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生霧眉桃園霧眉桃園飄眉價格紋眉價錢霧眉失敗

【桃園霧眉】讓賴床有底氣│流行元素你還欠缺野生飄眉│男生/女生推薦保養3大細節必看│紋繡HOT推薦!

你霧眉完,然後呢?

我們都知道霧眉做完後是需要一個小保養的,你忽略了嗎?母湯!!!!

女孩往往做完眉毛的美容後就忽視了霧眉保養細節這可不行的哦!

偷懶”會把妳帶往深淵阿!!! 想養出更自然的眉毛嗎?

以下內容要照著做啊!!HOT桃園霧眉懶人包推薦名單也整理好在下面囉

桃園男生霧眉

今天教你們霧眉護理()

資料:小紅書

桃園霧眉

插播:桃園霧眉’’排行榜’’名單! 得獎的是. . .

樂比美學概念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56l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Tina beauty studio蒂娜韓式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pg/tina.beauty2017/posts/?ref=page_internal

 

 

上一次我們講了半永久線條眉的保養方法,今天我們接著來講半永久霧眉的保養方法哦~

(沒看到線條眉保養方法的寶寶可以去翻一下我的上一篇筆記)

首先咱們還是先理解一下什麼叫做霧眉

霧眉在半永久技法當中算是比較基礎的了,有高端的霧眉也有中低端的霧眉,他們的區別呢就是在於眉毛的漸變、立體程度、眉色與眉形,霧眉相較於線條眉來說的話它的妝感是比較強的,比較像是我們自己用眉筆劃的,適合平常化妝比較少或是不太會化妝的小仙女們~

選擇一款好的霧眉就相當於省了很長一段化妝的時間~

接下來是做了霧眉之後我們做護理一定要注意的幾點(圈起來我還是會考 hhhh~)

做完眉毛一定要清潔,用生理鹽水進行清潔組織液,保持創面的清潔乾淨,以防感染。

雷點:霧眉比線條眉的創口要密集一些,所以一定得定時清理,防止結痂,恢復的時候會比較癢,但是千萬不能用手去抓,否則會造成不上色甚至是感染哦,高端霧眉做完後當天可以碰水,其他具體的得諮詢自己的紋繡師~

忌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以清淡為主,以防過敏和紅腫。

雷點:霧眉是以點形成的面構成的,操作面積相對較大,所以得注意忌口,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防止皮膚不適。🍃

恢復期間所有洗面乳,化妝品,護膚品不能觸碰到眉毛。

雷點:這條特別重要!!!跟線條眉是一樣的,很多女孩半永久眉恢復後沒有剛做出來時候好看的原因大半就出在這裡,含有化學成分洗面乳化妝品會把眉毛上的色料給洗掉,因為現在很多紋繡師的色料都不知道從什麼管道拿到的,自己不能確定它是否是好色料,所以這個一定要格外注意,洗眉毛時候一定用清水和生理鹽水。

霧眉有一定創面,創傷口要進行及時修復。

雷點:塗上修復劑固色消炎,然後每隔2-3小時敷一次。如果出現紅腫,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做完眉毛後的5-7天,是眉毛的結痂和掉痂期。

雷點: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撕扣結痂部位,讓他自然脫落。

補色。

雷點:根據眉毛的留色情況,一個月後可以適當補色,建議三個月內進行補色效果最好。

最後的最後再給大家說一聲,選擇好的紋繡師真的很重要,不然一不注意就會變蠟筆小新了哦~

不同的眉毛項目它的恢復期時間的長短也會不一樣,大家在做眉毛時候一定要根據自身皮膚情況、紋繡師給出的恢復時間來定奪,恢復期的時間只多不少!切記

霧眉保養,只需注意三大細節,准能養出漂亮又自然的眉毛(✿╹◡╹)

霧眉失敗,

資料:新浪

眉毛衛兵!!讓我當!!眉毛化妝要小編來說就像一個妝容的核心,特別能凸顯出一個女人的臉部狀況,包括顏值,而近年瘋起的霧眉風潮,讓很多愛時尚、愛美容的小女人覺得它既方便又美觀,所以願意做霧眉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那麼霧眉保養該如何做呢?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注意以下三大小細節,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坐等漂漂亮亮的眉毛吧!

第一大細節:要注意清潔

霧眉就像刺青將墨印以刺針方式印上眉毛,沒有紋眉的生硬感和不可回溯性,反而多了柔和自然感使許多愛美女生趨之若鶩,不過霧眉也是一種輕微的肌膚刺激,因此做完霧眉後一定會碰上眉毛紅腫、結痂甚至輕微出血的狀況,這時許多女生就會選擇兩三天不洗臉以避免碰觸傷口 ~ 嗶嗶!親愛清潔千萬不可懶惰!霧眉洗臉其實就像在保養傷口一樣,可以先用浸濕食鹽水的化妝棉濕敷在眉毛上做消毒,接著用薄棉布沾取一些肥皂水 ( 洗面乳加水) 以畫圓方式擦洗臉部!適度的清潔不只能去除傷口周圍的細菌,也能舒緩疼痛與紅種狀況,對霧眉的修護會更有效哦!

