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活蝦餐廳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聚餐餐廳

【新竹餐廳】親子推薦,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的海鮮、活蝦餐廳!! 竹北聚餐、活動最推薦的隱藏版美食料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天想來說說,第一次帶我家小寶來親子餐廳的經驗,這次是帶他來我跟爸爸都很喜歡的新竹美食餐廳,不瞞你們說,這裡也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所以意義非常非凡!
雖然說時常來這間海鮮餐廳,但這次會介紹就是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如果有小孩之後,第一家餐廳就要帶他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餐廳

先來介紹環境,我覺得他們家是景觀非常美的竹北美食餐廳!
~~餐廳外面的裝潢很有一種度假氣息!!
還有人造瀑布,而且如果是有帶小朋友推嬰兒車或是有輪椅的身障人士,他們餐廳也有設計斜坡道,覺得還蠻貼心周到的~
我喜歡他們餐廳既美觀又舒適的氛圍,在這種地方用餐心情就是會很好~

小寶來這邊真的很好奇,看到花花草草一直想去碰,而且這邊地方很大很空曠所以我們也跟小寶在外面玩了一下。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但我覺得最讓他興奮的是這個遊樂場,當初我跟爸爸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常常看家長會帶小朋友來這邊,當時就在說如果我們有孩子之後就可以帶他來這邊玩了,現在終於到了這一天啦!!
而且我覺得這邊的安全設置非常好,有軟墊及防撞墊!!
不過家長們也不要輕忽了,因為這邊的標語都有說明注意事項:
像是超過6個小朋友的話就不要再進去以及需要有一位家長陪同等等. . .
是需要大家好好遵守的喔!

竹北美食餐廳

活蝦餐廳

環境說完要開始跟大家介紹餐點了,所有的料理都列在菜單上,看料理名稱其實就知道烹調方式了!他們這邊也有提供酒類~~聽說是因為這邊也蠻多公司行號會來聚餐應酬,大部分都是竹科廠商居多,客人素質都很高,所以不會像那種一般的海產店裡面垃圾亂丟、抽菸等等. . .這邊都會有明確的規範!
我們是老顧客了所以也很清楚這邊的環境都維持的很好,店員也很注重清潔及消毒的部份!

新竹餐廳

➥再來很特別的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料理的過程跟衛生!這也是我跟爸爸很放心帶小寶來的原因!!

新竹餐廳推薦

➥蝦池則是維持蝦子新鮮的祕訣!!
廚房的旁邊有一區是活水蝦池,店員跟我說他們每一盤端上桌的蝦料理用的就是這個蝦池裡面活跳跳的蝦子~現撈現煮。
不過額外提醒大家不要自己去撈~自己去選~這邊不是秤重的海產店喔!!
PS:小寶看到蝦子好像又興奮又害怕,那個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新竹美食餐廳

來看看菜色吧!
這邊看到的是檸檬蝦~~這是用特調檸檬醬汁下去料理的,味道清淡爽口肉質也很鮮美!!
旁邊的是胡椒蝦,比較偏微辣的料理,不過辣度我覺得是非常剛好的,蝦子的部分也很入味,非常下飯!爸爸最愛的就是微辣微辣的料理,所以每次都會點!

海鮮餐廳

不過重口味的小寶不能吃,所以我們有額外點了比較清淡的沙拉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因為能吃出蝦子最新鮮的原味!

聚餐餐廳

鹽烤鯖魚的部份我有額外特寫!他們家的魚真的比在外面餐廳看到的還大,肉質多吃起來又很細密,也不會很鹹,因為用薄鹽處理的,旁邊也有胡椒鹽跟檸檬可以搭配!真的很好吃!

竹北美食餐廳

蝦鍋是我很愛喝的,我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喝下去第一口就覺得:
天啊~~~~~超好喝!!」
我之前也有問店員他說蝦鍋是他們事先用蝦頭先熬煮8小時的精華湯底!
難怪就在喝下第一口時,各種食材香味都會在嘴裡回甘~~

活蝦餐廳

最後是青菜的部分,龍鬚菜都嫩嫩的,不會有吃起來老老的部份!!!
跟我自己炒的真的差太多了,我想除了食材的選用以外,師傅的火侯也是掌握的恰到好處,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份青菜,因為實在太好吃!

終於在這麼多年後,因為小寶的關係介紹了這家餐廳,因為現在這邊已經不只是我跟爸爸戀愛過程的回憶了,還多了小寶的出現~~真的覺得黃金海岸是一間陪伴我們成長的餐廳,也是不管家庭聚餐、公司聚餐、活動都很適合的餐廳,在這邊就推薦大家,想吃活蝦料理千萬不要錯過新竹非常厲害的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囉!

 

新竹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