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飲茶台中美食餐廳台中聚餐餐廳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大大茶樓!

難得今天休息,跟姊姊去逛百貨公司,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吃港式飲茶啦!!因為寶貝姐姐要請客,所以當然不用客氣啊,說到港式飲茶,大家一定都吃過—「大大茶樓」。

擁有二十多年歷史老字號的大大茶樓,在重新裝潢再出擊,開啟了新的飲茶休閒風尚。

港式飲茶
大大茶樓依循傳統,堅持「點心推車」,在走道間為客人做桌邊服務,熱騰騰的蒸籠,飽滿的餡料,超人氣商品有;腸粉、蝦卷、蘿蔔糕。


這道豪油蒸鳳爪,我們都很愛吃,也是必吃的一道餐點,它的醬汁滷的非常透,一咬下去入口即化,非常好吃,而且非常推薦給女孩,因為膠質對女生皮膚非常好喔,所以非常推薦。

裡面的滷汁與蠔油香氣結合,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再來推薦我從小愛吃的紅豆芝麻球,香Q又有咬勁,尤其是咬下芝麻那一刻爆出來的感覺,香氣撲鼻。

這道叉燒酥餅,也是非常推薦的,外層酥脆內層鬆軟,搭配叉燒,鹹甜的滋味,非常特別,外面灑上白芝麻,更為這道點心增加許多香氣。

這裡除了港式點心外,也有冷盤熱炒、滷味、煲湯等,還同時包辦婚宴喜慶,尾牙聚餐,大大茶樓也推出早茶,把香港人喝早茶的習慣搬來台中,真實體驗港劇裏一早人聲鼎沸的現象。飲茶的迷人之處就在於享受時光和茶點結合的藝術。

 

 

大大茶樓
地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電話:(04) 2221-7939
營業時間:7 am-10 pm,週末假日至10:30 p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