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男生霧眉霧眉飄眉差別

【台中霧眉推薦】飄眉差別在這!!紋眉保養有一套~網紅/藝人特愛的10大店面!來教學分享心得啦~!

這些時尚資訊你該知道!選擇樂比霧眉讓你走在潮流尖端!

每一個女人都是潛在的美妝狂魔,特別是現在這個小學生都開始化妝的年代,如果你還不懂的靠化妝修飾顏的話,那就真的落伍了時尚的完成靠臉,再好看的衣服配上黯淡無光的面孔,顏都下降幾分!

快來跟我一起來瞭解飄眉/紋眉/繡眉,是該好好保養及提升自己的妝容啦!

圖片:pexels

最強大的霧眉店在此: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專精且致力於讓美女們起床多睡半小時的半永久自然粉霧眉、蜜唇、美瞳眼線冠軍紋繡師資團隊!
振興券開花囉!!快來搶先預定踴躍報復我們多位頂級神手老師吧!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我們全省DQ超質感冠軍紋繡師資團隊就算再忙碌,每個月大家也都要定期停下腳步,集體進行內訓檢討、分享、技術交流,並時刻不斷地自我要求,嚴刻並吹毛求疵的以求進步再進步,透過高壓的全方位集訓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紋繡技術是2020年時尚美容業,最熱門的行業,在不景氣的時代,學到產值最高的技能,時尚年代,愛美市場大,等妳來搶!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create89393/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47

 

時尚圈流行的野生眉,不要太自然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和我一樣,守著每個週四週六看《青春有你2》的米粉!上次介紹了LISA的超美妝容,這次再跟大家說說Ella的眉毛!

作為實力與經驗並存女團的成員,Ella也被邀請來做青你2的導師。在組合中“勇敢”擔當的Ella,如今已經是滿滿溫柔的大女人,變得越來越有魅力~出道近20年,雖然在整體風格上面做了改變,但沒變的還是Ella灑脫鬼馬的性格。

在節目裡用俏皮的語氣和訓練生們互動,“有人可能會問憑什麼哦?”“不好意思哦,我想什麼我開心就好” 太有趣啦!

當然除了性格之外,每次看節目最吸睛的就是Ella野性十足的上挑野生眉~

疫情沒來時,我們可以通過唇妝強調氣場和氣色;然而現在疫情還未正式結束,每個人都需要繼續戴口罩,那麼, 眉眼就為撐氣場發揮了作用!先來瞭解一下野生眉的知識點吧!

先來瞭解一下野生眉的知識點吧!

野生眉只適合歐美系?

NO

說到近年來流行的野生眉,很多人都對它誤解,覺得一定要是歐美妝系的才適合這樣的眉毛。其實野生眉不僅僅是上挑,主要還是強調野生的毛流感。不管是亞洲還是歐美臉都可以上手, 打造野生眉的重點是自然的毛流感。

· 修理眉形

先根據眉毛生長方向把眉毛梳理整齊;在根據 想要的眉形用鑷子等工具修理掉不必要的雜毛。

·眉頭著重刻畫根根分明感

選擇一款透明的定型眉膠按照斜向上的方向進行再次梳理,來打底增強眉毛毛流感的持久度。

·選擇細尖頭眉筆

為了更容易畫出毛流感最好使用細頭的眉筆~

對於濃眉星人來說,修眉步驟就基本確定好了眉形,所以再用眉筆填充一下局部眉毛稀疏的部分就好。

無眉星人不能畫野生眉?

NO

 

天生濃眉對於打造野生眉來說當然最好上手,但並不是你眉毛不夠濃密,就失去了擁有野生眉的權利! 因為大多數野生眉型的重點,其實主要都在眉頭部分。 把握好眉頭的毛流感照樣可以畫出自然的野生眉。

無眉星人想要更快get野生眉怎麼辦?

