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肉毒醫美杏仁酸醫美除毛

【台中醫美】肉毒瘦小臉,玻尿酸微調,漂亮指數上升,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醫美推薦分享─潘朵拉醫美診所!!!

人無完人,誰的臉都不是在出生時被上帝親吻過,女人不只要充實內在,外表也要認真打理,相信美麗不僅止天生,而是能自己決定。美麗容顏也可以靠後天加成,大家都有讓自己讓美麗的權利!而妳準備好變美了嗎?! 

醫美整形基礎篇:想整形一定要先瞭解整形順序

包括醫生在內的絕大多數人都認為不存在固定的整形順序,不過真要說起整形順序,卻有一個被普遍認可的原則即先輪廓後五官。

對於連一般整形知識都不甚瞭解的求美者,不知道這種冷門的整形知識是一件很普遍的情況。這使得人們在整形時一般都會從整形部位的單獨效果來看,很少從整體的整形效果考慮。

醫生也會從減少風險的角度推薦求美者做自身熟練的樣式。一種樣式很難適應不同求美者的臉型,於是就出現了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眼同鼻同醫生的段子。

鑒於目前我國醫美行業發展時間短,人們對醫美知識認知較少的現狀,結合審美觀念和手術風險我認為合適的整形順序:皮膚美容→四肢手術→輪廓手術→五官手術→臉部填充

 

 

一、皮膚美容

包括祛除痘印、抗老除皺、皮膚美白等通過微整形手術改變皮膚狀態的專案。

 

我們講一白遮百醜,有一個好的皮膚狀態是變美的首要步驟,我們看下圖不同膚色的對比,很明顯左下角的4個偏白的膚色更引人注意。

 

而且皮膚美容專案風險小,價格低,還不會影響之後其他整形專案的實施,是最佳的整形入門專案。

 

做過整形項目和沒做過整形項目的人群對醫美知識的瞭解有著質一樣的差距,由於求美者大都是整一代,對術後禁忌和併發症缺乏直觀的瞭解。

入門級整形項目可以培養他們形成術後養護的意識,這是規定整形順序的重要原因之一。

二、肢體手術

包括腹部、胸部、腿部、臀部等通過改變肢體形態達到塑形美體效果的項目。

 

一白遮百醜其實後面還有一句,那就是一胖毀所有。我們看下面減肥變化的視頻,整個人氣質都變的不一樣了。

身材對個人形象的影響

 

如果根據整形順序無法確定不更改臉部輪廓,在臉部整形前一定要做一個瘦身塑形的項目,瞭解風險性較高的整形項目術後養護和併發症對生活的影響。術前沒意識到術後併發症很嚴重,是做整形手術後悔的重要原因。

 

 

三、輪廓手術

包括牙齒矯正、顴弓顴骨、下頜角等通過改變面部輪廓比例的來改變人氣質的項目。

 

如果根據整形順序無法確定不更改臉部輪廓,那輪廓手術一定要在五官手術之前,因為輪廓是臉部的基礎,五官整形的效果主要就取決於臉部輪廓,而且臉部輪廓從整體上決定一個人的感覺。

 

歐美人臉寬,下頜角大,看起來輪廓感強,整體禦姐范;韓國人臉小,橢圓形的V臉,看起來小家碧玉。五官則是搭配臉部輪廓進行精修,因此先定輪廓再定五官會從視覺上更加自然。

 

四、五官手術

包括鼻部、眼部、唇部等調整五官的比例改變面部相貌的項目。

 

如果根據整形順序確定臉部輪廓不需要改變了,就可以進行五官手術。對於五官過於分散的人,適當抬高鼻子能夠拉近五官分佈,增加面部立體感,而對於眼睛大小合適,單純眼距寬的人來說,隆鼻同時縮小了眼距,避免再單獨開眼角,所以一般情況下五官手術先做鼻子。

 

眼睛一般要在最後做,因為需要根據額頭、鼻子、顴骨、下頜角、嘴唇、下巴等多個位置的比例綜合考慮,這樣眼睛才能符合三庭五眼的標準,從而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五、臉部填充

包括額頭、太陽穴、眉弓眼窩等通過向面部各部位填充自體或異體材料使面部豐滿起來的專案。

 

如果根據整形順序確定輪廓和五官不需要改變了,就可以進行臉部填充。

 

