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唇珠當道●讓妳不微笑也能讓人怦然心跳●打肉毒、玻尿酸推薦●山根、蘋果肌、下巴都回來了!

太操勞嗎?

台中醫美診所

所有問題都來自於最近對自己外表的疏忽. . .工作忙碌、日以繼夜!
總覺得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一直到某天聚會被親戚說整個人看起來很疲倦,我才赫然發現自己不能再仗著青春,不能就只能看著鏡子默默流淚. . . .

台中肉毒

[左圖微整前;右圖微整後]
後來我決定洗心革面. . .所以來到了台中潘朵拉醫美診所. . .尋找微整形大神何宗融院長。
左圖微整前會發現蘋果肌部位已經變得乾扁塌陷,皮膚也變得鬆垮很多,整個人看起來不僅是疲倦!!
更是山根塌,下巴短,唇又無型。
右圖微整完後我感覺到都回來了. . .大師兄回來了 (喂
山根回來了—蘋果肌回來了—下巴回來了—完美的微笑唇珠也回來了!! 你們之前都跑哪了Q_Q

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

妳們知道是怎麼回來的嗎?
就是神手醫師—何宗融院長找回來的Q_Q (大感謝~~)
主力戰將就是打’’玻尿酸’’!!!!
那玻尿酸是什麼?
其實玻尿酸也存在人體內,是皮膚層保濕的主要成分,但是隨著老化、傷害、陽光過度照射下都會導致皮膚日漸失去玻尿酸的保護,產生皺紋鬆垮、塌陷,因此也就有不少人會利用施打玻尿酸來填充肌膚底下缺失的部分,或是將原本低平的地方墊起塑形,甚至能讓肌膚豐潤有光澤。
我們來看看~~它的用途!!
基本上大體而言,玻尿酸用在微整形主要有兩個大方向:
1.填充豐潤原本塌凹處:比如說蘋果肌、太陽穴、嘴唇、淚溝等等。
*(這次我就填補了我的蘋果肌及嘴唇)
2-雕塑輪廓,進一步塑形:墊下巴、隆鼻等等
*(我的下巴跟山根也是這樣被玻尿酸拯救的)

玻尿酸山根

當然有戰將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軍師!!
就是何宗融院長啦~~
何院長是少數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的雙執照的醫師!
更有各國的原廠訓練認證(美國、瑞典、法國、德國、荷蘭、韓國等等等. . .)
真的是國際級阿!!! 不只如此醫師更是在海內外擔任過講師喔~
關於技術是TOP TOP 最頂尖!
關於經驗大家看到我身後海報密密麻麻的介紹就知道,資歷很深~~
這也是我安心將自己交給何院長的原因!

打玻尿酸

台中醫美診所

診所更是中部第一!!
怎麼說呢?
因為潘朵拉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5年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雙認證】資格的診所!!!意思是雖然目前有88家醫美診所通過,但是中南部診所中一直維持著水準且早在5年前就通過的,ONLY 潘朵拉了!!
還不只這樣,他們更是晉升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喔!!
偷偷跟大家說,台灣只有少數十幾家符合這項晉升呢!!!
所以才說絕對是第一囉!! 全部都是實力的見證~~

台中肉毒 台中玻尿酸

要進入療程前,會做身體的健康檢查、簽同意書及衛教!!
特別要注意的就是大家在做微整療程前一定要注意’’同意書’’上有無標示:部定專科醫師,因為醫師若跨出原本專科領域,剛從醫學院畢業拿到醫師證書,就開始執行美容手術,甚至由民間團體自行製發「專科醫師證書」,皆可能因醫師缺乏足夠訓練,讓醫療風險增高。
所以千萬要注意細節,才不會落入圈套啦~~
這也是潘朵拉的護理師貼心跟我說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台中微整形 台中醫美

填充蘋果肌及唇珠~~
施打前院長有說:會稍微脹脹的喔!!這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聽到溫柔的提醒,心裡會預先有準備,也比較不會害怕)
而且從手法就完全感受的出來院長的技術多強!
整個過程也沒流血、沒瘀青,好厲害!
玻尿酸唇珠是最新改善下垂嘴角的微笑唇打法,嘿嘿要跟臭臉說掰掰了~~
迎接我迷人的微笑弧度~~
PS:身旁的護理人員還會分散我的注意力,也會做冰敷的動作(很貼心).

玻尿酸山根

打玻尿酸

山根及下巴的部份院長會一邊打一邊塑形,手法很溫柔~~也不會痛~~!
打好也有再跟我確認形狀是否滿意~!!
整個施打過程滿快的!

台中醫美診所

果然施打好我的微笑弧度就出現了!!!
不用微笑也能自然上揚~~難道這就是初戀的滋味. . .哈哈!!
話說以前這種心動微笑都只存在於(男友傳訊息來,會心一笑的時刻阿!!)

再來就是蘋果肌讓我變有神了,山根、下巴讓我臉變立體了!!
整個經過何院長的神手,像我這種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的宅女都能變女神阿!!

台中肉毒 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來幾張我回家之後的美照吧!!
真的是唇珠當道!!
讓妳不微笑也能讓人怦然心跳~
只想回頭再看妳一眼就好!!
這就是我這陣子走在路上的心得啦~(嘻嘻)
還有很喜歡現在自己的尖尖下巴、高挺山根、膨膨蘋果肌~~
讓我怎麼拍都美麗!! L O V E~

台中醫美首選!!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玻尿酸/肉毒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