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霧眉斗六霧眉紋繡野生眉韓式半永久

【斗六霧眉】漂亮的外貌找不到了?不!她在專業小歐眉店等妳!女人不愛美,遲早要後悔!來飄眉ptt推薦遇見妳的王子,讓妳幸福一生!!

看完眼眶濕濕的,看到半永久彩妝的不傳秘方看完後我驚呆了!

想要每天多睡20分鐘嗎?眉型是五官之首,全球女性都在畫「野生眉」,素顏出門也能自帶強大氣場

 

許多人因為天生眉毛稀疏、不均勻感到苦惱,又難以自行畫出好看的眉毛,因此尋求一勞永逸的解決辦法。

走進斗六專業霧眉店,幫妳打造出大勢眉毛,眉毛畫得好是畫龍點睛,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想要人緣好,打造俐落的小歐眉、自然的毛流,完全就是自然美女該有的基本配備!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10大斗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薰奈兒時尚美甲美睫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93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E8%96%B0%E5%A5%88%E5%85%92%E6%99%82%E5%B0%9A%E9%9B%B2%E6%9E%97%E6%96%97%E5%85%AD%E5%B0%88%E6%A5%AD%E9%A6%96%E9%81%B8%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9%A3%84%E9%9C%A7%E7%9C%89%E5%98%9F%E5%98%9F%E5%94%87%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3%84%A7%E5%B0%8D%E3%84%A7%E5%89%B5%E6%A5%AD%E6%95%99%E5%AD%B8-984399214903980/

 

#耘瑄紋繡美學/行動紋繡美睫/霧眉/隱形眼線/水晶唇/改眉/改唇/雲林繡眉推薦/半永久紋繡/斗六飄眉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東興街172

官網 : https://holly1008.business.site/

 

#水美睫美學苑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15

Fb :  

 

#斗六艾莉美甲美睫工坊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和平路45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ellien0626

 

#雅釩美學 美甲美睫紋繡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棒球十五街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art505/

 

#沛伶紋繡美學/霧眉/角蛋白/熱蠟除毛/臉部課程

熱度:❤❤❤❤
地址:
64059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六路921F

官網 : https://beauty-salon-22834.business.site/

 

#斗六Chez Chu 啾星球美甲/紋繡工作室

熱度:❤❤❤❤❤
地址:
64059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六路921F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ezchu.nail/

 

#娜思睫 美睫.眉藝.美學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2523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ice618/

 

Miss Z&W Workshop美甲美睫霧眉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6-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102660028051385&story_fbid=235719474745439

 

#我們woman美甲、霧眉、采耳

熱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自強街5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E6%88%91%E5%80%91woman%E7%BE%8E%E7%94%B2%E9%9C%A7%E7%9C%89%E9%87%87%E8%80%B3-118337669561969/

 

 

野生濃眉,清新氣質

 

不得不說,大家喜歡韓國妹子的趨勢一直在上升,先不說天不天然,畢竟在“整容大國”進場修修臉是非常普遍的事。

最近,繼高允真之後,各大愛美公號又開始熱捧這個名叫洪秀珠的模特。

和高允真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MAA,憑藉可清純可冷艷,可鄰家可貴氣的高塑造性五官和抓人的俐落眉毛,毫無疑問在網絡上又掀起了一陣討論,被人們封為為韓國最新整容模板。

首先硬照就非常抓睛,冷艷又不失溫婉,華麗又盡顯清純。和高允真一樣的是,通過整形並沒有變成流水線洋娃娃,五官佈局協調大小合適,自然和諧,並且擁有自己的特色。

洪秀珠的臉不是局部特別突出的艷麗掛,勝在自然和諧感:鵝蛋臉正面看十分柔和,側面看鼻子和額頭又有足夠的立體度,嘴唇小巧精緻、沒有誇張的曲線,就連窄細的雙眼皮也為她的眼睛增加了溫柔的魅力,圓圓的帶著孩子氣的可愛,是一張不管現在、 過去還是未來都不會過時的經典面龐。

總之,她的五官彷彿一張可以塑造成千萬造型的白紙,淡妝濃抹總相宜。有很多網友說她的五官長得像世界百大美女得主Nana,也有人說她有著Red Velvet 隊長Irene的神韻,也難怪所有女人都想變成她。

 

可以看出,能被奉為整形模板的臉龐,乍一看,都是氣質美人!告別遍地錐子臉、一字平眉,美得既天然又不媚俗,舒服中透著冰山美人的氣質!

 那麼,高允真和洪秀珠這種整容模板在五官長相上有什麼共同特徵呢?我們來具體分析下……

 

1. 野生粗眉

 

韓系平眉是那幾年最流行的一種眉形,火到大街上十個姑娘有九個都是。

平直眉的特點是削弱眉峰,整體平緩修長,眉形走向與眼型相符。

 

雖說只要沒有下手太重或者過分強調輪廓感,平直眉還是很好看的,無奈在國內各種所謂“平直眉簡易教程”的帶動之下,人人都變成了蠟筆小新。

於是這兩年開始興起一股自然之風,野生粗眉就應運而生了。

野生粗眉更加強調自然感,不加或少加修飾,順著眉骨走勢,符合咱們天然的五官輪廓,有強烈的毛流感。

 

2. 山根高

 