  第二大細節:處理好霧眉結痂的問題

桃園飄眉價格

 

不過最讓人困擾的,除了清潔就是霧眉結痂的保養問題了!小編就建議霧眉結痂雖然不明顯,但若沒溫柔照顧,更可能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不只眉毛持色力下降,眉型還可能缺一塊少一塊!面對眉毛間的細小結痂傷口,在保養時最好避免含有酒精及香精的保養品,並且以清爽水性保養為主,先以食鹽水濕敷軟化皮膚與傷口,接著以輕拍方式擦上水乳或精華,切記霧眉修護的前三周避免使用高油、高稠度、高營養的保養,才不會一不小心悶壞了傷口間的肌膚,讓持色力下滑。

  第三大細節:3-6天內儘量別讓彩妝品碰觸到眉毛

肯定有很多女生會疑問,霧眉完多久後可以上妝?上妝時又有什麼禁忌嗎?小編也提到過不論霧眉還是紋繡眉,傷口修復期的前3-6天都儘量不要讓彩妝品碰觸到眉毛周圍的肌膚,因為在傷口尚未完全復原前,不只顏色尚未完全定型,眉毛肌膚也是最敏感的時候,若誤觸彩妝品還可能衍生出發炎等風險。因此想要讓霧眉的持色力與狀態維持100分,前三周儘量不上粉底,若非得要上妝,就用最清透的妝前乳+蜜粉餅替代粉底液,並每3-5小時以食鹽水擦拭眉毛,霧眉完多一點細心與耐心,做好修護功夫,你會發現霧眉持久時間延長2-3倍呢 ~

  小編覺得大家在後期的霧眉保養中,只要注意以上的三大細節的話,一周之後,絕對擁有一雙漂亮又自然眉毛,而且持眉效果久,看上去非常秀美。

紋眉價錢

插播:桃園霧眉’’排行榜’’名單! 得獎的是. . .

ye妒美妍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FB: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FB: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還在畫眉毛?教你素顏小心機,水霧眉讓賴床有底氣(`)

資料:知乎

桃園霧眉

~~~~大家好

告訴大家一個藏在心底很久的秘密

那就是我去霧眉啦哈哈哈!

其實也不算什麼秘密~但就一直很想去

剛好有個體驗機會,讓我達成願望啦

整體感到非常滿意,迫不急待想和你們分享。

紋繡師會先檢查我的眉型

點出眉毛的問題點,和我初步分析

從上圖可以看出眉頭比較淡且沒有型

這也是我困擾很久的點~

其實我有眉毛,不濃密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我每天出門上班一定要畫眉毛

有時候趕時間就隨便撇兩撇哈哈哈哈哈

期待接下來的成果,讓我每天多睡一下。

水霧眉 (耗時 : 2.5H)

紋繡師會仔細觀察我的眉型

另外也會幫我拍照做紀錄~

其實霧眉不是只有特定人士才能做的

那些人適合做女神水霧眉:

  • 眉毛很稀疏-有繡眉過,想改眉
  • 長不出眉毛-眉毛下垂,八字眉
  • 曾受傷斷眉或天生斷眉(不論男女皆可做水霧眉修補斷眉)-天天要畫眉
  • 有畫眉毛困擾-不會修眉毛,水霧眉後只需照眉型修眉即可
  • 常運動-總是運動後流汗使眉毛都掉光光

初步分析完,接著就會開始眉型溝通與設計

依照個人的五官、臉型、比例做調整

如果有問題,現場都可以提出來做諮詢與討論。

兩邊的眉型描繪、調整確認後

紋繡師會先將一邊敷上穩定劑

確保後續的定色效果能更穩定。

很快的休息片刻,水霧眉就完成囉!

過程中紋繡師的手法輕柔,整體很輕鬆

只有小小刺痛感,但都是能容忍的範圍唷

當下也沒有出血的狀況,讓我感到很安心。

桃園霧眉保養

過程中也向紋繡師師提及

我本身染頭髮的頻率極低

紋繡師會依照我的發色作調整

就算染回黑髮也不會奇怪

看到成品後也讓我很喜歡。

最後紋繡師會教導我,回家後的注意事項及如何照顧

其實非常簡單,完全不用擔心很複雜唷~

只需要一周內每隔3小時濕敷生理食鹽水就可以了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回家護理簡單又方便哈哈哈哈

完成後的當天就能碰水,也可正常洗臉

記得避開眉毛部位,也不要搓揉以免掉色

碰水後馬上壓幹,用食鹽水濕敷約15分鐘。

第二天就能正常上妝囉!超方便! !

因為獨創手法極致輕柔,傷口非常細小

肉眼幾乎看不見,只會感覺好像畫了妝

也不會影響到原本生活作息唷~

現在化妝都可以省略眉毛這塊

替我省了不少時間阿哈哈哈哈

像我有染頭髮上個染眉膏就OK

眉毛長出來也可以依照形狀修掉

再也不用怕修壞眉毛了~超方便。

我的霧眉體驗心得分享到此

希望有説明到需要的女孩們~

男生紋眉

插播:桃園霧眉’’排行榜’’名單! 得獎的是. . .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FB: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K.K beaut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koko.ai.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JJ Beauty

FB:https://www.facebook.com/pg/JJ-Beauty-%E6%A1%83%E5%9C%92%E4%BA%BA%E6%B0%A3-%E9%9C%A7%E7%9C%89%E7%B4%8B%E7%B9%A1%E7%BE%8E%E7%9D%AB-107381867607435/posts/?ref=page_internal

Shun裸妝美學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shunbeauty07/posts/?ref=page_internal

 

霧眉價錢

霧眉後每天多花3分鐘,讓你輕鬆快樂不走鐘!

做了霧眉的你需要保養的!

還沒做霧眉的話,其實上班有化妝需求,也不太會修眉型,就很適合做~

是一種懶人美容阿!

不花費精力又能每天增加睡眠時間,何樂而不為!!跟上腳步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