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按摩全身美白療程台中按摩台中按摩推薦指油壓精油按摩美體按摩

[ 台中spa 推薦] 精油按摩/全身指油壓/美白/樂比美體按摩,身心靈好舒服!

你做過 台中spa 身體美白 精油按摩 嗎?

台中spa 按摩

為什麼 台中spa 要來樂比做全身美白療程呢?
這就要讓我來經驗談了!!
每次講到身體保養,大家總是一臉狐疑,身體有什麼好保養的?
沒錯就是這種想法讓很多人都忽略了身體保養的重要,往往花大錢在臉上,
卻忘記了全身的肌膚這個佔身體最大面積的器官。
先讓我來說說身體肌膚保養為什麼如此重要?
1.身體肌膚跟臉部一樣也會長皺紋會乾巴巴也會鬆也會垮,當然也會暗沈沒有光澤
2.女性更會有下垂、妊娠紋、肥胖紋等困擾
千萬就不要一臉baby face,但露出雙臂或是美腿卻讓人覺得相見不如懷念
有好看的臉蛋,也要有完美的肌膚阿!!!

常常看到有些資深的姊姊們臉蛋姣好,伸出雙手卻是雞爪手 ,如果把花在臉部的保養精神分一些些到身體的保養就不會從姊姊變阿姨了,所以你還說身體保養不重要嗎?

因為我自己就深有感觸,在還沒來到樂比之前,每次做全身SPA幾乎都是出國的時候!!
由此可知我當時保養身體的頻率不是很高,所以也導致身體的皮膚蠟黃、暗沉!

台中全身美白

當時會來到台中樂比美學就是因為我的好姊妹都會定期來做spa按摩、全身按摩、精油按摩、指油壓,所以跟我推薦這邊的老師技術很好,而且不只是美體按摩,樂比提供的服務還包含紋繡,老師們各有其長,更是各領域裡面的大師,因為如果沒有達到這樣的水準是無法被錄取的!

聽朋友說老師皆須經過嚴格的層層考核通過才可以服務客人!
一聽就知道這家店對於品質的把關很嚴謹!

台中按摩推薦

再來就是諮詢的部份,老師非常仔細且深入了解我的問題!
當時我也有提出疑問,因為總是覺得有時候已經使用高價護膚品,肌膚卻無法美麗. . .
老師說隨著年紀慢慢增加,肌膚角質代謝越來越緩慢,就會造成越來越多的角質堆積在人體的肌膚上,如果不去處理,日積月累堆積在肌膚上的角質就會導致肌膚暗沉!
很多時候保養品越擦越多,但卻不見起色~就是角質在作祟!
暢通毛孔→保養品的效果才會好~

台中spa 推薦

台中spa

台中spa 精油按摩

指油壓

諮詢完就來到了美體美容區,台中spa 樂比的裝潢真的很有質感,不只是一樓大氣又高級~
美容區也非常舒適,而且好多美美的乾燥花~看了心情都愉悅!!

全身美白療程

台中spa 美體按摩

*要先沖洗完身體,療程才會開始喔!!(樂比有提供高級的專屬淋浴間)

台中spa 全身精油按摩

全身去角質

「 徹 底 去 角 質 才 是 保 養 的 第 一 步 」
 老 化 角 質 會 使 肌 膚 護 理 無 法 達 到 完 美 效 果 ! 即 使 您 用 了 護 膚 品 如 化 妝 水 和 乳 液 等 做 護 膚 , 很 多 人 會 因 老 化 的 角 質 導 致 阻 礙 了 護 膚 品 的 滲 透 , 所 以 療 程 的 一 開 始 老 師 會 先 做 去 角 質 的 動 作 , 當 時 真 的 不 知 道 累 積 了 多 少 角 質 了 ! 老 師 開 始 之 後 就 說 : 「 之 前 沒 去 過 角 質 對 吧 ~ 」
 可 見 我 之 前 擦 保 養 品 都 不 見 效 是 有 原 因 的 !   

小腿按摩

台中spa 臀部按摩

剛剛老師先從背跟手臂開始,而且不只去角質還會按摩~~好舒服!
老師還不只點出我角質多,一按就知道我’’肌肉很硬’’!!
不管是肩膀、臀部、小腿都’’硬摳摳’’. . .  真的是鋼鐵般的身軀 ~
每個部位都超酸的!! (所以後來我也有報名全身按摩的療程)

台中spa 胸部按摩

再來還有正面,老師還有幫我做胸部按摩!! 因為通過專業手法按摩疏通可以有效加速胸部的氣血循環從而帶動全身的氣血循環,也因為人體70%的血液流經胸部!所以更加重要~
不過因為今天是美白療程所以都是初步的按摩!
如果想做美胸按摩這邊也有專門的課程~

腹部按摩

腹部去角質

再來的動作是輕柔緩和的對腹部按摩,我真的這樣去角質+按摩全身這樣下來,身心靈都好放鬆~

台中spa 美白美體

全身美白美體

去 完 角 質 之 後 就 是 美 白 膚 體 了 ! 先 是 背 面 ~ ~
 我 感 覺 每 一 吋 肌 膚 的 冰 冰 涼 涼 的 !
 老 師 說 一 邊 美 白 還 可 以 一 邊 保 濕 , 保 濕 做 得 好 , 角 質 層 新 陳 代 謝 就 會 好 , 就 不 容 易 產 生 細 紋 、 粉 刺 與 痘 痘 , 會 讓 皮 膚 看 起 來 細 緻 透 亮 ; 當 保 濕 不 足 , 角 質 層 含 水 量 低 於 1 0 % 的 時 候 , 這 時 候 肌 膚 外 觀 會 變 得 粗 糙 , 容 易 感 到 乾 燥 緊 繃 , 肌 膚 明 亮 度 下 降 , 導 致 暗 沉 無 光 澤 !
 所 以 美 白 之 於 ’ ’ 去 角 質 ’ ’ & ’ ’ 保 濕 ’ ’ 是 密 不 可 分 的 ! !  

胸部美白

正面全身美白

專業按摩

接著換到正面!!  當時第一次做美白療程感受真的特別好~
很像是肌膚已經乾枯很久了得到解救一樣~
原本乾燥、無光、粗糙的肌膚,在這個小時之內就變成水嫩、透亮、光滑了!!

台中全身美白按摩

最 後 會 再 做 全 身 的 沖 洗 !     療 程 就 結 束 了 ~
 真 的 是 摸 自 己 的 皮 膚 都 『 咕 溜 ~ 咕 溜 ~ 』 耶   ! !
 做 了 一 次 就 愛 上 這 種 感 覺 了   ! !
 摸 到 自 己 皮 膚 好 ~ ~ 也 跟 著 開 心 了   !
 而 且 重 點 是 伸 出 雙 臂 、 露 出 美 腿 就 是 有 自 信 ~ ~   ! !
 我 馬 上 回 去 就 跟 好 姊 妹 分 享 這 個 好 消 息 哈 哈 ~ 後 來 換 她 們 做 美 白 , 我 去 做 按 摩 ~ ~   

就這樣我們現在定期都會來變美跟舒壓囉 !
這個好資訊跟大家分享啦~

~~ 台中 Lobby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 台中spa 精油按摩推薦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以粉專私訊預約)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官網 :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