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經驗談,網民大推|雷射近視權威眼科醫師|恢復快、穩定度高!

我應該早一點來做近視雷射的!
一直以來身邊都有人陸續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讓很討厭戴眼鏡的我開始蠢蠢欲動,又加上這幾年我開始改戴隱形眼鏡,平時都戴日抛總覺得花費很貴. . .如果要戴月拋或是季拋也還是要買保養液、沖洗液. . .不但不划算又感覺好像不太衛生,如果一個沒洗乾淨還有可能感染!

撇開這些不說,精打細算的我也仔細推敲過,累積下來其實買隱形眼鏡的價錢也跟去做近視雷射差不多. . .那我到底平時都在忙什麼!!不如把時間都省下來!!

剛好最近有一個親戚去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在他的推薦之下讓我覺得,嗯~好像在當兵前應該做一下,不但一勞永逸還比較方便.

親戚本身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做的,他跟我說不用再花時間去不同家諮詢了,因為他都試過,優爾視眼科是檢查最仔細的診所。而且親戚還說很多診所都很商業,諮詢員會一直推銷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他感受起來就優爾視的諮詢員會很詳細介紹不同種類的手術優點、缺點!
我自己對於優爾視的印象也很好,因為之前就都有聽身邊做近視雷射的人說過,在台北的眼科一定要選陳永煌醫師,他是最資深、經驗最豐富,而且是第一個把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引進台灣的人!所以當然Smile近視雷射的權威就是他。

檢查過程沒什麼不適,就只是要做好心理準備要在診所待1-2個小時!
我感覺前面的檢查都沒什麼太大問題,就在淚液測試的時候,我眼睛偏乾!!

不過還好,給陳醫師評估的時候他說,還在正常值範圍~我的角膜厚度也很厚所以是可以做近視雷射的。而且我Lasik跟Smile都可以做,陳醫師並沒有強迫我做哪一個,只是分析利弊給我聽,但因為好一點的Lasik就跟Smile差沒幾萬了,所以我最後是決定做比較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也因為我檢查的時候已經停戴隱形眼鏡快兩個禮拜了,所以當下決定第二天就來做手術,就是這麼果斷!!

第二天回診所的時候會再檢查一次視力~確認沒問題!然後會被帶到手術室旁邊的小房間進行清潔與點麻藥,全程都沒有不適,護理師態度很好,也解釋得很清楚,最後準備好了之後就走到手術室裡!

躺在手術床上就盯著綠色的光點,因為點了麻藥所以沒有感覺也沒有不舒服,而且打雷射大概20幾秒而已. 接著醫師會透過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
手術後我才知道陳醫師還能將傷口做到只有2mm,非常厲害!
而且整個手數差不多10分鐘吧!可能還更短~

手術做完的當下其實就恢復大概6成了,護理師給了我護目鏡請我閉著眼睛休息三十分鐘,之後還有一次檢查才可以回家.
之後每三小時點一次眼藥水,睡覺的時候要戴眼罩避免搓揉,然後一週不碰水,照顧上我都沒有什麼問題!

術後的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不戴眼鏡的方便,例如:可以直接倒在床上不用擔心壓到眼鏡、很想睡的時候也可以安心的直接睡覺、省去摘眼鏡的麻煩等. . .沒近視真的很美好,接下來我也可以沒有任何顧慮得安心當兵去了!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