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禮盒喜餅禮盒結婚喜餅禮盒

禮坊喜餅::幸福時刻 幸福選擇::

首先恭喜我們john結婚啦!紅色炸彈的幸福,讓我們吃到了禮坊的喜餅。
現在喜餅的包裝設計上,越來越特別越有質感,裡面的餅乾,吃了沾沾喜氣啊!

這是西式的禮盒,但現在結婚喜餅禮盒百百種也可以結合傳統大餅。

它有上下兩層,中間還有好吃的巧克力,每一種餅乾都好好吃,吃了會甜滋滋的。
不過會因為太好吃了,一下就一掃而光。

我通常都會先選有滿滿巧克力的先下手,這個心型餅乾裡面就是滿滿的白巧克力,巧克力不會太甜,搭著餅乾吃剛剛好,或是你想要先啃完餅乾再吃巧克力也是不錯!

這個也是巧克力的,巧克力的苦甜加上杏仁角是完美組合,其實我本身是喜歡帶苦的巧克力味,所以這是我的菜沒錯!有餅乾怎麼可以沒有花茶來搭著呢?

鏘!鏘!鏘!禮坊喜餅裡面還有花茶呦!是洋甘菊茶,裡面還加了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可以一邊喝著花茶再搭配個餅乾。啊~又是一個輕鬆的下午茶。
禮坊的喜餅有很多種,要是即將結婚的新人,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不妨上禮坊網站看看囉!

*商品資訊*
禮坊Rivon
官網: http://www.rivon.com.tw/
客服電話: 0800-060-515
【全省均有門市】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