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北眼科] 第一選擇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完整解析!該知道的事!眼科權威醫師讓你手術輕鬆無負擔~

你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我的職業是一名室內設計師,雖然眼鏡似乎是現代人身上不可或缺的配件,但一直以來對於戴眼鏡深感困擾,除了手繪施工圖低頭會滑落,日常生活像是運動擦汗、泳鏡、太陽眼鏡需要特別配度數,對我來說都是件麻煩事!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工作上戴隱形眼鏡也不方便,因為要繪製電腦2D施工圖、 電腦3D立體圖、立體模型圖等. . .工作長時間盯著螢幕,一戴就是8小時起跳!我自己早在幾年前就漸漸發現眼睛容易有異物感和模糊感,到今年只要戴上一整天,眼睛就會大紅需要休息好幾天還非常的酸,我只好不斷的換隱形眼鏡的牌子,換到後來最貴的都戴過,先不說這樣開銷有多大,但是酸澀感還是沒有改善,所以後來我覺得不是隱形眼鏡的問題,是我的眼睛生病了,再來就是年紀越來越大不能承受了啊!

看了眼科醫師告訴我眼睛發炎,要點眼藥水,必須停戴隱型眼鏡。
幾年前曾有看到一些近視雷射的廣告,但心裡還是不踏實,遲遲沒有踏出這一步。
直到最近發現辦公室無論是業務、行政或是設計師同事不少人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也聽了大家分享比較優質的眼科診所,我才慢慢放下心防!
我還聽他們說現在全球透過Smile手術恢復正常視力的案例已經超過350萬例了,讓我覺得現代的科技及技術已經非常穩定而燃起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念頭。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有去查了一下,同事們去的那家台北的優爾視眼科診所,評價真的很好!不僅醫師技術好,也有很多人建議可以帶家人、小孩去,可以看出是對診所有一定的信任及肯定才會帶親人去!

台北眼科醫師

再來就是各大論壇我也有掃過一遍!!
Ptt、Dcard等. . . 發現就跟同事說的一樣,台北的眼科就是優爾視的陳永煌醫師最有名,非常多人都是衝著陳醫師的用心及良好技術去的,而且我還聽同事說,陳永煌醫師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非常權威!因為他是第一位引進這項技術來台灣的人~早在6年前就開始做了,所以他說二沒人敢說一,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經驗最豐富的醫師!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後來我就預約了諮詢跟檢查,為我做近視雷射檢查的諮詢師非常專業,光從跟我的互動細節,我就知道為什麼同事那麼大力推薦了,從檢查完成的數據解說、手術流程到術後注意事項都非常仔細的讓我了解,最後還會由陳永煌醫師評估我到底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

像是角膜厚度不夠,就不行!陳永煌醫師對於這個是非常嚴格的,因為陳醫師的標準比眼科共識的數值還高,因此不到標準就不能做!就是那麼嚴謹!
檢查完也沒有要我當下做決定,所以沒有被迫推銷的壓力,回家跟家人討論後,考慮了一天我就用電話預約手術時間。

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當天我是在老婆的陪同下前往優爾視進行手術,不過當天還真是超級忐忑不安的,從報到、再次確認檢查及衛教,還有手術前會先給我術後護裡包,有護目鏡、墨鏡還有其他恢復期會用到的東西,一直到進入準備室進行消毒、穿手術衣、點麻藥等等. . .這個過程很像是比賽之前都會有的緊張情緒,雖然說我是個大男人還是會抖的!!

權威眼科醫師

眼科權威

手術過程只要照著陳醫師的引導步驟就可以,護理師也會在旁邊安撫和鼓勵,並不斷提醒我要往定位點看,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可怕。
感覺就是進去發呆個幾分鐘,手術就完成了的感覺!
起來之後彷彿就是另一個世界,而且我竟然可以不戴眼鏡就看到老婆的臉啦!

手術完成後,護士會先幫我點藥水,陳醫師觀察一下才讓我下床,一開始會有點水水霧霧的感覺,護理師術前有告知當天因為角膜水腫的關係會視力不清,所以我就戴上診所幫我準備的護目鏡回家休息!

專業近視雷射

台北眼科醫師

回家前我還看到這面牆,上面都是陳永煌醫師跟患者們的合照,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開心又心滿意足,是發自內心的那種喜悅,剛做完手術當下的我也感受到了與他們一樣的心情!
我想大家都非常感謝陳永煌醫師。

到家後會覺得眼睛酸酸的,晚餐是老婆幫我打理的,記得當天我很早就睡了!
隔天起床後眼睛就看的非常清楚了,而且沒有異物感也沒有痛感。

一直到現在我在台北的優爾視眼科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已經過了半年了!
視力都維持在1.2的視力,看東西都非常清楚!!
真的很感謝陳醫師讓我脫離紅眼的噩夢!
雖然為了養家工作需要必須無止盡的做設計圖,但我覺得在工作上的幫助真的很多,至少不用再被隱形眼鏡虐待了!!可以拋棄眼鏡、隱形眼鏡們實在太開心了!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眼科權威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方網站 » 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