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竹北美食餐廳

【新竹餐廳】美味活蝦~不管是哪裡人!!胃口都很合!! 最新鮮的海鮮料理~竹北美食,聚餐推薦!

跟男朋友交往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要跟他的家人見面啦>/// <

既興奮張又緊張的!

我們是因為都在台北工作而認識,他是新竹人,而我是台中人!

今天晚上男友安排了一間新竹美食餐廳要讓我跟他們的家人吃飯邊聊天,認識熟悉一下~~

新竹餐廳推薦

我聽男友說這家是新竹/竹北人都熟門熟路的美食餐廳!!

而且相當熱門喔!男友說只要在新竹說到’’最好吃的活蝦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啦~

像他們家庭日聚餐最常來的也是這間海鮮餐廳,男友從小吃到大。

當時男友跟我提要來這邊吃飯時還有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男友說希望之後的家庭日,都可以有’’’’的出現~TT

其實我原本是不太理解為什麼,他們家可以這麼鍾愛這間新竹餐廳~

但我這次吃過後就懂為什麼!! 真的要現場吃過才會知道什麼叫做專業的蝦料理XD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口味沒有地域限制性,不管是北部人、中部人、南部人,口味都一定合!!

 

不如就先來介紹我當天跟男友家人見面時吃的料理吧!

新竹餐廳

我真的第一道就驚艷! 也就是奶油螃蟹~~~~

就還沒吃,我光是吃到聞到味道就已經克制不住了!!

不過有長輩在場,我還是壓抑住內心的激動XD!

但我相信男友看得出來我的眼睛看到這道奶油螃蟹時,眼睛立馬變成愛心!!

 

我記得我以前吃到過的螃蟹都很心酸,因為蟹肉只有一點點!!

一定要挖的非常乾淨,珍惜每一絲蟹肉~不然就會很無感’’不知道剛剛是否有吃到蟹. . .

但這隻不一樣!!

蟹肉真的很肥美,吃的很過癮~而且還有附法國麵包~~~
我吃的時候是法國麵包上面淋著奶油醬,再放上蟹肉!!.
一口咬下去~非常香甜可口,卻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濃濃奶香味四溢阿!!

 

還有一點很貼心,廚房師傅有先處理好,將蟹殼都已經有先敲裂了!!超怕自己吃蟹的時候敲敲打打,形象全無XD還好~~還好~~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這樣整塊的蟹肉,可以優雅的食用!

新竹美食餐廳

再來男友的爸爸媽媽也很貼心,點了很多溫補的料理給我!

像這道麻油蝦!! 一上來,我聞到濃濃的麻油香~~

一吃下去更是濃郁! 我當下還立刻就當場跟男友說黃金海岸的麻油很特別~~

問了男友知不知他們是用哪一家的麻油,一問才了解這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因為是他們餐廳自己提煉的麻油!

這個醬汁淋在白飯上真的會控制不住,一直想去盛飯阿!!

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海鮮餐廳

這道就更適合了冬天了!!燒酒蝦~~

剛好當天手腳有點冰冷,一喝就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裡面有很補的人參鬚還有當歸枸杞等等的中藥材,用的還是正公賣局的紅標米酒~一整個很香醇!

尤其是湯頭越滾越甜!這個湯頭用來泡飯也很適合(純屬我個人喜好XD)

我有吃在湯裡面的蝦子,每一隻蝦都吸收了甜甜的中藥材精華!!!

聚餐餐廳

這盤是黃金豬肋排!跟大家說這道是限量的喔~~所以要搶要快~~

因為我男朋友他們是熟客,所以都知道這道必點!

男友還說有次來的時間太晚,就已經賣完了!

想吃的人’’請早’’!!

而且我一吃下去就知道為什麼那麼搶手,每一口都吃的到肉汁,肉質還非常軟嫩!!

真的超讚(我自己吃完都意猶未盡)!

竹北美食餐廳

介紹完餐點,也來說說環境吧!

我覺得他們人氣會那麼好,除了料理好吃外,就是他們的環境很讚!

真的非常整齊,地板也都沒垃圾,我有觀察到每走一桌客人就會再掃地過,感覺得出來很用心也很嚴謹的在維護環境!!

跟我一般去到海鮮餐廳很不一樣!!

再來就是廚房是半開放式的,能清楚的看到內場人員的作業,環境也都打理的很乾淨!! 所以真的是不怕人家看~管理的非常好!

活蝦餐廳

還有就是我剛剛吃的每一隻活蝦都是從這邊現撈的喔!!

過來蝦池一望,就發現每一隻都精神有力的在游來游去的~~

新鮮程度看得見!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餐廳

這是戶外座位區!! 也給大家看一下,環境很美~~

海鮮餐廳

這就是我第一次與男友家人見面時的餐廳!!

因為印象深刻,所以就趁著還記得當時的味道,趕快打下來啦!

突然有一種感覺是跟男友又更近了,吃了他從小到大最愛的餐廳,也跟他們的家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很開心~~

 

最後再提醒一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平常一到五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周六周日是中午十一點就開始營業到晚上十二點~~

不過要注意一下他們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11:20!! (這個我有特別問男友)

因為還有後續人員需要清潔打掃的時間,所以大家時間要抓好,不要超過時間啦~~

 

新竹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