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霧眉無痛霧眉男士飄眉霧眉價格霧眉分享霧眉推薦霧眉照護霧眉男士霧眉結痂霧眉飄眉韓式半永久霧眉

【新竹霧眉】韓式半永久,零結痂,無過渡期霧眉,霧眉解析,新竹TOP10霧眉推薦~

新竹愛美的朋友~~~必看10大紋繡店推薦!!!

每個人的眉毛樣子是不一樣的,眉型不同,濃密程度顏色也都會不同,而眉型一般凸顯人五官的立體感與魅力值不同的眉毛適合不同的臉型霧眉飄眉的專利不只享於女性,很多男士都可以進行眉型的設計唷!只要是愛美的你都需要看下去~

眉毛,對面容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為什麼說眉毛對於一個人的五官很重要呢?他明明並不是五官的一部分呀~

這可能是因為它僅次於鼻子,眼睛,嘴巴,處於臉部最明顯的位置。

我們中國人講究三庭五眼,西方人講究黃金比例。而這個比例的分割線,三庭五眼上挺的切割點,就是眉毛。

可以說眉毛位置的高低,眉毛的粗細,都影響著人們面部上庭的比例。尤其是作為眉骨並不突出的亞洲人,我們更需要眉毛的幫襯來,讓我們的面部結構變得更加和諧。

眉毛的長短又影射著眼睛的大小,並且控制著五眼的視覺比例。

同時眉弓的高低也,影響著面部曲線的變化。眉峰後移,可以讓顴骨視覺上縮小。眉弓向前提可以弱化臉部的圓潤感。

拉長眉毛也可以縮小臉的縱深感,讓長臉的美眉看上去臉恰到好處。

從相學上來說,無論是眉毛的上下左右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影響著人們一生的運勢。其中包括錢財運,夫妻運,子女運等等。

一個人的面容確實能夠影響其他人對他的看法。而其他人的看法也會間接影響本人對外界事物的反應。

好的面容可以讓大家感到欣喜愉悅,並且給之於好的回饋。而因為這好的回饋,個人可以因此而得到,心靈的力量。從而生活順利,這就是所謂的好運。

反之亦然。

因此作為面部非五官的重要部位,他不僅,擁有一種美容的屬性,也許他還有一種社會的屬性。

我們接下來按照幾個明星改名前後的面容變化來仔細敘述一下。

安妮海瑟薇眉毛從粗到細,有沒有發現她整個人都精緻了?

歐美人因為毛髮比較旺盛,所以將粗重的眉毛修細,更能顯出精緻感和女人味。

相反東方人五官較平緩柔和,只有突出眉毛的樣子,才能更凸顯五官。

宋慧喬細眉的時候,感覺確實很平凡,將眉毛加深、加粗後明星氣質就更濃了。

劉亦菲用劍眉的時候真是天仙攻,換成落尾眉之後就變成天仙本仙了。

這張應該是很好的說明了,圓臉的女孩子千萬不要畫直眉了。筆直的線條會和圓形的臉產生強烈地對比度,讓臉顯得更圓,而有弧度的眉毛則會將這種對比度減弱,讓臉型更秀氣。

趙麗穎粗直眉的樣子顯得嬌憨可愛,但是缺少一絲女人的魅力。當她給自己設計有曲線的眉毛之後,很明顯,她身上的魅力幾乎無法抵擋。

再來看,楊冪的眉毛每次都有不同。但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氣質。

有時候,從女漢子到女神,僅僅只是改一改眉毛的距離哦。

這就是眉形改變的力量,如果你也想為自己添一份好運氣,你就要開始注重對自己眉毛的修飾。

好看的眉毛,可以裝飾你自己也有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份好運氣。如果每天畫眉毛嫌麻煩,你可以做一個半永久定妝眉,這樣既了卻了每天畫眉毛,每天卸眉毛的煩惱也可以完成了,擁有一道好看又美麗眉毛的願望。

文章來源:搜狐

 

———————————————————————————————

眉毛只決定美貌?錯!還決定運道!

