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染髮2020燙髮價格男性髮色髮型設計

台中染髮|流行髮色怎麼選?網美、藝人最愛TOP10髮廊!!最高CP價格~燙髮男生/女生必知!!

2020流行什麼髮色呢?

髮色現在層出不窮,到底什麼顏色是時下流行的?

各種染髮方式你都了解嗎?

帶你攻略一波~~好駕馭又時尚的髮色!!!!

想了解最流行的耳圈染、挑染、手刷染!!那就看完這篇~~

台中染髮推薦你top10 髮廊~髮色絕對有保障。

FOCUS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FOCUS.HAIR.SALON/
404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65

04 2233 3869

電話亭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04 2317 0700

染髮2020

2020年這5款髮色必火!!

資料:微信

 

 

姐妹們下午好,話說年底沖業績,明星們也不例外,在換上靚靚禮服的同時,還會選擇染一個新髮色!做頒獎典禮上最靚的仔~

染完新髮色的愛豆們,給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的感jio~

前幾天十七推薦了幾個靚髮型,不知道你們安排了沒?

還沒搞的話害!正好!今天看完髮色推薦,TONY一起整一整然後回老家豔壓全芳咯!

1:黑茶色

氣質指數:★★★★

黃黑皮駕馭程度:★★★★

首先來介紹第一款神不知鬼不覺變白的黑茶色~

黑茶色是一款低調而氣質,還能體現出好品味的心機髮色,它是從巧克力色演變過來的,介於自然黑和巧克力色之間。

帶著一丟丟灰調和棕調,不會有純黑色的沉悶,更顯年輕。

這個髮色很心機,在室內時基本上是自然黑,當有光照射時,便會呈現出溫柔暖棕色。

而且棕調會在你頭髮飛舞時微微閃光,能提升頭髮的光澤感!絕對是髮色屆的黑馬擔當!

明星們在需要純黑髮造型時就會安排上這心機的髮色,例如我們的大表姐劉雯,她黑茶的髮色在拍硬照時閃閃髮光~讓她看起來髮質更好,整個人更氣質~

而且劉雯是經典的亞洲膚色,也駕馭的很好,黃黑皮美眉們可放心沖了!

2:蜜蜂茶色

氣質指數:★★★★

黃黑皮駕馭程度:★★★★

要說最有秋冬氣息的髮色,一定非蜜蜂茶色莫屬,行走的髮色種草機Pony,就換了這個顏色。

相比之前染的什麼粉色、藍紫色、綠色染了蜜蜂茶色的Pony看起來真的是溫柔又優雅。

蜜蜂茶色最大的優點就是特別顯氣質和女人味,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能夠給人一種精緻優雅感。

而且亮度是偏暖調的,對黃皮很友好!

暖色調還自帶親和感,裝嫩那叫一個絕啊!十七看日雜被這個髮色死死的鎖住了!準備拿皂片去找Tony了!(我要年年18歲,誰也別攔我)在風格上更偏少女感~娜紮的短髮搭配蜂蜜茶色也是相當match,減齡又帶著點甜蜜氣息,學生党也完全可以get起來~

長卷髮做這個顏色也很可,康康我們安抓拉baby俏皮可愛得像個洋娃娃~

蜜蜂茶色還是一個非常復古的顏色,日常喜歡港風穿搭,宮廷風穿搭,甚至是愛穿洛麗塔的小姐妹,整這個色絕對加分!

3:冷棕色

氣質指數:★★★★

黃黑皮駕馭程度:★★★★

講完暖色調,再來說一個高冷星人最愛的冷色調~冷棕色!

它介於棕色和灰色之間,比灰色柔和又比棕色更加明亮。陽光下會偏綠色的感覺~超級無敵攻氣!而且巨顯白!這個顏色十七自己染了不下五次主要是跟隨我愛豆珍妮的步伐

LISA也染過!搭配法式劉海和內扣卷,又多了一份可愛的感覺。

這個顏色其實不漂髮時可能染出來棕調會更多一些,但也不影響大氣感的正常髮揮。
日常走中性風的姐妹,染這個髮色絕對真香~搭配各種工裝褲,馬丁靴,大皮衣絕對是煞出家門!可能唯一不好的點就是:太帥了!找不到男朋友!

前幾天方臉(錯過的姐妹可點藍字複習)時推薦姐妹們多嘗試鎖骨髮,還沒剪的姐妹,正好找TONY多加上這個髮色,真的hin氣質~把方臉的優點都髮揮到極致~

黃黑皮染介個色,可以找TONY老師調得更棕氣一些,會更日常更顯白。

4:藍黑色

氣質指數:★★★★

黃黑皮駕馭程度:★★★★

藍黑色同樣不需要漂色,但相較黑茶的低調穩重,又多了一份高冷和神秘。

藍黑色的主調是黑色,只有在陽光下才會折射出隱隱約約的藍色,有一種看不透的神秘感。

遠看還是黑色,所以沒什麼限制,有髮色要求的上班族都可以悄咪咪地試一試呢。

而且藍黑色不挑氣質,也不會顯得殺馬特!配上渣女大波浪,你就是最冷豔的女殺手!

黃皮染也是瞬間氣場滿滿,又是一個找不到男朋友的髮色~

沒漂髮的藍黑色更偏向於黑色,只有在陽光下才會泛著藍光!如果你非常喜歡它的藍調,十七建議你找tony做一個深淺色挑染,講真,美到雞叫了!

