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霧眉半永久霧眉無痛霧眉自然霧眉霧眉修護期霧眉價格霧眉推薦霧眉結痂霧眉補色霧眉飄眉

【中壢霧眉】美麗秘訣,個性化眉毛,霧眉補色,中壢TOP10霧眉店家~

最新的偽素顏妝容─霧眉,會是很好的選擇~~~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第一映入眼簾的是眼睛,然而我們常常把另外一個重要的東西遺忘了,那就是眉毛。眉毛是心靈窗戶必不可少的窗簾,美麗的眼睛缺少不了眉毛的修飾,愛美的女孩常把眉毛畫的很漂亮,而不用再花時間畫眉毛就能給你美麗妝容的秘訣你也想知道嗎?!在這裡~

絲霧眉的優缺點!

女性的眉形,根據自己妝容、臉型的不同,有不同的形狀。每個眉形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絲霧眉指的是一種紋眉的眉種,它的眉毛呈粉霧或水霧的霧狀底,眉毛用機器刻畫的根根分明。這種眉毛的立體感很好,層次分明。但是每種眉毛都有優缺點。絲霧眉的優缺點是什麼呢,我們來瞭解一下。

霧狀眉是現在MM們都特別青睞的一種半永久美容,也可以叫做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半永久化妝、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在各個國家都有不一樣的叫法。做過絲霧眉之後,會形成一種非常完美的效果,宛如眉粉掃過,清淡的如同薄霧一樣的感覺;並且也不會發生變色,也不存在暈色的情況,會塑造出一種非常清新、自然、淡雅、大方的感覺。為什麼絲霧眉那麼受歡迎呢?主要有如下幾個原因:

1、狀態自然清新

絲霧眉在剛做完的時候沒有那麼自然,顏色會偏重,通常在經過掉痂之後,會逐漸變得很自然,不用畫眉,就能夠擁有如同畫過之後的效果,這對於平時需要化妝的女性來說非常的重要,這樣就可以擁有素顏美,也不會平淡。

2、優點突出

絲霧眉代表著當今最流行的化妝技術,也是審美的發展潮流;和傳統的文眉想比,絲霧眉的過程無痛,而且顏色能夠持久,沒有暈色的情況,整體的清新自然度有效的提升;定妝一次效果根據個人的體質,整個狀態可以保持一到兩年,完美的素顏,又節省了不少的化妝品費用;即使素顏也不怕,無論在桑拿浴或泳池中都能夠保持這個狀態;早起不需要再花很多時間進行化妝,簡單幾步就能夠確保清爽自然的面部輪廓,也有效的縮短了化妝的時間。

3、更加個性

絲霧眉的個性化體現在設計眉型的時候,專業的紋繡師會結合著不同的眉毛形狀來進行設計,更加具有美感,所以絲霧眉的整體效果會個性又不失內涵。

4、更加自然

絲霧眉在紋繡的過程會結合眉毛的生長方向、形狀進行修飾,所以說就會呈現合適色澤深淺、線條流暢,讓眉毛呈現出非常自然的狀態。

5、更加安全

絲霧眉運用到的色料都是純植物色劑,這樣會健康沒有副作用,也不是永久性的,因此如果想要更換新的眉型也是可以的。

文章來源:大眾養生網https://www.cndzys.com/sougoucore/quanwei_ztart/406588.html

 

 

眉毛到底怎麼畫?你的臉型更適合什麼樣的眉毛? 

對於很多初學化妝的plmm們,畫眉應該也是挺多煩惱跟問題的,看看大街上有多少額頭下眼睛上爬著的毛毛蟲”Q醬有義務!也有責任跟大家嘮一嘮怎麼畫眉毛了。

第一步:眉毛究竟怎麼畫?有什麼要點?

首先你要明白眉毛的結構。

A是眉頭,B是眉峰,C是眉尾。

圖上這樣的眉形也叫標準眉。

完全掌握了這款眉形,基本上可以應對眾多妝容了。

標準眉也稱自然型眉毛,眉尾不要低於眉頭,眉峰位於眉毛三分之二處

這種眉型幾乎不挑人,也很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臉型,如果你是畫眉新手,選擇這樣的眉形一定不會出錯。

第二步:判斷自己到底屬於哪種臉型

很多同學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屬於什麼臉型,感覺自己既是圓臉又像鵝蛋臉,究竟要怎麼認清自己的臉型呢?

首先第一步:把頭髮紮起來,露出你的整個臉(劉海也撩起來)

第二步:拿出手機,打開後置攝像頭,找離你最近的人(不要自拍不要自拍),讓手機鏡頭和你的眼睛處於同一水準位置(就是寸照的那種機位)給你拍一張大頭照

第三步:用剛剛這張照片,和下面的公式去一一比對,就能知道最終結果啦

切忌不拍照用肉眼對著鏡子去比,受光線與視覺影響,肉眼會影響你對自己臉型的判斷

 

第三步:根據臉型&場合選擇不同的眉形

瞭解了眉形的基本構成和自己究竟是什麼臉型,我們就要開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形了。

今天Q醬將給大家分享7種眉形,不同臉型的同學注意對!號!入!座!

