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霧眉半永久定妝半永久霧眉飄眉台中霧眉霧眉價格霧眉推薦霧眉改眉型霧眉留色霧眉紋繡霧眉零結痂

【台中霧眉】回頭率最高的半永久妝容!仿真毛流飄霧眉,自然有質感,台中TOP10推薦

改造不滿意眉形,台中最推薦霧眉店家~

現在最流行的霧眉妳做了嗎?!化妝可以省去好多步驟,不用擔心畫出來的眉毛兩邊不對稱,天生眉毛毛量就多的人也可以做,因為霧眉能做出漂亮的眉型~做了半永久定妝後就不用擔心暈妝掉妝的問題,小仙女們還在等什麼?!

選好眉形很重要!

幾張圖告訴你選好眉形的重要性

每天出門畫眉毛已經成為小編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

小編可以做到不化妝出門,但是絕對做不到不畫眉毛出門

畫好眉毛、選擇眉形是我們提升顏值的最快途徑

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張圖片,讓大家認識到眉形對我們顏值的重要性

其實很多女明出道到現在更改了好幾次眉形,

每改一次眉形都是顏值上質的飛躍!

一、楊冪

僵硬的一字眉其實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

楊冪終於換掉了往常的一字眉

自然又清新,氣質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二、高圓圓

其實高圓圓對一字眉的執念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畢竟這是曾經的女神標配

在原有一字眉的基礎上將眉尾稍稍放低

並略帶弧度的落尾眉

就讓整個妝容看著溫柔了不少

三、倪妮

倪妮在人們的認識中一直都是明星中的硬照女王

但其實她從髮型到穿衣風格一直都沒變

把她現在與以往的照片對比才發現

她終於換掉了鍾愛多年的一字眉!

眉毛有了點弧度好看很多,時尚感也增強了不少

四、Anglebaby

Anglebaby其實狀態一直都很好

不過生了孩子後的她仿佛更具有少女感一些了呢

過去的眉形其實稍微有一點淩厲

改變眉形後的她看起來溫柔了不少,沒有了距離感

五、范冰冰

在整體妝容幾乎不變的前提下,

範冰冰只是將一字眉換成了落尾霧眉

一隨時準備報效祖國的女戰士

到童話裡的白雪公主,

只差一個眉形的距離~

其實不難看出,如今一字眉早已不是主流,我們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形,就可以使我們顏值提升不少。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個紋眉注意事項:

紋眉前

紋眉是一項很嚴 謹細緻的技藝,手術如果出現失敗就很難修復,因此定要選擇誠信、具有責任心的商家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有經驗的技師可以根據你的年齡和臉型紋出適合而且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現紋眉後眉毛不對稱、顏色不正等問題。

過敏體質的人,紋眉之前需做斑帖試驗,以便於更好地瞭解使用者需要注意的地方。紋眉前一定要和老師溝通眉形的設計、術後的效果,設計師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年齡、臉型、 五官等綜合因素設計出適合的眉毛來,這樣看起來才會有和諧美,用戶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來要求固定的眉形,這樣做出來的效果並不好!

紋眉後

1、紋眉後洗臉需避開眉毛
紋眉後洗臉需要避開眉毛,可以用紗布等遮住眉毛,然後再進行洗臉。一周後,眉毛表皮結痂脫落後,才可以沾水洗臉。
2、用金黴素眼膏
金黴素眼膏具有消炎的作用,紋眉以後可以在眉毛表皮塗金黴素眼膏,這樣就能防止眉毛紅腫、發炎的情況發生。
3、紋眉後不可吃海鮮
當紋眉過後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鮮和酒之類的食物,因為海鮮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會導致過敏紅腫等現象,這樣就影響紋眉效果了。
4、結痂不可手剝
紋眉後,眉毛的表皮會自動結痂。在眉毛表皮結痂的這段時間裡,不可以用手去剝眉毛上的痂,一定要等到眉毛表皮結痂自動脫落才可以,否則眉毛上會留下疤痕,到時候就變成毀容了。
5、不可蒸桑拿
紋眉後的一個星期內不可以蒸桑拿,因為蒸拿裡的熱氣會回軟化眉毛表皮的結痂狀況、使眉毛上的顏色脫色,從而影響紋眉的效果。

文章來源:知乎

 

想美就做霧眉!