這麼颯氣的髮色,溫柔派女孩感覺自己不太可也沒關係,可以安利你男朋友染一下!像wuli藍忘機王一博之前就染過,穿上簡單的純白色衛衣就時尚度滿分

HAIR CITY髮城

HTTPS://M.FACEBOOK.COM/STYLEHOUSE67/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7
0422290902

P+ HAIR DESIGN SALON 美髮沙龍

HTTPS://WWW.FACEBOOK.COM/PG/P-HAIR-DESIGN-238343722885652/POSTS/?REF=PAGE_INTERNAL

412台中市大裡區中興路一段264

04 2496 0006

2020最流行染髮顏色大全 這些髮色才最顯白!

資料:髮型站

2020流行染髮趨勢分析

染髮的顏色越來越多,奶奶灰、夢幻金色、高冷的紫色這些其實都不好駕馭,染髮的方法也越來越多,流體染髮、圖元染髮、浮油染髮各種技巧和造型,但是不管什麼染髮技巧最重要的是健康,還有就是染出來的髮色要均勻不褪色。這樣並不會影響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而是更好的幫我們染出想要的髮色,美麗不僅要驚豔更需要安全。

而彩色的染髮不安全的因素太多,關於彩色染髮劑的負面報導太多,所以在選擇染髮的時候,安全健康的髮色,就是最常見的棕色系染髮,包括金棕色、咖啡色、巧克力色亞麻色、栗色等等,這些相對健康的髮色正好也是比較低調而顯白的髮色。

 

男性髮色

染髮劑選擇

關於如何選擇健康的染髮劑,第一就是要和髮型師做好溝通,儘量使用植物染髮劑染髮,當然染髮之前千萬別忘了做一下皮膚測試,特別是第一次染髮的女生,要瞭解染髮的相關副作用

染髮之後幾天可以洗頭

染髮之後的三天內最好不要洗頭,所以染髮最適合的季節就是冬天了,春季和秋季還能熬過去,夏季染髮的女生就要注意了,染髮之後太早洗頭會造成染髮脫色。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HTTPS://WWW.HAPPYHAIR.COM.TW/SALON/113/INFO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

04 2376 1381

PERSEPHONE紛色

專業染護設計精誠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PERSEPHONE.COLOR.01
40360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2

04 2329 0006

 

2020年流行減齡髮色公開 7款高級色給春天開個好“頭”! 

資料:搜狐

巧克力色

有點棕色又有點偏青色的巧克力色,也是2019年最流行的髮色之一,這款髮色純在依舊,也是最適合黃皮的髮色之一,低調顯白還很有氣質,女生染這款髮色減齡效果也是杠杠的,雖然是深髮色,但給人印象超級溫柔,一點也不會顯得很沉悶。

黑茶色

2018年開始突然爆火的一個顏色,也是超級顯白,尤其是對黃皮黨來說更是適合,在陽光下有點偏棕色,但室內是很低調的深色系,和黑髮相比顯得頭髮也更有質感一點,不會讓其他顏色染過之後頭髮看起來很幹沒有光澤感,走氣質路線女生的首選髮色。

 

薄藤色

在流行髮色中也是存在依舊的一款髮型,也是網紅們最喜歡的髮色之一,不過和前面幾款不同,這款髮色是一定要漂才行的!不然呈現不出這種霧感效果,帶著點淡淡紫色的薄藤色也是春季首選髮色。

 

苦亞麻

燙髮價格

2019年流行髮色之苦亞麻,本身是比較偏黃的冷色調髮色,但染出來的效果卻很顯白,還有點棕灰色的效果,超級顯高級感,特別適合黃皮妹子,掉色也很好看的一個顏色,低調又時髦。

柑橘棕

柑橘棕,也有人將這個顏色成為髒橘色,不用漂就能染,超級顯白一個顏色,和2019年年度流行色珊瑚橙很搭,女生如果想嘗試這款髮色的話,建議要會化妝,不會容易顯得寡淡,也會顯得氣色很差,像營養不良一樣。

砂金

金色系一直都是時尚髮色的熱門選項,顏色亮一不小心就能讓你成為人群焦點,稍微降低一點飽和度的砂金髮色更適合皮膚偏黃的亞洲妹子,配微卷髮更是韓範十足,也是一款超級顯白的髮色呢!

莓果

莓果色,這款被口紅色號帶火的顏色在髮色上也是超級很好看,不光適合秋冬,春天染更是大寫的好看!玫瑰色調甜美好看,超級適合春夏,顯白不說,將女生的甜美氣質也是完美展現出來!也是一款超級搶眼的潮髮色,一般來說這個髮色是要漂的,漂一下再染呈現出的粉色效果更減齡。

RE HAIR SALON 台中燙髮 台中染髮

HTTPS://WWW.FACEBOOK.COM/REHAIRSALON0714/

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3

0422993276

TIMES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TIMES-SALON-台中燙髮推薦-667127933677140/
403台中市西區民族路333
04 2202 0050

姿雅髮型沙龍

HTTPS://ZH-TW.FACEBOOK.COM/PG/%E5%A7%BF%E9%9B%85%E9%AB%AE%E5%9E%8B%E6%B2%99%E9%BE%8D-172199936393115/POSTS/?REF=PAGE_INTERNAL

412台中市大裡區大明路239

04 2487 0518

凱盈專業髮型修護,剪燙

HTTPS://ZH-TW.FACEBOOK.COM/PG/KAIYINGFALANG/POSTS/?REF=PAGE_INTERNAL

412台中市大裡區瑞城一街5213

0956 887 022

 

髮型設計

看完後知道怎麼選擇髮色了嗎?

還有千萬要記得!!慎選店家,也要注意品質!!關於如何選擇健康的染髮劑,第一就是要和髮型師做好溝通,儘量使用植物染髮劑染髮,當然染髮之前千萬別忘了做一下皮膚測試,特別是第一次染髮的女生,要瞭解染髮的相關知識及品牌等等. . . .

所以到台中的店家染髮前,還是要注意小細節喔!與大家分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