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微整形推薦玻尿酸

〈台中醫美診所〉活成100%的自己,微整形讓我維持在100分的狀態!! 打肉毒/玻尿酸效果看得見,下巴˙蘋果肌回歸少女!

還好我找到了好醫生. . .

台中醫美診所

為了人生最重要的那一天,希望自己是一個接近滿分的新娘,所以我選擇來到了台中的醫美診所好好「打理」自己,也把從半年前就開始忙得‘’焦頭爛額‘’心力交瘁的狀態調整回來!

台中醫美

事情是這樣的. . .
因為我從小就有一個困擾,雖然我臉算小,但顴骨特別突出,所以顯得兩側臉頰凹陷,也因為這樣反而腮幫子看起來特別明顯,而且看起來總是感覺很沒精神很虛弱的感覺。

以前每一次拍照的時候總是要用頭髮遮蓋,最近因為婚期近了,想像婚禮當天的造型總是需要盤頭髮什麼之類的,也不好讓我用頭髮遮遮掩掩,所以決定要來給自己拯救一下。
也讓我在婚禮當天可以有好氣色!最後也感謝我的姊妹團!!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也沒辦法在短期之內找到這間台中評價最好的潘朵拉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聽我那些結過婚的姊妹說,這邊就是婚禮前微整形必來的[保養廠]!!
而且為什麼會推薦他們也說的很清楚~目前88家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雙認證”資格的醫美診所,潘朵拉是中南部為唯一一家連續5年拿到這項資格的診所~!
也是中部唯一一家醫美診所,晉升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其餘的都是大醫院喔~~潘朵拉也太強了!

另外提醒大家要看清楚!因為很多診所裡都會「懸掛非部定專科的專科證書」例如:「微整形專科證書」、「美顏專科證書」等看似專業,但事實上是意圖混淆民眾視聽的證書,因為衛福部並無此專科設立!

玻尿酸

這也難怪我一踏進來,就覺得整個診所的專業度都不一樣~空間也很舒適!
還有櫃檯行政人員也非常的客氣親切,都很有笑容~~走到旁邊我還有看到展示架上有很多他們使用的微整針劑,都是國際知名大廠,有研究的人一看就看得出來!!而且都是公開透明的~~客人看了也很安心!

微整形

醫美打玻尿酸

除了以上這些專業以外,當然就是診所中最靈魂的’’何宗融院長’’囉!!
跟大家報告一下,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更是台灣少數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的雙執照的醫師,美感與專業兼具就是院長厲害的地方~~
我那些好姊妹能在婚禮當天閃閃發光,就都是經過何院長的神手~!!
我還聽姊妹說,現在時下很多醫美、網紅也都有來找過院長,根本就是美女製造機!!

回來今天的問題!
在跟何宗融院長討論過後,他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臉頰&蘋果肌,去改善原本臉頰凹陷的問題,因為臉部少了蘋果肌的支撐,也會讓臉頰看起來明顯凹陷、下垂,讓法令紋、淚溝這些老態象徵都一一浮出。

玻尿酸下巴

所以院長說這次會使用玻尿酸,以填充注射的方式來填補蘋果肌及臉頰部位,改善凹陷感。幫助蘋果肌重新歸位、豐盈凹陷處,視覺上也能感受到臉部線條整體上提,年輕許多,以及施打玻尿酸下巴讓整體臉型更加好看。
腮幫子則是施打肉毒瘦小臉,改善兩側突出的咀嚼肌!

台中醫美診所

潘朵拉很細心,在療程開始前都會確認客人的身體狀況,做身體的健康檢查!
而且有關於接觸到客人的,可以看到診所都是有執照的護理師來負責!!
絕對不是像外面請無照的諮詢師等等. . .
護理師也都會細細的跟我分析數據,像是體溫、血壓數值,怎麼樣是偏高或偏低~
都說明的很清楚!

都檢查完畢之後才會正式進入療程喔!
而且在進來之前,護理師也會簡單做個介紹跟衛教,讓人會比較有心理準備,也比較不會緊張!!

台中醫美

台中肉毒

玻尿酸

我覺得整個療程中院長讓我很安心的原因有以下這幾點!
1.施打前一定都會現場拆盒2.確認施打的CC數3.院長會再次拿出美容筆,在要施打的位置做記號4.讓我知道等等會怎麼進行5.施打完玻尿酸後,醫師會立即進行微調塑形,護理師也會在塑形後給予冰敷、冰鎮,以減緩腫脹感。

微整形

醫美打玻尿酸

施打肉毒時院長同樣的會先拿包裝盒讓我看~跟我再次介紹他們使用的肉毒產品廠牌和特色,所以可以非常的放心~~來源都是國際知名大廠.
施打過程會不斷關心當下的狀態!
肉毒與玻尿酸不一樣的是施打時會伴隨著一點點痠痠的感覺!
而且院長會很細心的觀察我的表情,像是我稍微皺眉,就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其實我全程都沒有不適感呢! (很多小舉動都讓我備感溫馨)
還有就是從手法就完全感受的出來院長技術的熟練度!完成後沒流血、沒瘀青,好厲害~
最後因為瘦小臉效果沒有那麼快~~院長也有解說大概要等一個月過後才會比較明顯!

玻尿酸下巴

這次醫美打玻尿酸的效果真的很好!!
馬上從臉凹陷無神,變成臉澎澎好氣色了!

台中醫美診所

來對比一下左邊微整形前與右邊微整形完當下,就很有感!!
原本臉太’’骨感’’會覺得很沒精神!!
完成後蘋果肌一上提,臉頰凹陷一補好後~氣色變化好大!!
又加上下巴一拉長,臉型就變很好看!

台中醫美

台中肉毒

玻尿酸

一個月後瘦小臉的效果也拍給你們看!
原本臉頰凹陷造成的腮幫子不見了!
臉一緊實之後,臉型變得更完美啦~~
可以無顧慮的去當美美的新娘囉~~

最後想跟大家說,沒錯~世界上沒有100分的臉蛋,但. . .是潘朵拉讓我知道怎麼樣讓自己維持在100分的狀態!!
是何院長讓我更了解自己了。
這就很像我在結婚之前就領悟的道理一樣,不要追求100分的對象,而是先要活成100%的自己,因為當我們全然地活出自己的美麗,會有懂得欣賞的人自然走近。
各位已經結婚或還沒結婚的各位美眉們,一起活出最完美的自己吧!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台中肉毒-玻尿酸推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