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風格推薦台中裝潢室內設計台中裝潢設計系統廚具系統櫃分享系統櫃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北歐風極簡宅,小吧檯,客製化夢想中的家,滿滿的幸福感,台中裝潢設計推薦!

今年我們的房子終於完工,我們開始蒐集各種風格的裝潢照片,最後決定北歐風,因為北歐風格最接近我們的想法,加上家裡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希望整個家的風格有簡單清爽又溫馨的感覺。

由於我們非常重視我們的家,上網找了很久找到一間台中室內設計評價非常好的室內設計公司『帕瑪設計』,於是我們專程上台中與設計師討論設計裝潢規劃,帕瑪的設計師非常有耐心,前前後後一起討論幫我們調整將近半年的時間。

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推薦

由於屋型空間大,老公特別喜歡隱藏式冷氣的感覺,但又擔心包覆冷氣的地方會讓空間變得特別低,導致會有壓迫感,因此跟設計師討論後,設計師特別將冷氣主機規劃放置在廚房的空間,避免壓低客廳整體高度,並以木工的方式將冷氣全部包覆起來,在其包覆區域附近設計傾斜的天花板,使該區的空間除了有修飾效果,並可拉高天花板高度,結合客廳連結的設計,使整體更有空間感與一致性,我們不是專業的,所以還是只能交給專業的來,很感謝帕瑪的設計師一直幫我們做調整

室內設計公司

台中室內設計

進門的鐵件玄關,讓我們的北歐風在清新感之中帶有一些不同材質效果的點綴;此外原本的客廳電視牆面過窄,設計師特別將整體牆面連同進出大門,一同透過木工的裝潢修飾,在視覺上無形中將電視牆面整體拉寬,使其整體更加氣派,為了強化牆面的延伸效果,設計師再設計以可活動延伸的木作電視櫃,透過可動式的特性,將電視櫃有限度的拉長,融合整體電視牆面,使電視牆面有整體放大的感受。

裝潢好的客廳就像個樣品屋,真的好喜歡唷!!!
除此之外,我們希望在廚房能有個小吧台的感覺,希望以後能在吧檯區喝喝咖啡,聊聊天,不一定要在客廳才能做這些事。

帕瑪的設計師特別針對我們提出的需求,追加了一個吧檯區,在保留原有的廚具之下,更增加了許多收納功能,如杯架電器櫃等,使系統廚具在廚房的使用上更加的多元也更好收納。

好喜歡我們家餐廳,木頭可以非常襯托北歐風的元素,自然清新,再加上一些花花草草,這就是我們要的室內設計風格!

由於家中有小朋友的緣故,我們希望加裝一個隱形窗戶,第一次看隱形鐵窗施工,需要爬高也真是辛苦!

隱形鐵窗完成,因為家裡有小朋友,裝了之後感覺更有安全感了~

此外必須提一下,每次我們回家裡監工的時候,家裡都保持得很乾淨,設計師都會要求系統板疊放整齊,也保護得很好,感覺對工作環境很尊重,這也是我們屋主很樂於見到的!

網路上找系統櫃推薦都可以看到很多帕瑪的正面評論!
他們家做系統櫃真的非常專業,不管是不含甲醛的板材,還是師傅專業的組裝、設計師完美的空間規劃,讓我們每次去監工都是讚嘆連連!
家裡四個房間的系統櫃我們都用淺色系統板,希望與整個家的風格有一致的感覺~
小朋友的房間衣櫃與書桌則是相連在一起的,好喜歡這樣一體的設計!

這是已經完工後,我看著照片比對發現,有裝潢與沒裝潢的家,用看照片的方式就能感受到一個家的溫度了,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次與帕瑪的合作,室內設計推薦我真的會大聲的說「帕瑪設計」~~~

大家有任何裝潢設計上的問題都可以諮詢,帕瑪的設計師非常有耐心也會站在屋主的角度與屋主一起討論及想辦法!大家不要猶豫了唷!

我的第一推薦:

├ 帕瑪設計 ┤
官方網站:http://www.pamadesig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店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