其實顳部、太陽穴、蘋果肌等部位的填充倒是影響不大,主要是額頭和下巴。

如果先填充額頭會影響五官手術的比例,導致假體被雕刻得過厚,如果先填充下巴後再瘦臉,就可能出現下巴分離的情況。

另外的臉部填充對面部結構的影響度較低,而且一般都是可逆的,所以放在最後,可以對前期的整形專案的結果做一定程度上的彌補和優化。

 

最後我強調下,我要大家按順序進行整形並不是要大家做全身的整形,只是希望大家在整形時要按順序有一個整體的意識。

比如一個人不想做危險性過高的整形項目,那麼就通過一些危險性小的項目微調臉部輪廓,再進行五官和臉部填充。不要做完五官手術後再去做臉部輪廓的手術,這樣之前做的效果挺好的五官手術又需要調整重做,不但要花兩次的錢更重要的是又多承受了一次整形手術的風險。

文章取自:知乎

 

為什麼明星都不敢過分填充面部? 

L最近收到一些蘭精靈們的提問,說為什麼大多數明星都不太敢過分填充,而是更多地選擇做手術、微調或者無創醫美項目?

那麼小L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好了。

其實我們不難發現,熱衷於微調或者超聲刀、熱瑪姬這些項目的藝人裡,演員偏多,因為我們都知道演員在演戲的時候,是需要扛得住鏡頭特寫的,在這些鏡頭的特寫下,他們對微表情和面部情緒的把控力決定了他們的演技呈現給觀眾的效果。

我們的面部肌肉非常豐富,可以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但是像玻尿酸這種材料一旦填充過多,確實會導致臉僵、腫脹,甚至做表情的時候會有打過玻尿酸的部位凸起的現象。

而玻尿酸注射過多,導致面部過於平整的時候,表情紋路就會大量消失,不要小看面部的這些表情紋路,它們在好演員的表現之下全都是加分項。

梁朝偉除了技之外,他的面部微表情和表情紋路都能準確地傳遞出角色的情緒,所以他的演繹生涯也很長,年齡對他來說並沒有造成什麼限制,我們似乎也沒有看見梁朝偉的臉上有任何醫美痕跡。

周迅是圈裡出了名的老天爺賞飯吃的女演員,無論是什麼類型的角色,她都能輕鬆駕馭,因為她的靈氣和共情式的演技是立足之本。

但是在《如懿傳》中她的面部腫脹感非常強,所以也一度被觀眾吐槽,但也就是周公子有一身本事,在這種情況下仍然準確表現了一個人物一生的不同階段。

不過比起以前面部自然的時候,確實是打了折扣。

而章子怡幾乎是抗衰界的典範了,在保持顏值和演技這麼多年的同時,似乎從沒在醫美專案上翻過車。

所以這也就是小L經常強調的美商了,可以說沒有明星不做醫美項目,她們或許不會再去調整五官和輪廓,但抗衰類的醫美專案是他們的基本需求,不過很多明星的臉上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醫美痕跡。

因為她們懂得適可而止,並不是這些演技大咖就不打玻尿酸了,而是懂得適量,懂得合理利用恢復期,不會過猶不及。

所以說我們素人在做醫美的時候,也完全可以借鑒明星們的高美商,微調即可,並且要循序漸進哦,千萬不要一次性過量注射。

還有任何醫美問題記得關注公眾平臺蘭菁,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

文章取自:搜狐

 

台中醫美推薦:

n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https://www.pandoras.com.tw/

n   星和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04 2259 8809

https://www.starclinic.com.tw/

n   美麗線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

04 2706 2000

https://www.beauty-line.com.tw//

n   韓風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https://www.jmclinic.com/

n   極光美學台中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https://www.pandoras.com.tw/

n   美加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45

04 2472 7890

https://www.mega360.com.tw/

n   風格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04 2305 1567

http://www.styleclinic.tw/

n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04 2319 8800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n   依美琦i-IMAGE 時尚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

04 2252 0959

https://iimageclinic.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n   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n   晨悅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25

04 2255 2555

https://www.mornjoy.com.tw/

 

藝人適當的整容,對觀眾審美的負責;
普通人整容,是為了與更美的自己相遇。

請慎選所有的醫美診所!

想變美但還在猶豫的的朋友

希望這篇對你們有幫助唷!!!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