 

 

標準眉

適合臉型:所有臉型

適用場合:上班、面試、一切正式商務場合,日常淡妝常用款

Q醬說:萬能百搭款,不挑皮也不挑人,適用於多種場合的萬能眉形,不出錯,同時也缺少了一點點的個性。

 

細挑眉

適合臉型:圓臉、鵝蛋臉

適用場合:逛街、出門、拍照

Q醬說:帶一點點中式復古風格的挑眉,適合臉部缺少棱角感的圓臉和鵝蛋臉,搭配復古的裝飾會讓整體妝容更顯韻味,當然,混搭其他風格也會很棒,缺點是不太日常。

 

憂愁眉

適合臉型:長臉、鵝蛋臉

適用場合:上學、逛街、拍照

Q醬說:這款眉形的要點是眉頭要微微高出眉尾,形成自然的蹙眉感,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楚楚可憐,減少攻擊性。

 

溫柔細眉

適合臉型:心形臉、方臉

適用場合:上班、上學、適合一切場合,日常淡妝常用款

Q醬說:萬能百搭款,雖然也有眉峰,但是弧度柔和,溫柔的同時也會顯得特別幹練。

 

雲霧眉

適合臉型:長臉,菱形臉

適用場合:上班、上學、適合一切場合,適合韓系穿搭

Q醬說:這款眉形最大特點是朦朧,眉形沒有明顯的邊界,非常可愛減齡,但需要多多練習,因為如果暈染不到位就會看上去像毛毛蟲。

 

柳葉眉

適合臉型:心形臉、方臉、鵝蛋臉

適用場合:上學、逛街、拍照

Q醬說:這款眉形是極致的嬌媚,極細。眉峰是柔和圓弧狀,眉尾略高於眉頭,畫上就是嬌媚古典美人,缺點就是很挑人,容易顯臉大如果眼神不夠眉毛就顯得很突兀

 

歐美挑眉

適合臉型:棱角分明的臉型

適用場合:玩妝、拍照,蹦迪,出門浪

Q醬說:這是偏向歐美風的款式,眉頭較粗、挑眉誇張、顏色較濃,輪廓深邃的話可以搭配淡妝。如果面部脂肪多、五官小,搭配淡妝會顯得很突兀總的來說血比較挑人沒有氣場可能駕馭不了

文章來源:知乎

 

 

 

中壢TOP10霧眉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城一街8927-11樓上(對面還有停車場唷!)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

LYNN林恩美睫紋繡館

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4

03 422 0858

https://www.lynnstyle.com.tw/

FAN FAN美學工作室

320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42

0933 784 382

https://m.facebook.com/fanstudio2017/

Natalia時尚美學

320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95

03 462 2871

https://www.facebook.com/Reina0985561077/?RHTTPS%3A%2F%2FM.FACEBOOK.COM%2FNAT.BEAUTY.DESIGN%5CEF=BR_RS

薇拉專業半永久

320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612

0923 620 006

https://www.facebook.com/vellabeauty/

 

蕾伊娜眉藝美學

320桃園市中壢區長安街702

0985 561 077

https://www.facebook.com/Reina0985561077/?REF=BR_RS

Doll Beauty 美學

320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42

0965 602 907

https://m.facebook.com/fanstudio2017/

以琳 韓國半永久彩妝

320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2

03 356 5266

https://viviqq111.wixsite.com/isreal

FAN FAN美學工作室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31

0933 784 382

https://m.facebook.com/fanstudio2017/

琟美主義

320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1098-1

03 285 0151

https://m.facebook.com/%E7%90%9F%E7%BE%8E%E4%B8%BB%E7%BE%A9%E6%97%A5%E5%BC%8F%E7%BE%8E%E7%9D%AB%E7%BE%8E%E7%94%B2-%E7%9D%AB%E6%AF%9B%E5%AB%81%E6%8E%A5%E6%95%99%E5%AD%B8%E7%84%A1%E9%87%8D%E5%8A%9B%E6%BF%83%E5%AF%86%E5%AB%81%E6%8E%A5%E9%9C%A7%E7%9C%89%E4%BB%BF%E7%9C%9F%E7%B7%9A%E6%A2%9D%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6%B0%B4%E5%AB%A9%E5%94%87%E6%A1%83%E5%9C%92%E5%85%A7%E5%A3%A2%E4%B8%AD%E5%A3%A2%E5%B9%B3%E9%8E%AE-1511990429020862/?ref=bookmarks&_rdr

 

 

———————————————————————————————

因為霧了眉,臉型都改變了~

也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中壢TOP10霧眉店家!都幫妳們整理好了!

不要怕踩雷趕快去唷~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