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台中霧眉保養男生霧眉霧眉後保養霧眉教學

【台中霧眉教學】2020流行眉款│韓式潮流│價格CP最高店家前幾名│飄眉、紋眉解析!

你準備好跟我一起霧眉擁有好運氣了嗎?到台中樂比美學調整眉型吧!

好的眉型不僅能修飾五官、臉型,還能幫助開運、招來好人緣,那2020年流行什麼樣的眉型呢? 從面相學上來看,修眉可是一門大學問,常聽到「眉斷財斷,眉散財散」,如果眉毛有缺角或是雜毛太多就會影響運勢,2020想開運就先修個好看的眉型吧!

跟我一起來瞭解!!

🎶DOUBLE Q極致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QTAICHUNG/

GO: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GO: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2020開運從修眉做起!宋慧喬「流星眉」持續大熱,女星最愛「野生柔霧眉」

資料:MARIE CLAIRE

好的眉型不僅能修飾五官、臉型,還能幫助開運、招來好人緣,那2020年流行什麼樣的眉型呢?快一起來看看!

圓滑的眉峰象徵好人緣

眉毛弧度柔和圓滑,神情更溫柔好親近,蜜蠟修眉時將鋒利眉峰修順,讓整體弧度看起來更柔順,並且將雜毛去除讓弧度更明顯,眉型上視覺也會更集中,五官更立體精緻。

豐盈的毛流象徵財庫滿滿

豐沛的眉毛象徵著滿滿的財庫,使用眉毛纖維刷出豐盈感,營造眉毛濃密的妝感,最後使用極細眉筆將眉頭缺少眉毛的部分一根根畫出毛流感。

2020眉毛趨勢

1.野生柔霧眉

Ariel也分享2020流行的眉毛趨勢「野生柔霧眉」,順著原生毛流創造偽素顏般的霧感眉毛,自然柔和的圓滑眉型令人想要親近,搭配開運眉眉妝,新的一年靠著好人緣致勝。

2.溫婉流星眉

Make Up For Ever也提出眉型趨勢,2020年眉型回歸到適用各種臉型的標準眉,也被稱為流星眉,眉型要點在眉峰呈自然柔緩的圓弧,有如流星軌跡一般,和彎彎的眼型搭配出眉開眼笑的笑顏,修飾臉型又盡顯溫柔氣質。

同場加映

1.BENEFIT新年開運蜜蠟修眉服務

Benefit專櫃修眉吧推出新年開運蜜蠟修眉服務,客人可投過線上預約系統即時預約眉毛大改造,透過蜜蠟修眉不僅可以打造乾淨有型的眉毛,更能透過調整眉型來改變運勢。

 

兩種不同形狀的野生眉?你更愛哪種!

資料:小紅書

今天是超級開心的日子 哈哈 迫不及待地來給各位小紅署分享 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其實是因為自己終於解決了困擾已久的眉毛問題,get 到了一款神采飛揚,宛若天生的“絲霧眉”~~~

我原本的眉毛特別稀少又短,不畫眉毛的時候看起來特別的沒精打采,加上我每天要搭一個小時地鐵去上班,早上起來根本沒有心思好好化妝,對於手殘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災難。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去做個韓式半永久眉毛~~~

我在網上預約了一家人氣特別高的專業靠譜的紋繡機構,就去讓老師為我設計啦~~老師是新加坡商學院高級紋繡師和前貝玲妃資深蜜蠟修眉師!老師根據我的臉型特點給我設計了一個眉型,超級美膩呢,簡直是溫婉女神必備眉型喲~~

眉型設計的好,那就是微整容啦,修飾臉型無敵好~~哈哈 一對眉毛改變了我整個人的氣質

老師的手法很嫺熟,從敷麻藥到紋繡整個過程中我都沒感覺到疼痛,竟然還睡著啦~~ 老師為我設計的是一款絲霧眉,超級自然。這是用多層線條排列出眉型,縫隙裡面加上淡淡的霧,做完後就像用眉粉淡淡掃過的感覺,偽素顏的既視感來啦~~·

美,無處不在。在追求美的路上,我們永不止步!眉毛是整張臉不可或缺的部分,擁有一款好看的眉毛會讓我們變得更精緻喲~~~想要變美的仙女們,快快行動起來吧,找一家靠譜專業的紋繡機構,解決你不會化妝的後顧之憂。

野生眉什麼意思

資料:尚之潮

生眉一點都不挑臉型,誰畫這樣的眉毛都能變美,屬於一款萬能的眉毛類型!

畫野生眉也十分簡單:

一、確定眉毛的位置二、填充眉毛顏色

在眉峰的位置,定為中線,將眉頭和眉尾分開畫,在眉頭方向畫的是短一些的線,在眉尾處畫的是濃一些的線,越往眉尾處眉毛顏色越淡,最後在眉尾方向是細一些的線條。

三、用眉刷梳開眉毛

選用中號眉刷輕輕地在眉毛邊緣掃刷,將眉毛梳散,看起來輕鬆自然。

眉形選對顏值翻倍,鞠婧禕的霧感野生眉才是復古畫報女孩的標配!