眉毛是眼睛的服裝,眉毛美不美,直接關係著眼睛的美感和一個人的精氣神,面部如果沒有眉毛來襯托,氣質全無。

有沒有發現,電視中的女星為什麼看著那麼美,即使素顏出鏡,也能吸引住目光,特別是她們的眉毛,感覺有一種霧霧粉粉的感覺?其實這就是眉毛給予她們的隱藏式的美麗。

在小臉橫行的近幾年,霧眉逐漸成為流行趨勢,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

好多MM都想將自己的容顏改頭換面,從頭再來,但不知該怎麼辦?

其實她們不知道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好眉勝整形

在美容界,做眉毛素來有小整形之稱!所以眉毛做得好,真的能幫你改頭換面做女神!

眉毛的好壞,簡直讓人天差地別….

好的眉毛可以帶來隱藏式的美麗。一對漂亮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比整形還見效。

霧眉是什麼?

顧名思義,就是像霧一樣清新淡雅的眉毛了呀!不刻意強調眉毛輪廓,就像只用眉粉輕輕掃過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說實話,現在大家都追求妝容減淡、零妝感,在這種時候半永久霧狀眉就出現了,受到了很多女星的歡迎。

霧眉既可以讓人看起來氣場強大,也可以讓人看起來甜美可人

全世界都在霧狀眉

宋慧喬

宋慧喬現在的眉毛看上去有一種毛絨絨的感覺,好像眉毛已經不再是一根根,而是絨毛一樣一堆堆的軟綿感。

高圓圓

女神高圓園的韓式霧狀眉,不僅將雙眼修飾得更眉目傳情,也增強面部整體輪廓感。怎麼也愛不夠啊。

楊冪

楊冪眉毛很粗但是沒有明顯的輪廓,邊緣和眉尾都很淺淡,清新自然的霧狀眉自然不突兀,莫名給人一種親近感。

范冰冰

仔細觀察冰冰的眉毛,沒有了根根分明而是換做霧面的眉毛效果後,更美出水了,淡淡自然的霧狀眉將她修飾得更嫵媚女人了

有些人眉毛有外傷,眉型先天長的不好,色素痣切除等等外傷造成的眉毛部分或全部缺失,其對氣質的影響是不言而喻的。

霧狀眉前後對比圖

霧眉,將雙眼修飾得更眉目傳情,也增強面部整體輪廓感。怎麼也愛不夠啊。

趙麗穎現在的眉毛看上去有一種毛絨絨的感覺,好像眉毛已經不再是一根根,而是絨毛一樣一堆堆的軟綿感。

現在說起網紅,大家可能會說撞臉、分不清等一些調侃的詞彙,但是咱們憑良心說,她們的霧狀眉,有沒有很美?

不得不承認,真的美!

霧狀眉的原理:

半永久霧狀眉色素只在表皮層和顆粒層之間沉積,層次極淺,大約0.08mm-0.1mm之間,所以幾乎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也沒有色素變化,色素會隨著角質脫落和新陳代謝的進行會自然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話,也可以去除,這就是其最大優點。

霧狀眉特別適合:

眉毛稀少,眉毛雜亂瑣碎,雙眉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的,喜歡運動不會化妝,或者花費大量時間仍然無法獲得良好妝容的,以及紋繡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韓式定妝眉來改變自己的眉形。

台中霧眉價格

楊冪現在選擇了霧眉,搖身一變成優雅名媛!總是佔據時尚美容版面頭條!眉妝受到很多人模仿!

眉毛的成敗真的決定了一個人的整體氣質!

一改眉毛後不僅變嫩無下限

還紅頭半邊天~順風又順水!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女星都喜歡霧眉的原因啊

文章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SYL紋繡美學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0931 595 969

https://m.facebook.com/SYL.lingling/

映月眉紋藝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2號口

04 2225 8086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粧扮一生 CHONPAN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38

04 2236 9077

https://www.facebook.com/chonpanspa/

Fay Fay Nail&Eyelash 手工霧眉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6-1

0985 626 070

https://m.facebook.com/is.rosa.space/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台中彤歡時尚紋繡

台中市北屯區軍和街102-1

0975 705 0006

https://www.facebook.com/tonghuan2020/

———————————————————————————————

女人是書,形象是封面

女人要做一本值得他人一讀再讀的書,

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

我們都要好好經營自己的形象

台中霧眉!推薦TOP10記得看唷!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