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餐廳#餐點

你一定不知道的勤美綠園道約會餐廳 – 1010湘

勤美綠園道

聽說最近在誠品綠園道開了”勤美1010湘”,朋友都說好吃,對於我這美食狂熱者來說怎能錯過呢!而且平常就很喜歡誠品綠園道附近,嘖嘖!感覺瞬間氣質會提升不少。

這間勤美1010湘最近才開幕不久,店內是簡單的裝潢結合中國風,裡頭是湖南菜色融合現代飲食,所以平常很少吃吃湖南菜的,就可以來1010湘。

勤美綠園道

我們聊天歸聊天都忘記先點餐了,這裡是單點菜,所以會比較適合幾個人一起點來分享,價錢跟餐食份量上會比較剛好。

勤美綠園道

看起來像蛋糕的東西,是酸豆角烘蛋,新菜色所以點來吃吃看。做這個應該很費工吧!不知道需要幾顆蛋呢!很有家庭料理的味道,吃了會想媽媽的那種!

勤美綠園道1010湘

這個棒棒蝦真的很好吃,外頭炸的金黃酥脆,裡的的蝦子很鮮美,還要搭著醬汁一起吃,光這道我們就點了兩次!太令人回味了!

勤美綠園道1010湘

所未有圖有真相,外頭包裹的酥皮好脆口,本來以為油炸物多少都會膩,但我們還點了兩次,就知道有多好吃,打完分享都餓了啊!

“1010湘”現在全省北中南都有分店呦!所以大家都有口福啦!

勤美綠園道1010湘

 

 

1010湘【台中誠品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 3609-1010

官網: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010hunancuisine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0:30~22: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