資料:搜狐

每次參加活動都能霸佔熱搜的鞠婧禕這次又在第27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上驚豔到一眾姐妹,紅毯上的一襲白裙簡直就像從畫報中走出來的一樣!

這次我們小鞠不僅造型耐看,還斬獲了這一屆《東方風雲榜》的兩項大獎,同時還現場演唱了新歌《古畫》,登臺的蝴蝶禮服造型也是美到令人詞窮。

讓鞠婧禕的美貌迅速火出圈的應該就是這套酒紅櫻桃復古造型,相信姐妹們都印象非常深刻,精緻還略帶一點冷豔,在去年底的愛奇藝尖叫之夜上一曝光就引發了仿妝熱潮。

小鞠出道以來走過的紅毯也不少,但為什麼換了造型就一下子美出圈了呢?芭姐仔細地研究一下才發現,鞠婧禕整體造型在眉形上的改變是非常大的。

可以說眉形讓小鞠的顏值加分不少!之前鞠婧禕畫得比較多的是自然平眉,雖然放在現在依然不過時但就是因為太常見了,辨識度比較低,也讓五官顯得比較平淡。

而現在的鞠婧禕則是依照自己本身的眉形,換成了強調毛髮質感的野生眉,一下就變得更美更有個性了!

其實仔細看鞠婧禕的眉毛會發現,她在修眉的時候會把眉毛上方的雜毛處理得比較乾淨,這樣就能得到一個走勢清晰的眉形。

 

而眉毛下方的雜毛,她選擇適當保留一些,所以眉毛的下緣會看起來比較平,沒有太大起伏,並且還能讓眉骨下方仿佛自帶陰影,保留著自然溫柔的感覺。

野生眉也不是完全不加修剪,既要保留眉毛自然生長的感覺,又要精緻有型,所以眉毛的長度也是需要適當修剪的,尤其是眉尾部分如果過長的話就會看起來有些雜亂無章。

眉色淺一度,妝容更清新.

一般我們畫眉毛的時候都會選擇和自身發色相近的眉筆來描畫,眉毛顏色和頭髮顏色相統一,妝容看起來才不突兀。

但如果要畫有點個性的野生眉的話,建議大家選用比發色淺一度的眉色,因為野生感覺的眉形會相對寬一些,如果眉毛顏色重了的話很容易“搶戲”,讓眉毛在臉上過於突出,反而沒那麼好看。

建議黑髮色的姐妹選擇深灰色的眉筆,深棕色頭髮的姐妹選擇自然棕偏淺一點的眉筆。如果你的發色本身就經過褪色變得很淺,芭姐就不建議畫野生眉了,因為野生眉強調的就是眉毛的存在感,和淺發色不是很搭。

手把手畫出,小鞠同款野生眉

先用眉筆從眉頭到眉尾進行填充,畫眉新手建議選擇筆芯較細、顯色度適中的眉筆,更好畫出一根一根真實的毛髮感。

 

野生眉的眉頭是描畫時的難點,要耐心一筆一筆地填補、描畫,還千萬要注意不能下

手太重。

在握筆的時候把筆豎起來更容易描畫眉頭,如果覺得眉頭畫完略顯生硬,眉筆後面自帶的小眉刷就派上用場啦!整理眉頭的時候同樣也要把小眉刷豎起來,這樣才能定位到需要勻色的位置,把生硬的線條勻開。

刷頭纖細的睫毛打底膏也可以用來整理眉頭的形狀,沿著眉毛的走勢輕輕向上梳,眉毛就能變得根根分明,同時睫毛打底膏中的纖維還能適當延長眉毛並帶來輕微的定型效果,眉妝會更有層次感。

小鞠眉峰的位置也變化很大,她的眉峰畫在了大概眉中二分之一的位置,也就是黑眼球外側的正上方,還帶點弧度,不是有棱有角的那種。

眉尾會延得比較長,基本會畫到太陽穴的位置,所以會更顯臉小,同時讓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眼睛上。

 

🎶津彩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FB: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GO: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

🎶MIU美顏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GO: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

🎶艾薇紋繡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GO: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16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GO: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2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FB: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GO: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2樓號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FB: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GO: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FB: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GO: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FB:HTTPS://DIAMONDARTSALON.COM/

GO: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


對霧眉完全不瞭解的你有更清楚了嗎?眉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非常多呢!!

以上介紹的店家都是追求真實的自然感,沒有刻意描繪眉型,而是根據每個人的眉毛進行一些修剪和填補,讓眉毛顯得更加的真實和自然,客制化服務不管你是哪種臉型都可以找出最適合的眉型!!

快去台中店家找出你的命定眉吧!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