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竹北活蝦竹北美食聚餐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老店吃好料!在地人也不一定知道的隱藏版美食!10間老饕推薦最值得一訪的聚餐餐廳,這菜色網友看到都跪了!<持續更新>

新竹美食在哪裡?今天就來大爆料~!
別再說新竹是什麼美食沙漠了,看了這些介紹你就知道,不管是海鮮、活蝦、中式、日式、西式,好吃的名店可真有的是呢!

 

老店之一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小編的話:正宗老牌泰國蝦料理,現撈活蝦與獨門調味,滿滿的蝦膏讓人欲罷不能!

【新竹聚餐餐廳】鮮蝦飽滿!現撈新鮮活蝦!! 竹北必訪~海鮮餐廳聚餐首選推薦心得

跟家人第一次來新竹遊玩,一直被稱為美食沙漠的新竹,說實話家裡的老爺都不理解,為什麼我要選這個地方,其實我也苦惱很久,最後決定是因為一方面想說剛好趁這個空檔跟新竹的朋友見個面,一方面因為我想看看新竹有什麼好吃的,總要嘗試看看給人機會嘛,所以上網搜尋,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意外發現一間竹北餐廳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為了這間竹北美食餐廳讓我堅信家族旅遊就是新竹了!

這真的要好好來介紹,再查新竹美食餐廳時,超多人推薦這道蝦鍋,湯頭直接用蝦頭先熬煮8小時,整鍋蝦子精華,不用擔心沒有蝦子味,還會附一盤生蝦讓你燙來吃,千萬不要生吃啦,裡面除了蝦子以外,還放了蘿蔔和香菇,讓湯的味道沒那麼單調,喝起來還有一點清甜味,小公主一碗接著一碗的喝,對小朋友來說順口又營養。

鹽烤蝦,之前在家有空時,老爺都會在外面升火,也不加任何調味,就在蝦上面直接抹鹽下去烤,蝦的清甜完整保留住,只是常要用得滿頭汗,乾脆來的時候點一份,這種簡單料理最好分便食材新不新鮮,由老爺打頭陣,先剝了一隻試試,吃完,完全不跟我們講評,繼續剝第二隻送入口中,沒有要理我們其他人的意思,想也知道一定很新鮮又符合老爺標準,才死都不說話一直猛吃,我自己剝來吃這蝦子真的甜甜的,又飽滿,終於知道老爺想私吞的原因。

這道口味比較重,蒜泥蝦,雖然上面鋪滿大蒜,但不會讓人覺得太辣,些許辣味更加下飯,因為小公主不喜歡蒜味,連我們吃完嘴裡殘留的蒜味都不能接受,早就閃得老遠,哈哈哈,沒辦法,誰叫她老媽我喜歡吃蒜呢。泰國蝦裡滿滿的蝦膏,跟蒜味相搭,味道真是絕妙,真的會不管手弄多髒,都想讓人一隻一隻吃下去。

整體吃下來很滿足,菜色蠻多樣的,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適合,而且有白飯吃到飽,不需要擔心飯不夠配菜,飯香Q好吃,並不會因為無限供應,就隨便弄。
在吃的時候還蠻多一大群大學生,來這裡辦慶功宴,還好位子夠寬廣,才沒有把店裡擠得水洩不通,不愧是新竹聚餐餐廳的首選,聽店員說假日也有很多竹科公司的人來這聚餐,所以建議假日來都要提早預約。

竹北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文章節錄自:美麗生活情報網

 

老店之二~

滿溢沙茶石頭火鍋

小編的話:冬天圍爐聚餐首選,自製沙茶超美味,食材新鮮平價

【新竹火鍋美食】滿溢沙茶石頭火鍋推薦沙茶香氣飄逸古早味圍爐–踢小米食記

      

【新竹火鍋美食|滿溢沙茶石頭火鍋推薦】

秋天來了現在晚上都有點涼意, 但小米火鍋之心又開始作動了(小米的胃口都是季節性XD) 就這樣的理由來到新竹東大路二段的滿溢沙茶石頭火鍋 , 這間沙茶火鍋人氣很不錯, 這天是假日晚上6:00 來到就快客滿了. 其實小米離門口前很遠就聞到沙茶石頭火鍋的香氣了~ 心想是不是大家都是聞香而來 

 

文章節錄自: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老店之三~

老范放山雞

小編的話:用料大方份量大,食材新鮮美味,超豪邁!

[食記新竹竹北聚餐.老范放山雞.在地隱密美食~蒜頭雞湯~推薦!

竹北在地聚餐美食 平日晚上就人蠻多的 建議要預約比較保險 基本上每道菜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餒 

 蒜頭雞湯 $1,200(全雞) 這湯點對啦~~湯頭很好喝 滿滿的蒜味 雞算蠻肥的~不過醬肉質會比較嫩~好吃 

天冷喝這雞湯 暖身~還可以增加免疫力 我們是點全雞 超大鍋 最後喝不完 剩一些有打包

我們的人數開3桌會有點空 所以擠一下2桌 一桌約12~3個人 如果人數不多的話 也可以點半雞$600哦!

隔壁同事桌點了喬不敢喝的「苦瓜鳳梨雞」 一入口還不覺得苦 後勁回甘苦味十足 愛吃苦瓜的冰友~這個你們會喜歡

沒有什麼鳳梨味 我們隔壁同事喝不過癮還加湯 說越煮越不苦 (我不信~是想騙喬再去喝第2次嗎 = 

 客家小炒 】 蠻入味的 偏小辣 是大家評價蠻好的一道~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點

文章節錄自:尋覓美食.享受人生  甜筒

 

老店之四~

荷竹園餐廳

小編的話:雖然自謙家常小菜,每道卻都是功夫大菜,很適合全家團圓吃飯

偷懶了好久~終於又開啟電腦打文章,今天要分享一間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店荷竹園餐廳

荷竹園餐廳是小郭家的口袋名單,幾乎是生日過節、母親節、父親節,或是突然想聚個餐。

腦海裡就會浮現的餐廳就是荷竹園,一間放在口袋裡一時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拿出來。

就上熟悉的館子,點幾道不知道重複吃了幾百次的料理。

仍然是吃不膩的好味道,一家人坐在圓桌團圓吃飯,餐點美味又精緻,推薦給大家。

 

荷竹園餐廳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湳中街63

電話: 03 531 381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文章節錄自: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

 

 

老店之五~
菜園上海餐廳
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36號
03 543 8898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22618

老店之六~
竹樂食堂
300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90
03 534 0996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7%AB%B9%E6%A8%82%E9%A3%9F%E5%A0%82/102252259858909

老店之七~
老食品薑母鴨
300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59
03 571 0171
https://zh-tw.facebook.com/SH20179


老店之八~
老食人中華料理
30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78
03 668 2507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hinese-Restaurant/%E8%80%81%E9%A3%9F%E4%BA%BA-487755284632768/


老店之九~
小洋樓風味料理
300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4642
03 562 0588
https://zh-tw.facebook.com/Building464

老店之十~
風城奇雞 手作料理
300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4792
03 535 7122
https://zh-tw.facebook.com/pg/Urn.roasted.chicken/posts/

今天介紹這些老店能開這麼久可不是沒有道裡的,下次來咱們新竹聚餐知道該往哪去找美食了吧!

你也知道新竹有哪些隱藏版美食嗎?歡迎推薦給小編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西屯區、北屯區、北區、南屯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