一是畫眉,二是定期護理滋養眉毛,讓自己眉毛更濃密。

· 畫眉

首先從眉頭梳理眉毛的走向,接下來就是畫出一根根的眉毛,根據毛髮的稀疏程度,從眉頭到眉尾都可以進行填充和描繪。

·定期護理滋養眉毛

畫眉固然方便,但要是你自詡是個手殘黨,怎麼都畫不出滿意的野生眉形。那麼眉毛日常的滋養工作就要更到位! 阿米婭可以深入滋養你的眉毛,有型又自然的眉毛,輕鬆塑造。

資料:搜狐

今年流行“野生眉”,更適合亞洲臉型,相比平眉粗眉

我們在化妝的時候,通常最先學的就是眉毛。眉毛的形狀和精緻程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即使沒時間化全妝,只要眉毛精神整個人也能顯得非常有氣色。今年流行野生眉,更適合亞洲臉型,相比平眉粗眉,都更簡單自然。

野生眉的主要特點

早期互聯網上人氣很高的美女比如張辛苑等,曾經引起了平粗眉的熱潮,而到了如今,這批人已經淡出了網路世界,野生眉美女實現崛起。野生眉這麼流行,你知道什麼樣的眉毛才算野生眉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野生眉的特點。

1.毛流感明顯

野生眉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毛流感明顯,通俗點說就是看起來是毛絨絨的感覺,好像沒有經過後天的修飾一樣。修眉時通常也不會將眉形邊緣的毛全部剔除,保留眉毛和眼睛之間的絨毛,看起來更加清純動人。

鞠婧禕出道前後的對比照片就展現了化妝技術的出神入化,最近她的妝容更是在美妝圈引起強烈反響。雖然妝容完整又精緻,卻不會給人距離感很強的印象,其中眉毛就是重要原因,野生眉讓她的眼神更明媚深邃。

2.眉峰突出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韓式平眉都佔據了美妝視頻的版面,從大牌明星到身邊的同學,別管是什麼臉型,統統都頂著一雙韓式平眉走天下。這就造成了越來越多人長得相似,沒有個人特點的現狀,而且還有種莫名的土氣。

野生眉就完全不同,它很明顯的特點就是眉峰會很明顯。我們每個人的臉型比例都是不同的,因而天然的眉峰也不盡相似。在畫眉毛的時候沿著天生眉骨的走向來確定眉峰,這樣才能保持你的特殊氣質。

3.立體感強

有些人眉毛不好看的原因不是形狀和粗細,而是顏色分佈太過於死板。如果你觀察過自己素顏時候的眉毛就能知道,我們天生的眉毛顏色比發色要淺,而且眉頭要比眉尾顏色淺,因此如果你眉毛看起來沒有層次,五官也會很扁平化。

在畫野生眉的時候,需要先勾勒出整體輪廓和形狀,然後用眉粉進行填充,眉頭和眉尾可以選不同顏色的眉粉,再用眉刷使交界部分變得和諧,這樣才能打造出最精緻也最自然的眉毛,滿足我們不同的場合需要。

野生眉的打造技巧

雖然我們總結了野生眉的3個主要,但是並非滿足上面3個條件的野生眉就是完美的。因為大部分人天生的眉毛會存在一些缺陷,不能像整容範本那樣真正根根分明,輪廓清晰。想要有野生眉的效果就需要畫眉技巧進行修飾。

技巧一、按臉型定長度

 

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因此如果你照搬美妝博主的造型,那麼出錯的幾率就非常大。因此要讓你的野生眉更完美,一定得根據自己的臉型來定具體的長度,長臉可以讓眉峰適當延後,可以削弱臉型的尖銳感。

當然也有一些確定眉峰和眉尾位置的竅門,將鼻側翼和眼角及瞳孔進行連線,就此決定幾個關鍵點,再用眉粉簡單填充即可。這樣的畫法是遵從黃金比例原則,不管你什麼樣的臉型都可以適用。

技巧二、濃密粗細適中

流行野生眉並不意味著眉毛濃密,眉型完整的你就不用修眉了。我們可以在現實生活裡看到一些負面例子,有的人天生毛髮旺盛,眉毛像蠟筆小新一樣又粗又多,這樣的野生眉過於粗狂,非常不適合廣大女生。

如果你的野生眉也存在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及時修剪,讓眉毛成為你顏值的助力而不是阻礙。當然眉毛太少太淡也不會好看,額頭和眼睛的間距顯得更長,很容易給人距離感,由此可見,眉毛的濃密粗細適中有多重要。

技巧三、眉型過渡自然

 

我們在畫眉毛時,想要有完美的野生眉,就需要以自然不呆板作為重要原則。現在很多人懶得畫眉毛,會用一些刷眉工具,最後出來的效果就是眉頭和眉尾深淺一樣,這很明顯並不符合野生眉的特點。

