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台中飄眉紋眉繡眉霧眉不結痂霧眉價格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頂級服務˙超值價格|美到認不得自己,飄眉、紋眉不結痂!!網美推薦繡眉第一店家~

台中霧眉

美嗎??真的覺得. . .

來台中樂比霧眉後. . .我深深有感. . .

越來越覺得,眉毛對顏值的影響,簡直是整容級別的!

就一個普通的人來說,會畫眉跟不會畫眉,給人的精緻感真的差很多。

霧眉推薦

到底差多少,我們見分曉!

(上面)是素眉的照片就是一個比較喜洋洋的眉型!

(下面)是霧眉後的照片柔潤的眉型能讓五官精緻的像娃娃呀~

 

真的相見恨晚,應該早點來紋眉的!

以前我會覺得我眉毛不算少,有毛流就好!

但是當身邊的姊妹一個一個眉型都更時尚有型之後,我慢慢發現. . .

當時明明我比她們’’有眉’’怎麼現在她們繡眉過後都比我’’’’!!

台中飄眉

飄眉推薦

原來她們都來網美們霧眉、飄眉一致推薦的樂比美學!!

真的後悔當時自己該死的堅持,跟著她們一起來就好了~~

因為這邊的霧眉老師都超強. . .個個都是紋繡中的達人級~

不管妳的眉型多有問題,霧眉完之後都能讓妳美到認不得自己!

真的是擁有高品質的服務,超值的價格阿. . .

主要是樂比的師資陣容真的很堅強,等級更不是一般坊間工作室可比擬,每位都擁有著超過數千人以上案例的豐富經驗值,老師更是紋繡界評審、各式紋繡比賽常勝軍!

紋眉

在諮詢時我覺得老師做事很謹慎,會先觀察膚質、眉骨跟肌肉高低等. . .再把評估的結果可以怎麼調整跟我解說!!

而且也會跟我溝通討論,了解我平時日常妝感需求,最後再綜合討論結果選擇眉型!

繡眉

之後便開始根據我的妝感和臉型,開始幫我設計眉型,在過程中老師也有不斷的詢問我喜不喜歡、有沒有哪裡想要調整~非常細心!不過因為老師經驗豐富,都是一次到位呢! 我很喜歡!!

老師說這個環節特別重要,因為眉毛的比例只要差一點點,整張臉的效果就會不一樣,所以老師在過程中也是根據比例一點一點的幫我調整,就是為了讓最後的成果可以達到最好的狀態!

 霧眉不結痂 霧眉價格

然後就開始正式進入霧眉階段了!

這邊要說明,樂比都是使用一次性針頭~會當面拆給你看喔!

台中霧眉

在決定好眉型後就準備開始操作~
老師在操作過程中,無論是在技巧和力道上都恰到好處,讓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老師的操作速度很快,技術非常純熟!用的紋繡器具也都是很高級的~

霧眉推薦

(上圖)是素眉照

(下圖)是操作完當下的照片

真的效果很神奇耶,完全就像畫的一樣,而且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有型無框、漸層立體通透」質感真的很好!

完成當下就很自然,完全沒讓我失望。

台中飄眉

飄眉推薦

紋眉

當下我也有自己自拍,不覺得眉型一好看堪比整容般嗎?

自己拍完都覺得像是時尚雜誌了-///-

繡眉

操作完後,老師在講解霧眉後的衛教和保養也很仔細,衛教包裡也會附上剛開始幫我修眉的刀片,這樣就不會有交叉使用的問題,而且在衛教時老師有說他們使用的材料是有國際認證品牌的奈米植物性色乳,也有經過肌膚敏感測試和SGS檢驗,都是嚴加挑選過的,所以也不用擔心後續會有變色的問題!!

最後老師還有跟我提醒因個人體質或代謝等因素吃色程度不一,可等一個月後再次預約補色可以再做細部微調及加強的!因為皮膚代謝時間為28天,施作後的一個月皮膚修復得差不多了,到時候的顯色顏色才是最完美的樣子。

 霧眉不結痂

回去之後在照顧上也都沒有問題,非常簡單!!

我都有照著老師說的做所以非常順利,真的不結厚痂,只有微脫屑而已耶!!

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師了~~

因為有妳的專業、細心、耐心才可以讓我有美美的眉毛!!

所以不管有眉、無眉,有好眉才會美阿~~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台中飄眉、霧眉價格˙cp最高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大樓店面)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