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甜點#點心

濃濃奶香~~融化你我的心手工牛軋糖 – 米提爾

手工牛軋糖

前幾天同事拿了牛軋糖給我吃,之前就有聽同事說這間牛軋糖賣的很好,只是都沒有試吃過,吃了之後覺得非常好吃,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哇~~評價超好的,一下班,就衝去買來吃看看。

手工牛軋糖

於是我買了分享禮盒組,裡面是巧克力牛奶跟原味牛奶综合口味的,包裝非常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工牛軋糖

這是打開的樣子,數量還蠻多的,兩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過年或中秋節送禮都是不錯選擇,價格也非常平價。如果怕盒裝數量太多,他們也有袋裝、小包品味包,都可以選擇口味,只是差在克數不同。

米提爾

裡面杏仁果非常紮實,分布也還蠻均勻的,吃起來不會太硬,牛奶味非常濃膩,也不會太甜,讓我一個接著一個吃不停。店家堅持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非常新鮮,他們除了賣牛軋糖外,還有手工餅乾、瑪森乳酪蛋糕、乳酪球,可以選擇非常多樣。

可可口味,是我個人蠻推薦的,可可味道濃郁,吃完嘴裡還有可可的香味餘繞,有些人如果怕奶味太重的話,一定要吃看看~~

店家也非常用心,盒子後面還有熱量表以及保存小秘訣,讓我們吃得安心,他們還有宅配服務喔~

夏天保存:因夏天溫度較高,可將牛軋糖放置冰箱冷藏保存,取出後約20分鍾後再食用,糖果才不會軟化變形而慢慢失去原有的味道。

冬天保存:可將未食用完的牛軋糖放置陰涼處或密封罐保存。

 

 

*米提爾 * 

官方網站:https://mitir.com.tw/about.php

寧夏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20號
電話 : 04-23121040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點【星期日公休】

大連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6號
電話:04-22471036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9點【週一至週日】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