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角蛋白推薦毛流矯正睫毛倒插角蛋白效果角蛋白美睫

【台中角蛋白】自然眼妝,角蛋白孕睫術,超自然捲翹,毛流矯正、睫毛倒插改善!美感+精緻推薦

自古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每個女生都追求完美,想把自己最美最好看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有時看著別人明明卸了妝的裸眼,怎麼睫毛還是那麼根根分明又翹又長?原來不是嫁接睫毛,而是我們自己原生睫毛的「角蛋白美睫」!

因為疫情關係每天口罩外出,眼睛自然成為焦點!想令雙眼更有神但又不想每天花時間化眼妝,不妨看完這篇考慮試試

台中角蛋白美睫推薦~~~

 

   台中角蛋白美睫店家: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圖:https://goo.gl/maps/G4s9DiM1a8fSFUEv8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406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圖:https://g.page/lobbyshop888?share

 

 純粹美睫
406
台中市北屯區松順一街99
https://www.facebook.com/myeyelashart/

地圖: https://goo.gl/maps/sJVnoNo5UYJfisJp8

 

珼樂美甲美睫角蛋白
408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51
https://beauty-salon-2752.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地圖: https://goo.gl/maps/8ba3TGMuNJWM6XNZ9

 

凱妃美學
41160
台中市太平區大源六街9

https://www.instagram.com/kelly.beautystudio

地圖: https://goo.gl/maps/GJJWLmaKBLZUJyfx8 

 

Ye ye美睫專業設計
412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71

https://www.instagram.com/ye_ye_eyelash

地圖:https://goo.gl/maps/Nv7uoKsdNjzWCDLN9

 

Penny Nail 美甲工作室
406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14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8814/

地圖: https://goo.gl/maps/iYG8eBk7hPfksXSa6 

 

Emma beauty studio
412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10
https://www.instagram.com/emma.beautystudio/

地圖: https://goo.gl/maps/3KaSLgTCTuXMSZmZ9

 

ideal昕研手作美學
40344台中市西區朝陽街1021
https://www.facebook.com/luckzoe1019/

地圖: https://goo.gl/maps/KAFcgQKtNdezGyGu9

 

 KU 喬漫美學
401台中市東區天乙街56
https://goo.gl/maps/Q4EWuL3eTDUoQuYh8

地圖: https://goo.gl/maps/UK677bAjPhooWcH17

 

傳統美睫嫁接與角蛋白美睫,哪一種適合你?

覺得自己怎麼刷睫毛都沒辦法跟廣告女星一樣濃密捲翹,希望有雙濃密纖長捲翹睫毛讓雙眼更有神,同時省下刷睫毛膏夾睫毛夾的時間?現在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你的睫毛問題:傳統 美睫嫁接 和角蛋白美睫。這兩種美睫方式的作法和效果都不同,今天來介紹兩種美睫的差異,讓你不再疑惑,輕鬆得到開花般的睫毛

美睫嫁接與角蛋白美睫的手法差異

傳統美睫嫁接

傳統美睫嫁接,俗稱的「接睫毛」,作法是在原生睫毛上接上假睫毛,打造原生睫毛般自然的視覺效果。根據接睫毛的做法和數量,又可以分為3D6D9D,以及最近開始流行的「山茶花美睫」多層次接睫毛法。接睫毛完成後,睫毛的濃密度與妝感為9D>6D>3D,有需要時也可搭配山茶花美睫,讓不同長度、接法的假睫毛多層次排列,讓美睫效果更自然,減少假睫毛的刻意感。

常聽到的日式接睫毛、韓式接睫毛又是指什麼?

