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霧眉新竹霧眉補色男飄眉紋繡教學

【新竹霧眉】這幾家紋繡店會紅不是沒原因?紋眉不失敗的秘密!男野生飄眉,教學、保養方法瘋傳!

告別老式繡眉!專業的新式霧眉就在新竹樂比美學!

半永久眉毛,真正的專業名稱叫韓式定妝眉。特別是近幾年來,隨著人們審美觀念的提升,韓式定妝眉越來越火爆,也越來越為人熟知,做過的朋友都覺得非常開心沒做的朋友也蠢蠢欲動沒有人不希望自己變得更美啦!

如果你也想踏入時尚圈就跟我來一探究竟!

|pngtree

Ig熱搜店家:

半永久粉霧眉結痂掉痂過程

很多朋友會擔心,剛做完會不會很醜,掉痂的過程是如何呢?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顧慮,這裡有必要和大家說一下:剛做完的眉毛都會有一個結痂掉痂期,所以在這期間,會有點像蠟筆小新,等掉完痂後,眉毛就會越來越自然了。

在眉毛掉痂的過程中,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時候是很薄的,類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沒有結痂般!不管厚薄,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劑塗抹越厚,脫痂就越慢!這裡一定要注意:結痂過程中,結痂部分不能碰水,清洗面部時儘量不要沾到結痂部分,其他部位可以照常清洗。當然,結痂掉痂,掉痂需要讓它一點一點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剝落或者碰水洗掉,否則會影響上色,造成顏色不均勻。掉痂的過程可能會比較慢,大家需要有耐心。美,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出來的哦!其實整個掉痂一般為57天,所以也就忍耐那麼幾天而已,有時侯我們覺得漫長,是因為我們的心情急不可待!但是,想到之後就可以美美的,美妞們就忍耐幾天吧~

半永久粉霧眉(即粉黛眉)結痂掉痂

掉痂完畢後的樣子~是不是很自然呢~

溫馨提醒:半永久定妝眉補色需要在1個月後進行,因為皮膚受損後的修復期差不多是30天左右,這樣既能保障皮膚的健康,也能保障眉毛的留色效果哦!

致所有半永久顧客:好的色料,代謝的越快!越自然的眉毛,脫色越快!補色須知,半年內補色提供免費一次,半年後至一年內50%手工材料費,超過一年的就不能算補色了,叫重新做,現在的色乳都是半永久的,保持的時間就是兩到三年,每個人吸收情況不一樣,所以免費補色時間僅限半年內,謝謝大家的配合[愉快]

資料:美篇

霧眉保養,只需注意三大細節,准能養出漂亮又自然的眉毛!

眉毛化妝要小編來說就像一個妝容的核心,特別能凸顯出一個女人的臉部狀況,包括顏值,而近年瘋起的霧眉風潮,讓很多愛時尚、愛美容的小女人覺得它既方便又美觀,所以願意做霧眉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那麼霧眉保養該如何做呢?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注意以下三大小細節,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坐等漂漂亮亮的眉毛吧!

  第一大細節:要注意清潔

霧眉就像刺青將墨印以刺針方式印上眉毛,沒有紋眉的生硬感和不可回溯性,反而多了柔和自然感使許多愛美女生趨之若鶩,不過霧眉也是一種輕微的肌膚刺激,因此做完霧眉後一定會碰上眉毛紅腫、結痂甚至輕微出血的狀況,這時許多女生就會選擇兩三天不洗臉以避免碰觸傷口 ~ 嗶嗶!親愛清潔千萬不可懶惰!霧眉洗臉其實就像在保養傷口一樣,可以先用浸濕食鹽水的化妝棉濕敷在眉毛上做消毒,接著用薄棉布沾取一些肥皂水 ( 洗面乳加水) 以畫圓方式擦洗臉部!適度的清潔不只能去除傷口周圍的細菌,也能舒緩疼痛與紅種狀況,對霧眉的修護會更有效哦!

  第二大細節:處理好霧眉結痂的問題

不過最讓人困擾的,除了清潔就是霧眉結痂的保養問題了!小編就建議霧眉結痂雖然不明顯,但若沒溫柔照顧,更可能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不只眉毛持色力下降,眉型還可能缺一塊少一塊!面對眉毛間的細小結痂傷口,在保養時最好避免含有酒精及香精的保養品,並且以清爽水性保養為主,先以食鹽水濕敷軟化皮膚與傷口,接著以輕拍方式擦上水乳或精華,切記霧眉修護的前三周避免使用高油、高稠度、高營養的保養,才不會一不小心悶壞了傷口間的肌膚,讓持色力下滑。

  第三大細節:3-6天內儘量別讓彩妝品碰觸到眉毛

肯定有很多女生會疑問,霧眉完多久後可以上妝?上妝時又有什麼禁忌嗎?小編也提到過不論霧眉還是紋繡眉,傷口修復期的前3-6天都儘量不要讓彩妝品碰觸到眉毛周圍的肌膚,因為在傷口尚未完全復原前,不只顏色尚未完全定型,眉毛肌膚也是最敏感的時候,若誤觸彩妝品還可能衍生出發炎等風險。因此想要讓霧眉的持色力與狀態維持100分,前三周儘量不上粉底,若非得要上妝,就用最清透的妝前乳+蜜粉餅替代粉底液,並每3-5小時以食鹽水擦拭眉毛,霧眉完多一點細心與耐心,做好修護功夫,你會發現霧眉持久時間延長2-3倍呢 ~

  小編覺得大家在後期的霧眉保養中,只要注意以上的三大細節的話,一周之後,絕對擁有一雙漂亮又自然眉毛,而且持眉效果久,看上去非常秀美。

資料:新浪

新竹霧眉熱搜榜:

 

 

今天教你們霧眉保養護理!

