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

《台北眼科》網紅想介紹,藝人都知道的權威眼科醫師! 必知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2大關鍵! 最對選擇不後悔!

台北眼科醫師

什麼樣的條件才適合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呢?

一般來說,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有所差異,因此在雷射手術前,必須先做過完整的檢查,再與你的醫師諮詢,由專業的眼科醫師評估你是否適合做雷射治療手術! 但我一連諮詢了多家台北眼科以後我才發現,選擇對的診所及醫師非常重要!!

 

分享一下. . .

以前不做是因為當時對於近視雷射還有很多擔心跟疑慮,所以一直沒做!

而現在選擇想做是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越來越普及,而且無痛、安全、術後恢復又快的關係!! 但也因為這樣現在出現了新的困擾,就是台北這麼多家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診所到底該怎麼選!!

台北眼科

我也是經過多家的諮詢與比較後終於選定了在台北的優爾視眼科給陳永煌醫師做Smile近視雷射!有幾家是在諮詢、檢查的環節就被我淘汰了(原因是感覺儀器不夠多也不仔細而且檢查人員態度很差) ,還有一家一進去設備都是嶄新的,服務也相當好,讓我眼睛一亮,原本認真地考慮那一家,但是後來發現他們是新開的眼科診所,醫師也沒有什麼經歷,想想還是不太放心!! 不過後來我還滿感謝遇到這些狀況,這樣才會讓我遇見陳醫師!!

 

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就是陳永煌醫師! 他不但是眼科裡的權威,更是早在6年前就已經在做這項技術了!!

像我之前找到很多家眼科診所雖然說都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是一看資歷很淺都是這1~2年才開始的新手醫師. . .omg!!好險我最後有選對!!

 

也還好這幾年我沒有先跑去做Lasik,當時陳醫師有跟我客觀的介紹了時下主流的幾種近視雷射手術,當中就有說到Lasik,雖然Lasik是手術復原快、較沒疼痛,但缺點是傷口大,通常有22mm28mm,術後可能有機會產生角膜瓣有關的問題還有乾眼症問題! 因為我本身就有乾眼的問題,也是不太適合的! 還好有陳醫師跟我介紹了這麼多種類手術的優缺點,後來我才更加確定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神經的保留較完整,未來併發乾眼症的機率就大大減低了!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當天手術前還會再驗光確認度數,並且確認當下眼睛是健康沒有問題的,然後護理師會先進行衛教(包括手術流程、術後注意事項等等) 都完成後就會穿上手術衣和帽子進入手術房,有點讓我驚訝的是整個手術的過程非常快, 不用 10 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陳醫師和護理師都非常的專業和俐落,也很溫柔的安撫我的心情,所以手術相當順利!

 

手術完當下稍微有霧感及畏光,所以會先在休息室稍做休息,陳醫師會過來關心眼睛的情況,醫生確認可以了才能離開,後來戴上診所提供的護目鏡,由先生送我回家,回家之後按照醫生的指示,乖乖的閉眼休息,四小時後眼睛張開,沒有刺痛感而且已經可以看到遠方的東西了!!

 

隔天回診時,視力就已經恢復到 1.0!!非常開心~

我覺得術後真的生活變得非常的方便,原本術前眼睛乾澀的問題不但沒有惡化還反而好轉了(原來乾澀是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所以現在的我變得非常重視眼睛的保健!! 到現在已經手術超過半年了,沒有任何後遺症,覺得做這項手術非常值得!

 

 

[優爾視眼科診所]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首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