有些人,明明五官長得挺漂亮,結果因為眉毛,顏值大打折扣,如果,眉毛微微一變,顏值即刻上線。但是你認為眉毛只跟顏值有關嗎?No

為什麼經常說眉開生運,因為眉毛是五官之首,在中國古文化面相學中被稱為保壽宮兄弟宮,它的作用除了提升氣質,讓人變美,更是對深深影響人的運勢和氣勢。

眉毛的顏色、形態、粗細和生長方向,主管著包括健康、壽命、感情、財運、事業、性格在內的命理現象。如果精通面相,便可以從一個人的眉毛中,看出其隱藏的一些秘密和人生軌跡。當然,這些沒有科學依據,大家信不信隨便。

 

眉毛看出男人的個性特點

1、稀疏平闊秀長

男子的眉毛,通常都以稀疏平闊、秀長為好,那麼有這種面相的人天生就聰明,反應靈敏,做事情機靈,有底線。

2、眉毛秀而彎的男人

眉毛秀而彎再配上分明泛光的五官,那麼這種人的面相,就代表了他在年輕的時候家境很優越,是父母捧在手裡的寶貝,且家道昌盛。此人也很有能力,有領導的才能,可以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江山。

3、眉尾高揚的男人

眉毛代表男人的個性,一般眉尾高揚的男人個性彰顯,有話就直說,不會遮遮掩掩,處理問題比較武斷,在情感方面,輕易不會考慮女孩子的感受,由著自己的性子去做事,往往讓別人下不了臺,但人品很好,沒有壞心眼。

4、眉毛分明的男人

其實在面相學中,眉是眉、毛是毛。如果說是這種面相的話,應該是足智多謀型的人才,善於幕後的策劃及創作。自己都會有一番作為的面相。

5、眉毛彎細的男人

眉毛纖細重重技藝,眉毛彎細的男子,性格優柔,心思巧妙,愛情觀比較專一,不會朝三暮四;做事仔細認真,多從事服務行業。

6、眉毛低壓的男人

眉毛濃黑的男人性格粗暴,脾氣比較大,容易發怒,而眉毛濃黑又壓目的男人,則會在事業方面顯現出硬漢的一面,而在家裡對待老婆,又顯現出溫和柔順的一面,對老婆言聽計從,沒有半分忤逆。

 

從眉毛看女性運勢

一般來說,女性的話眉毛短促而清秀,漆黑有光,給人一種慈眉善目的感覺。這種眉形的女性,心地善良,對家人負責人,對丈夫很忠心、對父母也很孝順,可以說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另外就是這樣的女人具有旺夫相。但是有的女人眉毛是在是少的可憐,這種的面相會讓別人與其比較難溝通或者打交道,人際關係會維護的有問題。

如果說,女性眉毛疏散,尤其是那種遠看似無似有,說明個性內向文靜,但是沒有什麼上進心,而且容易與親人聚多離少,還有就是健康要多費心,處事待人較為比較理性的,只是較為缺乏對大局的掌控能力,還有就是眉淺的女生錢財不聚。

最後就是,眉毛逆毛,說明兄弟姐妹間感情較為淡薄,相處之中容易有衝突,另外就是年少的時候容易與異性同居。就是不管男女,一旦面相奸門有凹陷、氣色枯黑又眉尾散亂者,易生婚變。所以我們不要小瞧了我們的眉毛,這是好婚姻和感情的象徵。

文章來源:知乎

———————————————————————————————

新竹霧眉10大推薦:

|  Double Q極緻美學 桃園中壢霧眉頂級師資團隊

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城一街892樓(7-11樓上,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喔!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

|  琳達時尚美學

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91-1

0928 139 116

http://linda-microblading.mystrikingly.com/

|  艾莉美睫設計

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411

0955 401 112

https://www.facebook.com/allieseyelash/

|  Zoe’s若伊美學

300新竹市北區長安街43

0933 949 305

https://www.0933949305.com/

|  Saly 霧眉紋繡美容室

300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0861

0933 791 201

https://www.facebook.com/SALY.STUDIO/

|  CLAÜDIA克勞蒂亞·美學苑

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47

03 532 8523

https://www.facebook.com/claudia.619/

|  睫公主

300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829

0905 886 550

https://m.facebook.com/princess88800/

|  Rainbow.A時尚美學

300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5926

0989 174 777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Astudio2/

|  睫媛美學院

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014

0983 970 502

https://www.yuanhsieh.com/

|  B.BNails

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2號中興百貨

0989 488 827

https://m.facebook.com/BBNails%E6%96%B0%E7%AB%B9%E7%BE%8E%E7%94%B2%E6%96%B0%E7%AB%B9%E7%BE%8E%E7%9D%AB%E6%96%B0%E7%AB%B9%E6%B8%85%E7%B2%89%E5%88%BA-148281429213177/

 

———————————————————————————————

看完那麼多藝人的照片有沒有發現,

擁有好看的眉毛,能給你的整體氣質形象加分!!

我們也擁有愛美的權利~

從霧眉開始吧~!都幫妳們整理好新竹紋繡店10大推薦囉!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新竹區、中壢區、八德區、平鎮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

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龍潭區、復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