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推薦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林口床墊泰山床墊

台北床墊推薦|FB、PTT、IG新北、泰山品牌評價最高,小孩的成長發育,不能忽視,在台灣的工廠一條龍製造!

原本我跟老公的舊床墊,雙人加大含運費只要 12000 搞定,非常的便宜,當初也是因為沒有概念,就覺得可以睡就好,後來躺了一年多才漸漸覺得睡醒後會腰痠背痛。尤其現在有了小孩,自己酸痛就算了,小孩的成長發育是只有一次,所以我跟老公打算買張好的新床墊給小朋友~!

獨立筒床墊

我們一開始是給小孩睡嬰兒床,但現在到了三~四歲,嬰兒床睡不下,和我們睡也太擠,同時也為了能讓孩子學習獨立,所以想讓他自己睡一間。

聽了有經驗的朋友推薦,才想說帶著小孩一起到倍得泰山門市走走看看~~能不能找到適合的床墊~~

林口床墊

我覺得新北地區的倍得倉庫泰山門市還蠻大間的,而且不只有販賣床墊,連家具都應有盡有,樣式設計也很時尚簡約!款式也比很多新北傢俱工廠還多,整體擺設讓人看了很舒服,我跟老公也說等選完小孩的床墊後,也趁著現在還有週年慶活動,要來選購幾款家具把家裡的風格也換一換!!

現在周年慶不但床墊買66991699,滿15還可抽獎,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希望可以就很幸運的抽到I Phone 12 Pro啦!

泰山床墊

當然我們今天的重點還是先幫小朋友挑床墊,當下店員先幫小朋友做了一連串的測試:

測試床墊時,店員說躺上墊後,床墊被壓下去的凹陷為1厘米左右就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另外還特別跟我和爸爸提醒,小孩子在生長發育時期骨骼生長發育還未完全定形,在兒童床墊選擇儘量習慣軟硬適中的床墊,可以保持兒童在睡覺時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彎曲. . .等。我覺得不只是挑床墊,店員非常專業!!還會分析很多知識給我們聽(不像是之前的經驗,店員都只是推銷)最後建議了幾款適合小朋友的讓我跟爸爸從中做挑選!

床墊推薦

最後我們是選了【倍得先生Mr.BeD】快樂牛仔系列滿天星語(雙線乳膠獨立筒床墊)!!

第一是他的軟硬度剛好跟我家小孩適合的柔軟度相符合,而且有高密度的泡棉非常柔軟,更有線徑2.0高碳錳優質獨立筒可以很貼合脊椎!!對於發育比較好!

 

再來就是它的舒適層採用TQL技術,讓床墊表佈和天然乳膠車縫在一起,最大限度的發揮天然乳膠防螨抗菌,抗過敏的特性,同時天然乳膠的釋壓和回彈性都非常好,舒適又加上健康的特色,我覺得這樣讓小朋友睡也比較安心!!

 

最後是安全方面,這組床墊有8公分超厚PU護邊泡棉支撐及側邊採俏皮仿牛仔防滑布設計!!不擔心會有滾下床的危險~

 

額外再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跟爸爸會選他們家的床墊給我家小孩,因為現場他們自家的床墊品牌「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都是設點在台灣的工廠所製造,全程一條龍生產,製造床墊更有40年以上的經驗所以特別讓人覺得安心且有品質。

就綜合以上原因,我們下訂了。

新北床墊台北床墊推薦

倍得還有專業的搬運師傅運送床墊!!非常感謝!!

 

這張床墊小朋友睡了之後到現在都非常安穩,而且以前都不想睡覺,睡前都會鬧很久,現在到睡覺時間就衝第一~~看來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床墊! 還有一點就是床墊用的是比利時的Intense機能布料,可以改善緊張不安的精神狀態,還能加快入眠速度4.3%,讓睡著後可以更深沉,現在小朋友也不會睡到一半就半夜爬起來~~這點真的是讓我跟爸爸很有感!!

不然又哭又鬧的,也讓我們都睡不好!

 

我跟爸爸買了這個床墊後終於能放心讓小朋友自己睡了!

 

 

倍得倉庫泰山門市(台北、新北床墊推薦)

試躺預約專線02-8531-7104

地圖https://bit.ly/3jo3adq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