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Q&A解答│近視雷射其實很輕鬆│家人都選擇這家眼科診所│權威/始祖/經驗最豐富的醫師!

是眼鏡族的你必看,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心得!

先聊聊為什麼會去做近視雷射的手術吧!
是因為我的家人都去台北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也是在陪媽媽去做了術前檢查之後才知道原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時間不長,卻可讓視力恢復,除了免除長時間戴眼鏡的厚重感及配戴隱形眼鏡的不適,也讓生活更便利了,所以今年我也在家人的建議下動了這項手術!

家人們會都選擇在優爾視手術的原因!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1.不商業化
當時媽媽要去做檢查時我也在現場,光是諮詢一共就跑了三家台北知名眼科,唯獨優爾視眼科最讓人感覺不商業化!! 不會強迫推銷雷射手術方案,而且是唯一一家會跟你講解術前術後的角膜厚度與各種不同手術的方法的,只要你有問題真的都有問必答。
2.醫師資歷最豐富
醫師是近視雷射的「靈魂人物」也是手術中最重要的角色,所以當然選擇上一定要選經驗最豐富的!!那怎麼知道誰最豐富呢?
我有在網路上先查過!! 網紅、Youtuber介紹過台北最權威的眼科醫師就是陳永煌醫師,他不但是台灣的種子教師更是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人! 你說始祖不是經驗最豐富難道還有人能超越嗎? 早在6年前陳永煌醫師就開始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囉!
想想當時我都還是懵懵懂懂的高中生阿~~
3. 檢查做好做滿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優爾視檢查超級仔細,光是角膜檢測這項目的機器就三台,接觸與非接觸的再外加一台,也是唯一找出我媽媽視網膜有破洞的一間,這都歸功於他們家詳細的檢查!!
因為如果有視網膜問題是沒辦法馬上做手術的!!
必須先予以治療,等待破洞的癒合恢復,醫師必須做再次的檢查和評估,確認患者視網膜的健康狀態良好,才可以施行手術,所以細思極恐. . .前兩家眼科沒檢查出來又直接做近視雷射手術的話. . .真的母湯. . .

而且其它兩間儀器蠻少的,檢查的時候感覺有點像是走個流程,有點草率,商業氣息非常的嚴重。
4.服務好
前面兩家會讓人在檢查中間有空檔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讓你自己在外面等叫號,還有驗光師跟櫃檯的臉都非常臭,尤其是驗光師,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不知道是怎麼樣。
不像優爾視的諮詢師會從頭帶到尾,親切又貼心,感覺自己就是VIP呢!

醫師也幫自己家人動了手術?

以上這就是我想都沒想,一要做近視雷射就來到優爾視的原因!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家人也都在這邊做這項手術,醫師的技術問這些過來人最清楚了~
再來還有一點就是在諮詢時陳永煌醫師有說,他也都幫自己的家人做了這項手術,聽一聽就知道這是技術的保證!! 因為會幫家人做,一定都會選擇對對方最好的方式!!
這點我也深深有領悟呀!!

有關手術的Q&A!

1.手術中會不會有什麼感覺?
我個人覺得因為有點麻藥所以不會有痛感,但當然還是可以感受到有東西觸碰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無痛、無不適、無味的,而且過程相當快速一隻眼睛只需要23秒,全程更是在1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
2.手術後會不會痛?
術後會有一點刺痛感、流淚、眼睛疲勞,但休息並照著醫囑點眼藥水後就改善了,到了隔天刺痛感就消失了!
3.痛感多久會結束?
A: 回家後我大概閉眼休息了半天,等我再次醒來大概是過了4-6小時,我有發現異物感不見了,霧感也漸漸消失!

現在的我眼鏡從山根滑到鼻頭不再是日常,拿下眼鏡的世界不會直接變成朦朧美特效,也不用再為了戴隱形眼鏡,讓眼睛乾澀、疲、痛一整天! 終於可以大聲吶喊「我擺脫近視了!」
以上就是我統整過後的心得,我覺得生活就是要越過越簡單,近視雷射就是簡化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繁雜阿! 感謝陳永煌醫師及優爾視眼科!!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眼科權威—優爾視眼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