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醫師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媽媽經分享~眼科醫師推薦,教父在這!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以後無阻礙! 寶寶照顧更順利!

當媽媽的你必看。

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其實已經很久了!
當時情況是這樣,我跟老公說完想做近視雷射,過沒多久我就發現懷孕了. . .(也太巧),也就無法手術了。
但是,我會想做近視雷射,就是怕戴眼鏡照顧寶寶會不方便. . .
我知道是因為姐姐就已經有前車之鑑了。
不過沒辦法,事事總是難以預料!!
於是就這樣一年拖過一年,終於就在今年讓我如願了!

很開心的是,做完雷射之後我又順利懷上了第二胎!!
之前照顧上的困擾都因為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迎刃而解~

來分享還沒做近視雷射的時候:
第一胎當時生完小孩,狀況就不斷. . .
一開始是怕跟小孩玩的時候會撞到眼鏡,所以我都會換上隱形眼鏡,但又常常累到忘記拔!
如果是午休那還好,起來頂多是很乾,點一下人工淚液!
但如果是半夜忘記拔那就很慘. . .會乾到拿下來都有困難,超不舒服。

後來索性戴眼鏡,又會因為換尿布、泡牛奶一低頭,眼鏡掉到地上!
真的戴也不是,不戴也不是. . .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一生完小孩,身體都恢復後,就先預約去做了諮詢跟評估!!
很多人都最常問我的都是,「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多少?」、「會不會很痛?」、「會很可怕嗎?」,其實我是想回答,最重要的是「你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
像我剛懷孕,也不是馬上就可以做!!必須產後停止哺乳之後至少一個月,等眼睛恢復產前原始狀態,屈光度數穩定,再去接受驗光檢查。

術前檢查有好多項檢驗包括驗光、角膜厚度、乾眼症、散瞳檢查等等. . .記得當時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

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護士先解說術後衛教,再挑一副自己喜歡的太陽眼鏡。進入手術室後,陳永煌醫師會先清楚說明手術流程,告訴我過程中如何配合他。

台中眼科醫師

自己親身經歷過就覺得近視雷射手術真的不可怕!
一開始會先看著綠點,撐著大約20幾秒!
一眼就完成了,下一眼重複同樣動作就結束了!

由於這次我在台中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實在太成功,很多阿姨、叔叔、堂哥、堂弟,每個都來問我,近期只要遇到一個就要從頭說一次,真的很困擾我,所以乾脆打一篇文章一次解釋!!
只能說如果要在台中做全飛秒近視雷射,那就一定要找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不只是我,姐姐也是給他做的,之前我就有聽說,六年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陳永煌醫師引進台灣的!陳醫師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教父~而且術後會恢復這麼快,也是因為全台灣只有陳醫師能把傷口做到只有2mm,所以姊一做完我才這麼心動. .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完成,也讓我二胎的照顧之路可以更加順利,感謝微笑眼科,也與大家分享經驗。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官方: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