台灣接睫毛市場主要分為日式接睫毛和韓式接睫毛,但其實日式接睫毛、韓式接睫毛除了一些手法上差異,就只是3D6D9D、山茶花多層次美睫的另一種說法,只是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審美觀和習慣做法。

日式接睫毛重視自然溫柔的整體視覺,也注意客人原生睫毛的健康,因此純日式美睫較偏向3D接睫毛,採用一根真睫毛接一到兩根假睫毛的基本款做法,使用較粗、接近人類原生睫毛粗度的睫毛,打造接近原生睫毛再刷點睫毛膏的淡妝溫柔效果。

做法方面,日式美睫的睫毛接點距離眼皮較遠,不會翻客人眼皮,以撥毛方式進行操作。適合擔心接睫毛時有不適感、重視原生睫毛健康、初次接睫毛不要太高調的客人。

韓式接睫毛則注重精緻的視覺感受,比起日式接睫毛,更偏向使用6D接睫毛一根真睫毛接三到五根假睫毛,甚至還有9D3D接睫毛後再接6D睫毛的極致手法,達成極效睫毛開花、放大雙眼的效果,並搭配山茶花多層次美睫提升一些自然感。

因應韓式接睫毛要接比較多根,韓式接睫毛會使用比客人原生睫毛更細的假睫毛。也因為要一次接多根睫毛,韓式接睫毛的做法會讓睫毛接點離眼皮更近,操作時會翻到客人眼皮,不適感稍強。呈現的效果會比日式美睫更像戴假睫毛一點,妝感較重,也比較容易感到眼睛有東西。如果你天生睫毛較稀疏,或是喜歡娃娃般精緻大眼,韓式接睫毛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小總結:
日式美睫3D美睫手法,重視溫柔自然、根根分明原生睫毛感,操作時不適感較少
韓式美睫→6D9D美睫手法為主,強調濃密睫毛達成精緻大眼,操作時和完成後的不適感都稍強

文章來源AmethystGOMAJI夠麻吉編輯群

認識角蛋白美睫

角蛋白美睫,俗稱「燙睫毛」,做法是在睫毛上角蛋白藥水,調整自己原生睫毛的毛流,打造捲翹的效果,有時也搭配一點染色固定手續讓睫毛整體呈現更完美。完成後可以維持二到三個月不用刷睫毛膏、夾睫毛,一起床就有捲翹、開花一般的睫毛!而且過程中不需要再嫁接任何一根假睫毛,不容易有異物不適感。

角蛋白美睫適合天生睫毛較短或亂的人,可以讓睫毛變得較好整理也視覺增長睫毛,也適合不太會整理或懶得整理睫毛、睫毛膏與睫毛夾操作苦手的懶女人如你我。如果有睫毛倒插、經常因此眼睛不適的狀況,角蛋白美睫也能一定程度導正毛流、解決這些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角蛋白美睫術後,為避免處理好的睫毛塌回去,剛完成的24小時內不可讓睫毛碰水!會有水蒸氣的泡澡等活動也要避免。此外,睡覺時也不可臉朝下趴睡。

接睫毛&角蛋白美睫後的洗卸及保養方式

接睫毛洗卸保養

接睫毛後的45個小時內建議不要洗臉,也盡量不要揉眼睛或者趴睡影響睫毛定型,兩天內也不要到蒸氣室或是三溫暖。待確認定型完成後,眼妝的部分其實可以像一般上妝方式,只是在選擇產品上,有幾點要注意,因為接睫毛的膠是很怕油的,建議這時候睫毛膏可以選擇,市面有販售溫水可卸睫毛膏或暫時不要使用防水型睫毛膏,因為防水型要用到眼唇卸妝油才能卸妝,因此不建議。

眼線的部分,其實接完睫毛後就會有自然一條眼線的感覺,如果要再加重眼線部分,建議從眼尾拉長即可,不要在睫毛根部畫眼線,避免後續卸妝刺激睫毛加速掉落。

接睫毛vs角蛋白

在洗卸產品選擇上,可選卸妝水或卸妝棉片為主,濕敷後輕柔由上往下或是按壓卸除,切勿左右搓揉,就能卸的很乾淨。如果接近睫毛根部還有殘留彩妝,可搭配棉花棒沾卸妝水再逐一溫和細清。

