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改造眉型斗六霧眉清新飄霧眉霧眉價格霧眉推薦霧眉操作霧眉時間霧眉眉型霧眉紋繡霧眉補色

【斗六霧眉】臉上關鍵點!重造眉型!清新飄霧眉,不暈色,斗六霧眉推薦~

斗六霧眉半永久妝容~為你省下了全妝時間!

現在流行的半永久妝容包含三個項目眉眼唇,眉眼唇是臉上的三個關鍵點,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統籌五官,改善臉型;眼是神韻的傳達,是魅力的點綴;唇是氣色的關鍵,可以凸顯神色,改變氣質。快成為精緻的女人,愛上素顏的自己!

———————

最能影響顏值的眉形,怎麼畫才真的適合自己?

我們先來複習一遍標準眉

標準眉畫法

標準眉的畫法,是經過長期實踐提煉出來的審美眉形:(已經瞭解的老讀者可以跳到第二部分開始

確定標準眉的時候,要注意四點四線,在圖上分別是①②③④四個紅色的點,和abcd四條黑色虛線。

是內眥點,也就是瞼的上下緣交角處。

是瞳孔外緣。確定標準眉的時候,要按照瞳孔外緣的線,而不是虹膜外緣。但如果臉比較寬,需要選擇長眉的時候,就可以連虹膜外緣。

是外眥點。

是鼻翼側緣點。

a線連接①④點,確定眉頭的位置;

b線連接②④點,確定眉峰的位置;

c線連接③④點,確定眉尖的位置;

d線是一條水準線,一般情況下,眉梢眉尖的位置要比眉頭略高。▼

大家也發現了,真正能夠影響到眉形的,其實就是眉毛的眉頭位置、眉峰位置、眉腰弧度。

在之前的眉毛文章裡,已經詳細講到,怎樣根據自己的五官來選擇眉毛的粗細、濃淡、長短。

所以下面我們就正式開始今天的眉形篇。

如何確定眉頭的位置

確定眉頭的起點

在確定眉頭起點的時候,如果我們按照標準眉來,可能會發現寬鼻翼的前提下,眉頭就會離得太近,所以一般可以參照眼頭內眼角的位置。但如果眼間距不標準,我們就可以調整眉頭的起點。

因為眉毛距離的寬窄,也能夠在視覺效果上影響到眼睛距離的遠近。

如果眼睛的距離比較近,可以稍微拉開一下眉頭。▼

如果是眼間距近,瞳距也近的情況,那麼可以不拉寬眉毛的距離(因為寬眼距反而會對比凸顯出瞳距很近),只是減淡眉頭的顏色。▼

確定眉頭的高低

我們在確定位置的時候,除了水準上的起點,也要有垂直位置上的高低。那麼哪些因素會影響我們眉頭的高低選擇呢?

主要來說,是眉眼距離的寬窄和鼻子的基礎。

眉眼距離比較寬的類型,會顯得眼睛比較沒有精神,壓低一下眉頭,就更有利於眼睛聚焦。▼

經常化妝的寶寶一定知道:妝容是有整體性的,眉頭的位置會和山根兩側的陰影也是連在一起。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考慮到鼻子的基礎了。如果我們需要用山根處的高光和陰影來修飾鼻子,那就正好稍微壓低一下眉頭,讓眉頭和鼻影銜接更自然。

鼻子基礎不是特別好的情況,一方面可以用陰影縮窄鼻翼,一方面可以用延伸山根的方法來加長鼻子。▼

既然要畫山根兩側的陰影,那麼稍微壓低一點眉頭,並且減弱眉頭顏色,就可以增強妝容的和諧感。但在眉頭處剛起步的鼻影一定不要太重。

如果你的五官立體度不足,同時眉眼距離還寬,那麼有兩種化妝的思路。

一是弱化眉頭,不做刻意修飾,另一種是壓低眉頭,銜接山根,讓五官更立體。▼

如何確定眉峰的位置

眉峰靠裡還是靠外呢

一般來說,想要修飾寬臉的時候,我們的眉峰可以按照鼻翼點與虹膜外緣的連線即可。但需要調整眼間距的時候,可以做細微調整。

也就是眉峰的水準位置,眉峰靠裡與靠外。這個最能直接影響到的就是五官的緊湊度。

靠裡的眉峰有一種把五官往中間聚的效果,靠外的眉峰則更舒展。

所以你是不是想到了,眼間距近的可以用靠外眉峰,眼間距寬的可以用靠內眉峰?

