的感覺XD。

台中銀樓

不過這次會特別記錄下來都是因為我不是自己來的,我還帶著男朋友和朋友一起來!
其實原本我是約朋友,但男友就堅持開車載我到店裡他才安心!
於是就拉著他一起進來了. . .
看看在我坐下來喝咖啡旁邊就是他孤獨又無聊的背影XD
這邊是我跟朋友的場啦~哈哈!

對戒

婚戒

每次來到這裡,空間氛圍就會讓我很喜歡,除了寬敞以外,這邊充滿高貴的氣息,飾品風格也都是有態度、有質感又很時尚!感覺總有魔力在吸引著我!而且我覺得晶漾的飾品「打破商品越貴越漂亮的迷思,創造年輕女性也能購買的輕珠寶!」這對我來說買飾品也比較沒負擔,更棒的是這邊還有刷卡分期零利率,根本就是為了像我這種小資族而設計阿!

回收K金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挑飾品,我處在一個搖擺不定的階段,既嚮往大人般充滿魅力又想維持住一絲可愛風格,也因為我捉摸不定,所以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該選什麼類型!
也就是這樣我一直以來都是靠「感覺」來行事!
但自從來這邊之後,隨著來這邊次數越多次,因為店員都會幫助我找到適合的款式,所以也就越來越清楚自己的風格了,他們真的很專業也很懂時尚!

K金飾品

這次店員推薦我飾品可以選K金的款式,因為K金不會退流行,而且晶漾這次剛好有剛從日本進口到貨的新品,精緻之外品質都很好,真正的K金是不易氧化和變色的!
而且如果想換款式,可以再拿回來晶漾回收換新款,外面的銀樓很少有提供K金回收的服務,是因為外面的店家經驗不夠,加上晶樣是賣很大量的K金飾品,可以拿舊的熔掉之後與廠商換新的,因此才能這麼高收,所以我也都會拿以前的K金飾品到這邊換!

 台中金飾店

台中銀樓

看看我這次挑選出什麼款式!
彩色寶石設計相當吸睛,店員也有幫我做搭配~
一共試了兩種不同的風格!

對戒

後來我選了這款,是不是感覺介於少女與輕熟女之間!
完全抓到了我想要成熟又不失可愛的風格,還可以在單調的衣服中增添了一點顏色!
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不是似乎瞬間就更優雅有氣質了~
感覺衣服怎麼搭都可以美美噠~

婚戒
當然來晶漾一趟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也要讓男友等久一點XD誰叫他平時都只玩遊戲滑手機~不看我!
所以隨後我又接著看了耳環的部份!
我一看就很喜歡圈圈系列的!
尤其近期真的很流行什麼東西都要大!!
說到「大」,當然不能忘記大大的圓形耳環囉~
耳環元素中,圓形為流行的一大重點,若要「大」且「誇張」,圓形耳環可以滿足這兩大需求。

回收K金

K金飾品

試戴前店員會先用酒精棉片仔細消毒過耳針,就連耳洞也會做一次消毒喔!
是雙向消毒的所以很安心!
不然像是外面的店家基本上,我都不太敢隨便試戴. . .
因為都不像晶漾有這樣的消毒動作!

 台中金飾店

再來張自拍照吧~~
經典的圈圈耳環是屬於每個年代女孩們的記憶!!
簡約的圓圈總是超百搭!
時尚圈就是這樣一遍又一遍的輪迴~總該輪回來了!!
簡單有型!!超愛~~

台中銀樓

對戒
來晶漾就是很有保障!!
這邊是有提供K金保證書的喔,保固卡上面都有詳細的資訊~~
也是因為這種安心感,讓我有找到家的感覺!!
在外面漂泊真的很沒保障,也常常買到劣質的商品!!
看我得意的表情!今天可以滿意的回家啦!
關於GIA鑽石、婚戒、對戒的部份,我就留待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男友你有看到吧!!
買飾品推薦來晶漾囉!

晶漾金飾─輕珠寶─銀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