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金飾店求婚戒銀樓

【K金項鍊】飾品挑選前必看|日韓流行款都在這家金飾店,台中熱門銀樓! 首飾推薦~婚戒、對戒,買禮物必來!

看看我今天來買什麼. . .

 

聖誕節你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我不是要買交換禮物!!而是買生日禮物. . .
因為姊姊的生日就是聖誕節!!每次她都硬是要跟我要兩份禮物. . .
不過不管,我今天要來台中買禮物最棒的金飾店—晶漾~!!
送禮都不用煩惱!

台中GIA鑽石 台中金飾店婚戒

有感受到高級了嗎?質感絕對跟你知道的銀樓不一樣~
這邊不但空間很大、環境舒適,而且日、韓流行款式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我只要想Follow流行趨勢來這邊一趟就對了~
不僅如此,這邊也是很多親友、朋友送禮必來的地方!!
不管是年節送禮、小朋友的彌月禮盒、婚戒、對戒、GIA鑽石等等. . .
台中就這邊的款式最多也最新!

銀樓

今天我挑的是K金項鍊區!!
嘿嘿,使出我的獨門絕技~就是直接拍照傳到群組!!!
讓朋友也給我點建議啦~~
只能說晶漾的款式實在太多了!!

對戒

最後才把焦點集中在這一區,再來更精準的評估就交給店員啦!!
我覺得店員很專業,每次選的都很適合!也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
所以不會有代溝,選的款式也比較相近~~
我記得之前媽媽都會去那種舊舊的金飾店,每次遇到裡面年長的店員我都想直接逃走. . .
因為每次都會問我:「妹妹你也看一條呀,這個很適合你」
我都只能看著他尷尬微笑. . .
因為’’年代’’真的不一樣!!!!

K金項鍊

K金首飾推薦

來直接試戴起來!!
我真的覺得項鍊與人的臉型、髮型、膚色、體型的搭配都是密不可分的,巧妙的搭配,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不一樣!!
店員很細心還要我拿出姊姊的照片跟詢問我她平時的穿搭等等. . .
不過因為我實在跟姐姐各方面都太像,所以後來我試戴就等同於姐姐了哈哈!!

這款一戴上就充滿上流社會氛圍的奢華感!!
玫瑰金的鍊子真的好美唷!!這種精緻的短項鍊,就連我搭配基本款黑色上衣都能讓時髦感瞬間升級耶!!!

台中GIA鑽石

再來是珍珠款式的,一樣都是介於脖子鎖骨下方與胸口間的長度,我個人覺得這個長度很好搭配,也很百搭!!

台中金飾店

好美!!而且珍珠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大部分的女孩過去在選購時,都會以珍珠耳環為主。
我覺得不妨試著跳脫舒適圈,讓珍珠項鍊帶領妳到達另一個穿搭境界吧!!
而且跟大家說人氣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一直是珍珠飾品的忠實擁護者,有了這位24歲小妮子的背書,是不是覺得珍珠又離老氣遠了一點。
該對珍珠改觀了!各位~~

婚戒

最後是幫姐姐選擇了這款!
因為我個人覺得她比較走奢華風,氣質跟她不搭(姐不要打我@@)

銀樓

確認產品~~也拍照給群組的朋友,告訴他們我選這款哈哈~~

對戒

晶漾是有提供K金保證書的喔,保固卡上面都有詳細的資訊,這就是來晶漾的保障!!
也不像一般一中街那些便宜飾品會退色!!
關於K金首飾我自己也比較過!!像是一樣日本進口一樣K金材質,但晶漾的價位就比較親民!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來這邊買禮物的原因啦!

而且我自己買的K金也會來這邊回收!
晶漾回收K金價格很合理,很多店家都不收因為經驗不夠!
他們家是因為買賣很大量,K金飾品可以拿舊的K金熔掉之後與廠商換新的,才可以用這麼高的價格收購!!

所以說我才那麼喜歡晶漾囉~~
今天買完姐姐的禮物還不痛快,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剛剛那個珍珠項鍊我也包起來了(哈哈!!)
就當作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啦(噓~~~)

 

〈晶漾金飾〉台中K金項鍊˙GIA鑽石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