圖:giphy

上一次我們講了半永久線條眉的保養方法,今天我們接著來講半永久霧眉的保養方法哦~

(沒看到線條眉保養方法的寶寶可以去翻一下我的上一篇筆記)

首先咱們還是先理解一下什麼叫做霧眉

霧眉在半永久技法當中算是比較基礎的了,有高端的霧眉也有中低端的霧眉,他們的區別呢就是在於眉毛的漸變、立體程度、眉色與眉形,霧眉相較於線條眉來說的話它的妝感是比較強的,比較像是我們自己用眉筆劃的,適合平常化妝比較少或是不太會化妝的小仙女們~

選擇一款好的霧眉就相當於省了很長一段化妝的時間~

接下來是做了霧眉之後我們做護理一定要注意的幾點(圈起來我還是會考 hhhh~

◎做完眉毛一定要清潔,用生理鹽水進行清潔組織液,保持創面的清潔乾淨,以防感染。

雷點:霧眉比線條眉的創口要密集一些,所以一定得定時清理,防止結痂,恢復的時候會比較癢,但是千萬不能用手去抓,否則會造成不上色甚至是感染哦,高端霧眉做完後當天可以碰水,其他具體的得諮詢自己的紋繡師~

◎忌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以清淡為主,以防過敏和紅腫。

雷點:霧眉是以點形成的面構成的,操作面積相對較大,所以得注意忌口,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防止皮膚不適。

◎恢復期間所有洗面乳,化妝品,護膚品不能觸碰到眉毛。

雷點:這條特別重要!!!跟線條眉是一樣的,很多女孩半永久眉恢復後沒有剛做出來時候好看的原因大半就出在這裡,含有化學成分洗面乳化妝品會把眉毛上的色料給洗掉,因為現在很多紋繡師的色料都不知道從什麼管道拿到的,自己不能確定它是否是好色料,所以這個一定要格外注意,洗眉毛時候一定用清水和生理鹽水。

◎霧眉有一定創面,創傷口要進行及時修復。

雷點:塗上修復劑固色消炎,然後每隔2-3小時敷一次。如果出現紅腫,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做完眉毛後的5-7天,是眉毛的結痂和掉痂期。

雷點: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撕扣結痂部位,讓他自然脫落。

◎補色。

雷點:根據眉毛的留色情況,一個月後可以適當補色,建議三個月內進行補色效果最好。

最後的最後再給大家說一聲,選擇好的紋繡師真的很重要,不然一不注意就會變蠟筆小新了哦~

不同的眉毛項目它的恢復期時間的長短也會不一樣,大家在做眉毛時候一定要根據自身皮膚情況、紋繡師給出的恢復時間來定奪,恢復期的時間只多不少!切記

資料:小紅書

眉毛做失敗了,其實還可以這樣改!

圖:giphy

 

由於從業紋繡的人士越來越多,紋繡技術水準也參差不齊。有一部分紋繡師會諮詢關於眉毛做失敗以後怎麼補救,以後怎麼避免相關問題的出現等等。

本文挑選部分失敗案例作技術分析,希望紋繡師,特別新手紋繡師能作來參考,避免操作失敗。以及對操作失敗的作品作如何修改。

技術分析:

也能判斷出是要做霧眉。

出現發炎感染症狀,此眉後期估計會由色素沉澱形成疤痕。

失敗原因:

1、肯定的是操作過深、走針過狠。

2、後期沒有養護好,引起發炎感染。

3、也有可能部注意衛生,或者結痂時候摳掉,造成二次創傷及感染。

修改辦法:

1、塗抹消炎藥於眉部,最好是粉狀的消炎藥。

2、待恢復好後(3個月後),根據留色情況來決定洗眉次數。

3、如果未形成疤痕,可參考上面例子。

4、如果形成疤痕,不再建議操作。

老式紋眉的修改

根據老式紋眉的常見三種情況

作實例教程來談談個人的意見

局部底色老式紋眉

特點:

1、此老式紋眉的底色比較淡。

2、可以根據底色的範圍直接設計眉形。

(淡紅底色老式眉)

修改方法:

1、按照底色的部位,設計新眉形。

2、可操作線條眉,線條根據底色的濃淡來定疏密。

3、線條的走向都需要傾斜一些。

4、淡紅眉一般線條可以稀疏一些,淡藍眉相對密一些。

5、淡紅眉可選棕、咖色系,淡藍眉選相對來說濃的色系。

資料:搜狐

新竹霧眉熱搜榜:

看完後小編在給你們一個霧眉的重要提醒!!

我們都知道霧眉做完後是需要一個小保養的,保養對了!不僅僅能加強持色,關鍵還能養出更自然的眉毛,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多花3分鐘畫眉想到就讓人頭疼,所以有不少喜歡“偷懶”的女孩往往做完眉毛的美容後就忽視了霧眉保養細節,這可不行的哦!

以上內容大家不僅看完,還要記起來啦!

也分享給想飄眉、紋眉或是已經做了紋繡卻沒好好愛護的朋友們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