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K金買賣K金項鍊推薦台中金飾店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婚戒對戒

[台中金飾店] 流行趨勢?2021夢幻飾品清單?對戒/婚戒/ GIA鑽石買的時尚~買的有價值!最高cp值銀樓!K金項鍊推薦~

2021準備好了嗎?

 

嶄新的開始!

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年啦,不知道各位今年有沒有什麼重大的目標呢?
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跟大家分享:
「沒有上進心不是一個過錯,但你會錯過。」-蔡康永
一起在新的一年努力吧~~

1月的空氣總是瀰漫著歡樂的氣息,也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月份呢!
因為要迎接新年啦~~當然過年前也不忘大採購一番,這次我決定到台中銀樓給自己增添新「飾品」囉!

台中銀樓

這次原本是在跟朋友討論過年要去哪玩,後來才聊到買新衣過年這件事,但除了衣服以外穿搭一定要有的就是「飾品」啦!!我們後來選擇的是晶漾金飾。
主要是因為朋友對於在這家台中金飾店很熟,她跟我說會顛覆我對於金飾店的想像,的確我也很久沒有去品質比較好的店家了,常常就是一中、逢甲亂掃,然後常常飾品就會掉漆,戴沒多久就壞掉. . .

台中金飾店

的確我上網一看Google評論,大家都說晶漾的東西非常時尚,這也讓我更加好奇了!!

對戒

婚戒

來到現場後光是外觀就很氣派,裡面更是又寬敞又大而且飾品真的都很有質感!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找到這種好店,瞬間就覺得”今年要買禮物方便了”!
不管是過年送禮、節日、彌月禮盒. . .等,都可以來這裡買了!
(朋友還跟我說他的對戒、婚戒、GIA鑽石都是在這邊買的,晶漾真的很萬用,呵呵)

GIA鑽石

K金項鍊推薦

K金買賣

K金送禮

就直接讓我來推薦一下他們的K金項鍊囉~!
晶漾除了款式都很流行新潮外,還有非常專業的店員~
所以如果你是選擇性障礙的話,那你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店員都幫你配好囉!而且都是根據時下最流行的穿搭進行搭配~
超棒的!!

金飾試戴

再來就進行試戴!!
我一共挑出了三款我喜歡的樣式~

銀樓

大家看一下,我真的覺得晶漾的項鍊迷人的設計就是讓人入手後就永遠不用擔心過時阿!!足以陪伴我征服所有場合、戴出專屬女人最溫柔奢華、又能展現細膩力道的底蘊。

金飾店

GIA

再看看這兩款精巧墜飾以溫柔而典雅的樣貌詮釋,戴在頸上忽明忽現之間、彰顯女子特有的高貴,可以溫柔婉約也可以帶有一點帥氣,項鍊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場!!

經過店員一搭配讓我覺得一個合襯的項鍊可以伴隨女人度過好幾個三百六十五天,換算下來投資也無須心痛。
而且比起我以前項鍊狂掉漆,狂壞. . .真的早該來晶漾!!
我覺得晶漾的飾品價位不但不會令人感到高不可攀,還是小資族就能入手收藏的喔~
也因為有刷卡分期零利率,對買飾品比較沒負擔!

台中銀樓小禮物

你問我最後到底買哪一款?
我都買下來啦~~

台中銀樓小禮物

而且還有送小禮物!好貼心~~
服務真的很好!
再來就是晶樣也有K金收購的服務,朋友說K金買賣她都來這邊!
價格公道划算!因為外面很多銀樓沒有那麼多K金買賣的經驗,而晶漾在K金這一塊是很專業的!
又加上他們購買的量又很大,所以可以拿舊的K金去跟廠商換新的,有進有出,所以收購K金的價格才能有別於其他銀樓可以高價收購~

我才知到原來買飾品還有這麼多眉角在!!
我真的覺得來過一次後,以後都不會再去亂買飾品了~
戴要戴出時尚,買要買的有價值!!

 

◆晶漾金飾◆

▷官方網站: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