山根比較平,會導致面中立不起來,缺少一些精緻感。

 

而高允真微調後,照片看起來山根高了很多,但整個鼻背的高度基本保持了原狀,鼻頭處的肉鈍感也還在。

所以能達到既顯得精緻又不突兀的效果。

可以看出,洪秀珠的山根也非常漂亮,與眉眼和鼻尖的角度高低搭配得錯落有致。只是鼻尖稍顯高翹,導致凌厲感。

 

3. 小開扇的清新

 

洪秀珠的雙眼皮幾乎把小開扇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清新和簡單的褶皺,將眼眸和心思的清透烘託的幾近完美。微翹的眼角更顯年輕和原生氣質。

4. babyface的飽滿

 

臉頰飽滿雖然是每個女孩子的追求,但是過分飽滿的臉頰注定與“高級”、“精緻”無緣。

洪秀珠的臉型更顯得卡哇伊,當然短小的下巴也是嬰兒臉的助力之一。

洪秀珠的臉型更顯得卡哇伊,當然短小的下巴也是嬰兒臉的助力之一。

配合著恰到好處的五官,上鏡更顯高級。

 

除了以上這些變化,唇部也是值得說道的,兩人的下唇飽滿的恰到好處,性感的恰到好處,嘴角同樣的豐滿。沒有強烈的誘惑感,反而微微上揚的嘴角看起來非常親切和可愛。

 

總而言之,她們的美可以用這8個字概括——美而不盲,恰到好處。

 

看完這個,走在整形路上的姐妹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與其說給美定一個標準,自己通過整形去與這個標準無限接近,不如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通過整形,尋找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

 

資料:搜狐

 

 

霧眉和絲霧眉大比拼特徵和不同盡收眼底

 

近些年來,隨著美容行業的發展,紋繡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愛。作為紋繡中更為熱門的一項,紋眉可有不少的學問。其中霧眉和絲霧眉做出來的效果更為自然,那它們有何不同呢?

近些年來,隨著美容行業的較快發展,湧現出了更多的女性來選擇紋繡這種偽素顏的裝備。紋眉,作為紋繡中更為熱門的一項,自然受到了大量美眉的歡迎。如今,紋眉早已不是之前那種十分簡單的絲狀眉,韓式眉的風靡,出現了更多可供選擇的眉毛類型。其中,霧眉以及絲霧眉就是代表。

 

很多人以為霧眉和絲霧眉是一種紋眉類型,其實不然。那它們存在著何種細微的區別呢?我們在這裡給大家做一個簡單的知識普及,愛紋繡的美眉可要格外注意了。

霧眉,顧名思義,就是類似於霧狀的眉毛。又因為做出來的眉毛效果更像是用眉粉掃過的樣子,所以又被大家稱之為定妝眉。霧眉是韓式眉的一種,是一種較為高級的定妝技術,對皮膚的創傷更小,且更不容易褪色。做出來的眉毛如同化了淡妝般,清新自然,備受女性的歡迎。

而絲霧眉,是根狀眉加霧狀眉的一種,同霧眉一併屬於韓式眉。與霧眉簡單呈現出的霧狀效果不同,絲霧眉既有絲狀眉的特點,又兼併了霧狀眉的特徵。其中,絲霧眉呈現的絲狀使眉毛根根分明,使其在視覺上更接近眉毛本身。再加上霧化後如同眉粉掃過的效果,做出的絲霧眉比霧眉更加自然,真實。

 

當然了,追求愛美的女性可不單單關註二者的不同,紋過的眉毛如何保養才是他們關注的重點。韓式定妝眉在做完後皮膚都會收緊,結痂。因此,在這期間盡量讓眉毛少沾水。結出來的痂塊不能用手去摳,應該讓其自然脫落。每天早晚塗一些眉毛修復液,可以起到保濕,修復的作用。

 

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一眼看過去有朦朦朧朧的霧狀。

適合喜歡平粗或韓式眉的女孩,還有毛髮稀少或沒有毛髮的女孩。

 

線條眉: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這個就比較像今年非常流行的“野生眉”,看起來很真實,不過頭髮和眉毛比較少的姑娘還是最好不要紋這款,會有一點假。

適合皮膚不易上色或不留色的女孩,還有毛髮多但沒形喜歡細或挑眉的女孩

 

絲霧眉: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這是前面兩種的結合體!

適合毛髮黑、形短殘缺眉,還有毛髮稀少或沒有毛髮的女孩,以及喜歡素顏出行,對仿真眉要求高的女孩。

 

資料:百度

 

 

 

半永久定妝術為不同的臉型量身打造眉型設計非常重要,好看的女生總是不嫌多,你說是吧?

一雙英氣的眉毛,自然的眉流,加上眉型工整,且偏長的眉毛不僅很有識別度,也很好的修飾臉型,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了!

所以看完這篇就跟著小編一起去 斗六推薦霧眉店家吧‘’

 

氣質美人! 終於告別遍地錐子臉、一字平眉的時代,美得既天然又不媚俗,怎麼看都舒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雲林市斗六市、麥寮鄉、崙背鄉、二崙鄉、西螺鎮、莿桐鄉、林內鄉、臺西鄉、東勢鄉、褒忠鄉、元長鄉、土庫鎮、大埤鄉、虎尾鎮、斗南鎮、古坑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北港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