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台中必買台中禮盒

堅持原味的好口碑-大元麻糬!

下午桌上突然出現這麼一盒麻糬,一問老媽才知道是彰化姑姑送來的,這間在彰化縣的大元餅行是老店,聽到老店是不是眼睛都亮起來?除了大家都說好吃的麻糬,也有彩頭酥、香片酥。

這間老字號餅行,還是堅持傳統手工的好口感,完全不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在吃的同時,不用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化學物對身體不好。所以保存上也要特別注意,最好是趁著新鮮快快吃囉!

來看看可愛白胖胖的麻糬們噢!裡面有鹹麻糬、素食麻糬、花生麻糬、紅豆麻糬,看起來粒粒飽滿,感覺就是在向我招手: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鹹麻糬我還是第一次吃耶!之前不太敢嘗試,裡頭有滿滿內餡,竹筍、瘦肉,感覺我又看到上帝了!給它好多個讚。

紅豆是一般都可以吃到的口味,可是它不甜膩,我最害怕甜膩膩的內餡了,外皮好Q,紅豆泥很綿密,果然是傳統手工巧思精緻的美味。有去彰化玩的朋友們別忘了去買一盒回家,一定會再三回味的。

【吃我哪裡買】
*大元餅行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電話:04-722599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