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

【新竹餐廳】最熱門的跨年餐廳!CP值破表~夯夯夯~喝酒配活蝦! 品質超高的海鮮美食料理!! 竹北聚餐必知~

你想好了嗎~~

 20202021年的跨年夜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隨著2020年進入尾聲,快趁著還有時間,趕緊手刀預約新竹的熱門餐廳吧!!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是不是很適合夜晚時光!!這就是今年跨年想推薦大家的新竹美食餐廳!!

跨年首先想到的就是要配酒~~

既然要配酒~~一定就要吃活蝦啦~~到海鮮餐廳就是最好的選擇!

感覺在這種滿滿活蝦料理的餐廳大吃一頓,再配上啤酒就是過癮!

新竹美食餐廳

海鮮餐廳

而且如果是要帶一大群朋友來或是家庭聚餐都是很OK!!

因為這邊的場地非常大!!還有停車場喔~不用在跨年夜晚人潮爆多的時間找車位!

聚餐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

再來是品質的部份,這點我覺得是我去過的新竹美食餐廳裡面最好的!!

當然是有證據的,大家看一下上面的圖,蝦池裡頭都是放店家每天新鮮物流配送的泰國蝦!!!而且每一隻都又大又肥的!!

再來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直接可以看到裡面的衛生狀況及師傅處理海鮮跟料理的過程!!我敢說現在真的很少有活蝦餐廳在食材把關上,做得這麼嚴謹,而且還敢讓消費者檢視!!

因為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是有真本事!!!

不像外面很多餐廳都只是賣賣噱頭而已~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直接把東西都呈現在你眼前了!! 大大方方~~

活蝦餐廳

來吧!!我也直接單刀直入重點了!

第一道就是胡椒蝦,是招牌菜!

一上桌胡椒香味就立馬撲鼻而來,不用怕感覺很鹹,因為新鮮泰國蝦的鮮甜會跟胡椒和諧的調解在一起,所以在吃的時候是微辣又帶有鮮甜的滋味~~

然後店家很貼心的用甕烹調,所以熱氣不易散發,料理不會一下就冷掉,吃到最後都還是很美味!!

新竹餐廳

蝦料理以外,我還很推薦這一道鹽烤鯖魚!!
他們家的鯖魚感覺都比外面餐廳還要大尾~
不是錯覺~~是真的!因為店員說他們的鯖魚都是從挪威進口的,每一隻平均都有1kg!吃起來肉質是很細很綿密的,是鮮甜的魚鮮味,單吃或是沾一點胡椒鹽都很好吃!喜歡酸酸口感的朋友,也可以淋上一點檸檬喔!

新竹餐廳推薦

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蝦鍋!!大家要記得要點!!!!

裡面有日本蘿蔔跟香菇和新鮮蝦頭下去熬煮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有!!!

湯頭越煮~~味道越是濃郁~~!!!

喝完熱騰騰的蝦鍋湯後,除了通體舒暢以外~~身體也暖了哈哈!!

新竹美食餐廳

另外他們也有現炒的新鮮蔬菜~
高麗菜炒得很鮮甜脆口!平常在家其實我都炒不出這種香氣~
所以雖然目的是要來吃蝦的,但是他們家的現炒青菜不點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是靈魂人物般的存在~~

海鮮餐廳

好啦!前面都吃飽後,這道就可以出場了!

!!!胡椒鳳螺~~

這時候跟朋友一口酒配上一口鳳螺~多好!!

而且我覺得他們黑胡椒調味的比例剛剛好!

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太辣也不會太嗆~

下酒特別棒!!

聚餐餐廳

吃飽了還可以在外面散散步,我覺得他們家的造景在夜晚特別美~~~

竹北美食餐廳

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喔!!打包後就可以去下一個點’’續攤’’!!哈哈!!

跨年夜嘛!!一年一次~~一定不會那麼早睡~~

跟大家說今年新竹的跨年地點在’’新竹縣政府廣場’’~

表演活動裡面有我最喜歡的盧廣仲喔!!

大家晚餐吃一吃也可以去現場感受一下跨年氣氛啦~~

新竹餐廳

跨年夜的最佳聚餐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推薦給大家啦!

我已經先預約囉嘿嘿~~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