其實這個判斷只對了一半,因為窄眼距用靠外眉峰來修飾,效果確實不錯,但如果是寬眼距想用眉峰靠裡來修飾,作用並不理想,反而少了幾分大氣和端莊。▼

對於寬眼距來說,如果想要凸顯特色,那就不必刻意修飾;如果想要修飾,那也不要選擇眉峰靠裡的這種方式,可以採用上文寫到的縮進眉頭,壓低眉頭,同時銜接山根兩側等方法。

靠外的眉峰,可以讓眉形看起來更舒展,也顯得挑高的程度不那麼明顯,尤其適合下半張臉比較短寬的類型。▼

在氣質上也更大方,不會有一種隨時要戰鬥的感覺。

眉峰要畫得多高呢

從垂直上來看,我們還要找到眉峰的高低位置。

眉峰的高低直接影響到的是眉眼距離的寬窄、中庭的長短,以及風格的傾向。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都適合有眉峰的眉毛,一字眉會顯得比較呆板沒有靈氣。

相對來說,平眉更適合長臉,如果要畫,首先要減淡眉色。

同時稍微用一點小心機,在眉尾處利用線條偽造出「眉峰感」。

對於短臉來說,有一點眉峰能夠拉長中庭。如果是方臉也可以中和方下頜的硬朗線條。▼

從風格上來說,更明顯、更高的眉峰看起來氣場更強。

但是,這樣的眉形對眉骨和眼窩的基礎要求也比較高,如果骨骼基礎不那麼好,畫起來就會有假面感。

如何確定眉腰的弧度

眉腰的弧度會直接影響到眉形,眉毛的直或彎對氣質的影響很大。

線條較直

也就是說,從眉頭到眉峰的這一段距離是直線條。這樣的眉形特徵適合大部分人,從風格上看起來可以更成熟俐落,增添一種精緻和大氣的感覺。

從眉眼距離上來說,這樣的眉形也可以縮短一下眉眼距離,讓眼睛更有神。

線條較彎

如果選擇比較彎的眉腰,那麼在眉形上看起來就會更柔和,而這樣的眉毛會對五官和氣質有更高的要求,五官精緻小巧,氣質古典溫婉的類型更能夠駕馭。

最後,對於眉尾,只要把位置控制好,無論如何都不讓眉尾低於眉頭,避免下垂眉的既視感。同時慢慢收窄,儘量過度自然。

文章來源:知乎

霧眉正流行,不做可不行。

由於社會發展迅速,眉粉,眉筆越來越精緻,色料也越來越好,於是專家們將紋繡與半永久技術結合起來,做出了霧狀眉毛,而且後期也非常自然,深得用戶的喜愛,市場一下就炸開鍋,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韓式定妝眉即霧狀眉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妝技術,其效果做出來就像眉粉掃過的淡淡的感覺,又像霧狀朦朦朧朧的;相比以前的紋繡眉,整個過程無痛,而且不會變色,不會暈色,為廣大愛美者節省了很多化妝時間。

但是霧狀眉毛操作要求較高,需要同時具備紋繡基本功和化妝功底,所以需要長期練習才能做出正宗的韓式定妝眉,一旦技術不成熟做出來就和紋眉相似了。

由於霧狀眉似霧非霧,讓人們感受一種零妝容而又靚麗的感覺,全世界女星們都愛上了她!