 

畫真正的裸眉時眉峰位置毛最濃密,顏色也最深,眉頭到眉尾顏色過渡自然,保持毛流感的同時,眉尾形狀收的乾淨俐落,非常顯亞洲女性柔中帶剛的氣質。早期港風美女的眉毛都有這樣的特點。

資料:新浪

天然野生眉是什麼?竟然適合所有的臉型

來源:Giphy

最近聽到了好多周圍的朋友在談論野生眉,說這是一款很神奇的眉毛,竟然一點都不挑臉型,誰畫了這樣的眉毛都能變美,我剛開始是不信有這樣一款萬能的眉毛的,後來去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款眉毛還真有這樣效果,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它追求真實自然感上吧,不會刻意的去描繪眉型,而是根據個人的眉毛進行一些填補,讓自己的眉毛顯得更加的真實和自然了,這樣做確實是能適合各種臉型了,比較眉型還是自己的嘛。不過,野生眉自然減齡的效果確實是存在的,這裡我們就來看看這樣的一款眉毛要怎麼畫吧。

第一步我們要確定自己的眉峰眉頭眉尾的位置,這也是所有畫眉前所要做的步驟,至於如何確認這些位置,眉頭和眉尾是非常簡單辨認的,基本上大家對著眉毛看一遍就能找到,而眉峰稍微有點難確認,但是記住離髮際線最近的那一塊就是眉峰准沒錯。

接著就是開始畫眉,以眉峰為中線分別向眉頭以及眉尾方向畫線,往眉頭方向是短線,且記得越到眉頭畫的顏色越淡,往眉尾方向是線條,畫的時候注意根據自己眉型進行調整線條的方向。

眉毛畫好後,使用染眉膏給眉毛上色,讓它們看起來更加的有真實質感,在眉頭使用染眉膏時應順著毛髮向上刷,到眉峰段時水準方向刷,而到了眉尾時則斜向下刷,完成之後使用定型液給眉毛定型。

這樣一款自然而又適合自己的天然野生眉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真實的體現出女生們自己原始眉毛的樣子,雖然處理得也有些隨意,起到的美顏效果卻是非常好的。

當然了,在我看來野生眉也只是使用了取巧的方法將自己眉型更好的展現出來,雖然有好效果卻沒有根本上的改變,女生們真正想要通過畫眉來讓自己變美,還是應該選擇合適自己的自然眉型,怎麼樣確認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眉型呢?這裡以不同臉型適合的眉型來做講解。

方形臉適合的眉毛

這類的臉型因為線條感比較足,整體的輪廓看起來比較明顯,配合這類的臉型的眉毛也應當是較為明顯且清晰的一類,因此線條稍粗且明顯的眉型就比較合適了,能夠淡化方臉的輪廓感,讓整體顯得柔和。這其中如果是顴骨較突出且五官占比高的女生,就適合一些線條較柔和的拱形眉或者眉峰明顯的美式眉;臉部線條過於淩厲的話,則選用眉尾下彎的彎眉比較好。

圓臉適合的眉型

這類臉型的女生很容易因為臉部的肉感,使得五官缺乏了重點,也就是說沒有突出的地方,線條感也不是很強,整體顯得太過柔和。因此這類臉型的女生就比較適合選擇一些能夠強調眉峰具有硬朗感的眉型了,能夠讓五官顯得有立體感。這其中選用一款線條拉長的野生眉,能夠起到瘦臉的效果;而平粗眉雖然比較硬朗,但是會太過明顯突兀,也不太適合圓臉。

長臉適合的眉型

過長的臉型會破壞整體的感覺,這類臉型的女生要做的就是營造一種拉短臉長的效果,而選擇角度較明顯的眉毛時反而會拉長臉部線條,所以不太適合。而一些平順的眉型就不錯了。

資料:搜狐

圖片:pexels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Victoria 維多利亞髮妝殿

網站:

https://www.marry.com.tw/studio-370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41-13

眉藝美學 婕凰Doris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0988735765/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南平一街37

 

看完關於霧眉/紋眉/飄眉的介紹,你是不是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眉型了呢?建議大家可以到以上這些台中店家的網站資訊看看~也許會發現自己喜歡的店家喔!也提供以上這些資料幫助你們找到最適合眉型的方法!

記得做完半永久彩妝完保養也不能忽略喔!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