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台中聖誕派對台中聖誕聚餐聖誕外燴聖誕餐會

【台中聖誕派對】鄉村風外燴,聖誕餐會這樣辦最划算!!派對、活動外燴推薦~質感超讚!

台中聖誕派對

台中聖誕聚餐

今天研討會活動辦的真是太特別了!

很有國際化的感覺,這次會議雖然主題少但很精緻,也讓我對於ERCP有更深入的了解,並運用於臨床~收穫良多啊!

聖誕外燴

聖誕餐會

除了研討會很棒以外~

再來就是中午跟下午茶吃的也太棒了吧!

第一次參加研討會吃那麼好!

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有質感的鄉村風外燴~

場地布置的美感、食物的色澤、排列讓我手指興奮的每個都想拿~因為真的太美了! 食物配色跟裝飾的色調還有一點聖誕餐會的感覺呢~~讓我想到誕餐會好像也需要籌劃一下外燴了哈哈~

因為我也還在煩惱如果想在台中辦聖誕餐會的話~外燴要請哪家辦~

所以好奇的我就看了一下桌上的名片!!驚驚!

原來是是歡派啊!

疑?是我認識的那個歡樂派嗎?

竟然是我們每次茶會都會叫的那個台中外燴歡樂派耶!

 

我還驚艷的不敢相信,又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們說是耶!

哇嗚∼∼擺設風格落差很大,想不到歡樂派功力這麼深厚,從很簡單的小型茶會到這麼漂亮的正餐擺設都可以做!當下我跟同仁真的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而且現場的人很多,但餐點供應的很快也很足夠~!!

我還有注意到「歡樂派」的工作人員也有穿著他們的制服在現場協助,而且還主動整理活動場地,有垃圾都會清理,保持大家用餐的乾淨衛生,這點讓我安心不少,因為之前參加過許多研討會,外燴餐點就擺在桌上,想要詢問一下餐點的口味,都沒有人在現場能為大家解答,就算東西再好吃,其實就少了那麼一點感覺,而且有時候現場人一多,整個環境衛生也會下降,沒有人在現場處理,整體的餐點品質也就大打折扣啦!但歡樂派在這方面做的很好!

所以經過以上這幾點,歡樂派在我心中的位置立刻就提升了~~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的菜色:

介紹以下這幾道~我很喜歡!

1.楓糖鴨胸肉~肉質超好,下面還有鋪很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口感很溫潤)

2.東坡肉超大塊,現場人員會幫忙切不用自己夾個半死,肥瘦適中,鹹甜味也很剛好,有一股很清淡的酒香吃得我好想配白飯喔! 想吃第二塊就都被夾光了!看有多好吃!

3.現切菲力牛!這個竟然中間還是5-6分熟~很好吃!而且筋的部分都已經軟Q很好入口如果怕生現場還可以直接烤,我吃了兩片嘿嘿!

4. 凱薩沙拉,我本身超喜歡的吃沙拉!這個擺的這麼好看,超吸引我的,看得我都捨不得吃!我很喜歡凱薩醬吃起來濃郁但不油膩偏清爽,有吃到洋蔥粒跟略酸的香氣,中和掉濃稠奶味的油膩感!我喜歡!

5.香蜜桂花凍,長得超漂亮的果凍,上面的桂花每一朵都綻放開來看起來超別緻!但我忘記拍近照(凱薩沙拉下面),桂花凍下面是紅豆餡完全不甜捏~很好吃~有種自己在老街吃桂花冰的感覺哈哈!!

5.這個很像小兔子的水果派對!

法國麵包搭配的我以爲是鮮奶油,但吃下去竟然淡淡奶香,入口不油膩搭配水果的清脆及一點酸甜,好清爽!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奶油又很不像奶油!問了一下服務人員竟然是馬斯卡彭?就是提拉米蘇裡面會放的那個馬斯卡彭乳酪,簡單搭配新鮮水果與法國麵包,味道極好!

我後來還查了一下,這是原產自義大利的Mascarpone cheese是一種未曾經過醞釀或熟成過程的新鮮乳酪,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新鮮的奶香,口感濃郁滑順,是製作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Tiramisu的原料,也可加入果醬或與水果一起品嚐,我超愛的!

那天吃了兩個哈哈!

而且因為有麵包我吃得好飽喔!

以上是我的分享!再來幾張甜點照~

種類真的很多吧!又好吃~~真的太特別!

而且每個都做成Finger Food的形式,一口大小,吃起來好方便,又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我還在跟隔壁同仁討論聖誕派對就訂台中的歡樂派吧!

因為好想再吃一次啊!!

我現在再次照片都流口水了xD

期待聖誕節與它們再相會~~

 

 

歡樂派外燴專家˙外燴推薦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