全世界都在霧狀眉

全智賢的眉毛算是清晰乾淨的了,眉頭處也依然做了高斯模糊的處理,達到美麗自然的效果。

仔細觀察範冰冰的眉毛,沒有了根根分明而是換做淡淡的霧狀眉毛效果,更美得出水了,真的是嫵媚動人!

蔣欣霧狀眉霸氣側漏,加上高超的演技,難怪星運越來越順!

霧狀眉的原理:
半永久霧狀眉色素只在表皮層和顆粒層之間沉積,層次極淺,大約0.08mm-0.1mm之間,所以幾乎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也沒有色素變化,色素會隨著角質脫落和新陳代謝的進行會自然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話,也可以去除,這就是其最大優點。

霧狀眉特別適合:

眉毛稀少,眉毛雜亂瑣碎,雙眉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的,喜歡運動不會化妝,或者花費大量時間仍然無法獲得良好妝容的,以及紋繡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韓式定妝眉來改變自己的眉形。

霧狀眉特色:

1、眉形設計完美:從整體入手,根據眉毛的整體生長形狀,按照美學標準,進行數位化立體三維規劃,從而設計出完美適合眉型,定制化、個性化。

2、科學合理:根據眉毛生長形狀,使全體眉形呈現線條流通、色澤深淺適度、天然生動的特性。

3、純天然上色:嚴格採用進口原裝純植物色料,色澤更天然,更貼合個人魅力、氣質,同時依據光學原理,對眉頭、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淺效果,使做出來的眉毛跟自身的明暗程度相契合,從而呈現立體式眉形。

想擁有明星般的自然美,就做霧狀眉!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斗六霧眉10大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

地址:高雄明誠店: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粉專預約)

 

岱囷整體造型沙龍團隊

雲林縣虎尾鎮371

05 631 0149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Jewel.Inc/

采妍專業霧眉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二段70號二樓

0981 109 142

https://www.facebook.com/na0976219082/

娜思睫美學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25238

0913 537 298

https://beauty-salon-3836.business.site/

JeanJean眉毛的藝繡專家

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六路921F

05 551 7706

https://m.facebook.com/luobeauty/

耘瑄紋繡美學

雲林縣斗六市東興街172

0960 536 607

https://holly1008.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沛伶紋繡美學

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六路921F

05 551 7706

https://www.facebook.com/%E6%B2%9B%E4%BC%B6%E7%B4%8B%E7%B9%A1%E7%BE%8E%E5%AD%B8-366927644109183/

水美睫美學苑

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15

0989 269 949

https://www.facebook.com/SUI.Eyelash.Nail.Salon

淑華工作室

雲林縣古坑鄉宮前路12

0911 724 517

https://www.facebook.com/%E6%B7%91%E8%8F%AF%E5%8D%8A%E6%B0%B8%E4%B9%85%E5%A6%9D-1604861563136204/

點睛時尚美學

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1791

0919 051 823

https://www.facebook.com/%E9%BB%9E%E7%9D%9B%E6%99%82%E5%B0%9A%E7%BE%8E%E5%AD%B8-585270684902951/

鬥南貝果美學

雲林縣鬥南鎮石橋路19

0975 395 055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D%E6%9E%9C%E9%80%A0%E5%9E%8B%E7%BE%8E%E5%AD%B8-%E6%96%B0%E5%A8%98%E7%A7%98%E6%9B%B8%E7%BE%8E%E7%94%B2%E5%80%8B%E4%BA%BA%E5%B7%A5%E4%BD%9C%E5%AE%A4-1443949712538711/

———————————————————————————————

時下最流行的半永久妝顏

不僅可以讓你的眉眼唇持久美麗

還可以完美體現無妝勝有妝的整體氣質

斗六的朋友趕快試試吧!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雲林縣:麥寮鄉、崙背鄉、二崙鄉、西螺鎮、莿桐鄉、林內鄉、臺西鄉、東勢鄉、褒忠鄉、元長鄉、土庫鎮、大埤鄉、虎尾鎮、斗六市、鬥南鎮、古坑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北港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