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餐廳#餐點

史詩級 !! 超美『竹北餐廳』新竹景觀餐廳聚餐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開放內用!!
不然我在家不是吃麵就是吃水餃,都快要吃到變水餃臉了,哭. . .
而且最近疫情比較趨緩,控制得也很穩定~~
新竹的宵夜美食又開始熱鬧起來啦~~
這次我們就再訪新竹竹北厲害的美食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裡不僅僅適合一般公司行號或是家庭聚餐,也是很好的宵夜場選擇.

新竹餐廳推薦

這次我們每人都點一道自己想吃的料理湊一桌!
熱騰騰的上菜了~~
大家真的是聊得超開心,回想之前疫情警戒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視訊聊天,約好也是要一人端一道料理,邊視訊邊聊邊吃,結果大家不是泡麵就是水餃. . .真不愧是好朋友,默契真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這一道是我最心心念念的黑胡椒蟹.

是很大隻的沙公喔,聽說是斯里蘭卡進口野生的~所以大大的蟹螯裡面滿滿的蟹肉~~
剝開來會很有成就感,廚師也有先將蟹殼先敲裂,所以很好剝不用擔心.
我很喜歡他們調的黑胡椒醬,又香又辣,蟹肉清甜,吃起來的口感又很細緻,很下酒的一道料理.

新竹餐廳推薦

冬天的時候,就會想吃些滋補的料理!
那就不能錯過他們家的麻油蝦.

端上來就會有濃濃的麻油香.
聽說這道麻油蝦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味,有聽店員介紹過他們用的麻油是他們獨家自己提煉的,店員很推薦這道麻油蝦的醬汁千萬不能錯過,一定要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而且這裡的白飯又是自取跟免費供應,超划算的!

新竹餐廳推薦

既然啤酒都喝下去了,那麼湯就來個燒酒蝦吧!

超喜歡他們用菸酒公賣局的紅標米酒,滾後的湯頭會變得很清甜~
裡面有人參鬚和當歸枸杞~喝下去就覺得有補到元氣的感覺.
泰國蝦的口感也不會柴柴的,剝開來又紮實又入味~

因為這天我們都有喝酒,所以沒有開車來喔!
但如果有開車的話,黃金海岸旁邊就有他們的專屬停車場.
只要在裡面用餐就可以停喔~離開餐廳前記得跟櫃台拿代幣就可以了.
吃飯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又可以安心吃不怕車子被拖吊!!我覺得有停車場這一點也很推薦!!

新竹真的有很多美食,尤其竹北這家黃金海岸不管吃多少次,有時候想到都會令人回味無窮,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一群好朋友都會定期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
夏天的時候,夜晚坐在他們的戶外區吃蝦喝啤酒,吃得飽又吃得好!超級享受的!
千萬不要再說新竹沒什麼好吃的!這家活蝦餐廳我真的很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3:00~PM12:00) / 週六例假日(AM11:00~PM12:00)
(最後點餐到PM11:2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