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肉毒

〈台中醫美診所〉女人不愛美是假的~美麗不會重天而降!! 微整形打玻尿酸、肉毒瘦小臉是保養祕訣! 醫師推薦~

走起!!各位美眉們~~

台中醫美診所

美麗不會從天而降只是傻傻坐在電腦螢幕前、或是在那邊滑手機,羨慕女明星的美麗臉蛋是沒用的(對~說的就是你~xD)
女人不愛美是假的,勇敢承認並追求美麗的才是真女人(驕傲)!!

醫美玻尿酸微整

我個人除了工作以外也有兼職當網美所以對於的臉部細節要求就非常嚴格,也因為吹毛求疵所以定期都會去台中我信任的醫美診所報到,主要是通過微整形把自己的一些小瑕疵修補起來~~
像是臉部的立體度我就很要求!!
(照片左圖是微整形前)(照片右圖是微整形後)
山根的挺度就差了非常多,下巴再變長,拉長我臉型比例後整個臉就顯得更精緻~
我一直覺得維持外在的美麗,已經變成我的一種責任感跟生活哲學了

肉毒瘦小臉

這次有經過比較長時間沒有回來潘朵拉找何宗融院長~~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因為玻尿酸屬於人體皮膚基底層的一種物質,注射後會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每個人身體的代謝速度是不同的,代謝速度不同,吸收分解的速度也自然不同。
所以玻尿酸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維持一段時間之後是需要進行補打的喔!
不過試想能夠被人體吸收當然是比較好的囉!!妳能想像一個物質打進去就永久留在體內,那就真的很可怕> ‘’<!!

今天回來就是要改善,下巴內縮,山根不夠挺,導致五官立體度減低的問題~~
身為網美在鏡頭前容易顯得沒那麼上相!
我每次感覺化妝時間又拉長了,就是該回來報到啦!

微整形 玻尿酸

值得信任的醫美診所?
我為什麼長期都在這間台中醫美打玻尿酸、肉毒~這是有原因的!
當時出社會一段時間後,就發現維持自己的外在美很重要,尤其自己又是從事’’美’’的事業~
我早在好幾年前就找到潘朵拉了!當時潘朵拉就已經是少數通過衛福部’’美容醫學雙認證’’資格的診所!!(現在有88家診所通過但很多都是近年才取得的),所以到現在潘朵拉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5年通過的診所! 更是在107年就晉升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這更是困難!!因為台中獲得晉升的醫美診所就這麼唯一一家!!我身為老客戶真的是一路見證過來的!

肉毒

醫師的專業?
關於何宗融院長的專業,就更不用說了~~
何院長不僅是醫師還是講師級!國內外的講座都看得見他的身影~
不只這樣何院長還擁有豐富的專業背景及美國、瑞典、法國、荷蘭、韓國等. . .各國的專業技術原廠訓練認證!!
還有一項重點何院長本身就是整形外科出身的,而且除了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
要成為一位合格的美容外科醫師,可是沒有那麼簡單~是需要受過完整訓練的!
必須經過「三年的外科專科訓練、三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還要三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最後還要甄選合格才能得到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所以說這樣國際級的醫師,又美感技術兼具,你說還不稱霸整個台中嗎? 這就是我選擇的原因!

台中醫美

這就是何宗融院長!!我真的覺得每次都會被院長認真的表情帥到~
認真的男人果然最MAN~而且每一次我來,並不會因為我是常客所以就省略步驟!!
而是根據每一次的狀況量身訂製!
因為院長很重視微整後的自然效果,所以他只建議我需要的微整療程!
不需要的他不會建議,因為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微整應該是把有瑕疵的地方變完美~這樣才有加分效果.
除此之外院長還會分享時下流行的美感,因為對於流行資訊他也是不斷在update的.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

最後評估的結果:
會打玻尿酸在山根和下巴,及肉毒瘦小臉讓我的五官更立體!臉看起來更小!!!

關於玻尿酸院長也有詳細跟我說明代謝速度會受哪些因素影響:

1.個人條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齡等都會影響玻尿酸的代謝速度
體質偏瘦的人注射後吸收的速度要比體質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齡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劑量的玻尿酸,代謝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由於隨著年齡越大皮膚中本身所含的玻尿酸就低,注射後代謝相對年輕的皮膚就較快,保持時間也會短些。
2.注射部位與表情活躍度也會影響玻尿酸的流失速度。
注射部位也決定著玻尿酸保持的時間。
像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因為沒有活動肌肉保持的時間相對長些,而鼻唇溝,蘋果肌和嘴唇是我們面部經常活動的區域,因此時間也會短些。
3.個人習慣,熬夜、喝酒等會加速玻尿酸流失。
喝酒會加速血液循環,玻尿酸流失就快。
熬夜會導致皮膚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皮膚乾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後多喝水,效果也會稍微維持久點。

肉毒

玻尿酸

微整形

確定好之後,診所專業的護理師也會幫忙做基本的健康檢查.
透過量血壓和量體溫,首先把關身體狀況~都是正常值才可以打微整,這點很重要.
他們也都落實得很徹底!
護理師每一位也都是有執業執照的,都是正統受過專業護理訓練的護理師!

再來就是在簽署同意書時護理師就有跟我特別提到,她說要注意同意書上有無標示:部定專科醫師,因為醫師若跨出原本專科領域,剛從醫學院畢業拿到醫師證書,就開始執行美容手術,甚至由民間團體自行製發「專科醫師證書」,這樣都是很不ok的醫師!!可能會因為醫師缺乏足夠訓練增加醫療風險!

肉毒瘦小臉

施打前院長會說明過肉毒桿菌的特色及拿包裝跟我說明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廠牌!!並告訴我選擇這個廠牌的原因和特色.

醫美玻尿酸微整

也跟我說施打過程會有什麼感覺,讓我先有心理準備!
其實打肉毒不會痛,就是會有點痠痠的.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

再來是玻尿酸~在過程中是小量小量的打,並非一次全部打進去,除了可以舒緩不適之外,小劑量施打再慢慢塑型,也會讓線條更好看、更柔和!
院長的手法也很溫柔、專業,讓我很放心~
下巴的部分也是,慢慢地施打塑型,幫我打造最適合我的下巴線條~
而且院長施打的手法都是改良過的最新技術.
除了不怎麼痛以外也會特別避開血管和神經,針孔也很少!
重點是施打好後非常自然,每次打都不會被發現,但卻靜悄悄的變美了~~

玻尿酸

院長在施打微整後,等診所這邊的紀錄照片上傳,後續還會說明微整前後的差異及效果!
因為玻尿酸是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的凹陷下,所以能當下看到改變~
肉毒瘦小臉則是需要等一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明顯喔.

肉毒瘦小臉

醫美玻尿酸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

醫美打玻尿酸、肉毒~的微整效果就是這麼好~~
院長施打的線條都超自然的!
山根的部分修飾了我的鼻形,但又不至於高得像外國人一樣不自然!
下巴往前的角度也很完美~讓臉部整個很有立體感!
一個月後肉毒的效果也出來囉~~史上最惱人的嘴邊肉消失了!!!!
五官一精緻,就變得很女人味~~這就是我會定期回來找何院長的原因囉~!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