臉部大範圍面積,洗臉機或是泡沫型洗面乳都是很棒的選項,避開直接觸睫毛敷上泡沫按摩洗臉後,可以再以拋棄式紗布巾或可重複使用海綿沾濕,分區塊一樣能洗得乾淨溜溜。

 

通常接睫毛時,美睫師都會送一支像是睫毛膏的螺旋小刷子,記得臉部擦乾後,要用食指放在睫毛下,再用睫毛刷一樣由上往下順刷,整理刷順真假睫毛。

通常美睫店都會有販售睫毛雨衣,顧名思義是幫助睫毛防水防油,平常出門前都可像擦睫毛膏一樣,上下皆塗一層,讓睫毛根根分明且保護睫毛,聽起來好多要注意的卸洗跟保養,其實熟能生巧後一點都不難喔!

素顏就能看起來眼睛有神,或是早上可以多睡510分鐘真的很值得啊!不過還是要提醒,通常以睫毛代謝速度,一天掉1至5根睫毛都是正常的喔!大家要有這個概念,當然完整的清潔搭配正確的保養,一定也可以減少掉落的速度,愛美的妳一定要知道!

角蛋白美睫洗卸保養

而選擇角蛋白美睫的你,後續的6小時一樣都不建議碰到水,跟接睫毛一樣的原理,這是定型的關鍵,切記不要揉眼睛及趴睡的部分,也不能上妝,待1224小時後才能上妝。

上妝的部分就是照原本使用產品即可,比較不需要顧慮油這個部分,畢竟是自己原本的睫毛,夾睫毛也是不用擔心的,不過做完角蛋白美睫,使用睫毛夾的機率應該變少很多,因為睫毛已經很捲翹囉!

在卸洗方面可以正常洗臉,也不用刻意挑選化妝水,卸妝油或卸妝乳都是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一樣建議要以輕柔為主,在整體的照顧上比種睫毛方便許多。而保養部分,一般的美妝店有賣的美睫滋養液都可以,要注意不是睫毛增長液,只要早晚使用滋養液在睫毛根部,就可達到保濕跟維護的效果喔!

文章來源Beauty Upgrade

無論哪種美睫都要注意的禁忌事項!

避免在睫毛處化妝

不管是傳統美睫嫁接還是角蛋白美睫,術後都要盡量避免在睫毛處化妝!不只沒必要,更可能會破壞做了好久的美睫成果。 尤其是接睫毛的人更要避免,會影響到假睫毛的毛流。

卸妝輕柔小心、慎選卸妝產品

卸妝時除了要保持力道輕柔,用棉花棒等工具卸除接近睫毛處的殘妝,也要注意卸妝產品的選用,避免使用卸妝油或其他需要搓臉的卸妝產品像是卸妝霜,容易讓接好的睫毛掉下來,改用卸妝水比較能避免這種狀況!

一天內不要碰水

不只角蛋白美睫後的睫毛一天不能碰水,接的睫毛也是4小時內不要碰到水!也要避免泡溫泉等等會有水蒸氣的活動。平時也應注意,就算長時間看電腦、眼睛再乾再癢都不要揉眼睛,更切忌亂拔睫毛,不然得來不易的美美睫毛很容易就離你遠去囉~

看完了美睫嫁接、角蛋白美睫懶人包,對美睫的不確定感有沒有少一點呢?是否對美睫更躍躍欲試呢?想要不夾睫毛、不刷睫毛膏甚至不畫眼線,一起床就有開花睫毛、魅力電眼,就趕快檢視自己的睫毛狀況和喜歡的效果,找間技術精良的美睫店家,達成你的電眼心願吧!

文章來源AmethystGOMAJI夠麻吉編輯群  圖片取自shutterstock

接下來就靠接睫毛or角蛋白美睫來提升眼力吧!在空污嚴重的地區或流感疫情嚴重的時期,無時無刻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光靠接睫毛或是角蛋白美睫,就能讓你更顯眼神美喔!而自古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美也是一件開心的事,看完是不是也想趕快去打造偽素顏女神呀!那麼這篇妳一定要收藏唷!!!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北屯區、北區、南屯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