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台中精油按摩指壓按摩指油壓按摩SPA

【台中精油按摩】 舒適,讓您享受生活每一刻 ! 全身筋絡推拿能遠離塵囂!芳療給與你最頂級、呵護的奢華享受!!!

注意!這居然是影響你一輩子的身體健康行為 !!

每天上班被工作轟炸,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是超過8個小時,每天都覺得肩膀很重?下班就去芳療桑一下!

走了一趟 泰式按摩時光旅程後,讓有機注入能量,天然成為美的力量,沈澱您的思緒,甦醒潔淨而展現全新的自己!

台中精油按摩的深入含義,是協助自己與心靈連結,回到自身內在,重新拿回「愛自己」的力量,不但可以清理身體防禦機制產生的疼痛,更能進一步達到釋放心靈的餘韻迴響。

放空思緒,引領您進入私人空間的靜謐

 

10大台中精油按摩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信安按摩《台中美村店》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9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jiao1028/

 

#夏楓足體養身行館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9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xiafeng298/

 

#湯村麗緻足體養生會館

熱度:❤❤❤❤

地址:708台中市北區公園路225

官網 : http://tangcunritz.com/

 

#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會館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7

官網 : https://www.goldmine928.com.tw/

 

#紫妍男女SPA生活館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6-5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2016pb/

 

#嘉嘉舒活美容坊|南區艾草温灸|臉部肌膚保養|全身精油鬆筋|能量熱石經絡|紅外線活瓷温灸|全身美白柔嫩去角質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4713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5%98%89%E5%98%89%E8%88%92%E6%B4%BB%E7%BE%8E%E5%AE%B9%E5%9D%8A-842419042475453/

 

c spa台中博館店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博館東街46號號 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cspa.taichung/

 

#凱莉陵SPA會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3-5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eople/%E5%87%B1%E8%8E%89%E9%99%B5/100004193731154

 

 

泰式按摩與精油按摩不同

 

泰式按摩與精油按摩有所不同,在進行精油按摩之前,按摩師會建議你先洗澡、換上紙內褲,圍上浴巾,按摩過程中要脫掉身上的浴巾,按摩師會把一塊乾淨的毛巾蓋在按摩者的身上,按摩過後也可以不必洗澡,讓精油的逐漸散去;而泰式按摩則只需要換上按摩院準備的舒適的衣服便可以了,過程中你可能會被按摩師拗出各種造型,放鬆心情,嘗試著去挑戰人體的極限吧!

 


1. 清洗腳部

 

走進按摩院,你會發現,即使是位於鬧市,按摩院內呈現的卻是另一番景象,十分靜謐且綠意盎然。身穿泰式傳統服飾的接待員笑盈盈地走過來,為你遞上清涼的擦拭巾,洗去一身的疲倦。

 

2. 詢問個人信息

 

在按摩之前,接待員會簡單地詢問你的個人信息,目的是了解你的身體狀況,以便給出專業的建議,根據症狀對症下藥,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接受能力選擇力道輕或重的按摩師,女生可以要求由女按摩師給自己按摩。

 

3. 更換衣物

 

在接待員的帶領下,進入按摩室,更衣,在緩緩的音樂聲中,等待按摩師的到來。

 

4. 體驗按摩

按摩師來到之後,會示意你先躺好。泰式按摩有它獨有按摩步驟,由下而上。在按摩的過程中,如果你覺得力道太大,你只要對按摩師說「Bao Bao Noi」(輕一點),相信按摩師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領會到你的意思。

 


 

 

 

 

按摩腳部

泰式按摩強調「向心性」,所以一般先從足部開端按摩,並向身體核心部位以點壓、按分合的手腕進行推拿,從足部逐漸延伸到小腿、大腿。

 

按摩腰部、背部

按摩腰部和背部能夠減輕肌肉酸痛,促進血液循環、活化淋巴、調整精神系統、平衡荷爾蒙分泌,緩解身體壓力,尤其是適合上班一族,長期坐在電腦面前引發腰酸背痛的症狀,應該著重按摩這部分。

 

按摩手臂、手掌

「鼠標手」是電腦族經常用鍵盤打字、不停的移動鼠標,手腕關節和手指因長期頻繁、反覆和過度的活動,導致上肢肌肉或關節出現麻痺、腫脹、疼痛、痙攣的現象。通過按摩手臂、手掌能增強手腕的靈活,舒緩背部、肩膀和手臂的疼痛或麻木現象。

 

按摩肩膀

肩膀是連接頭部、支撐頸部的重要身體部位。肩膀酸痛是現代白領一族的通病,每天八小時伏案工作,缺少運動,難免會出現肩膀酸痛的現象,做肩部的保健按摩可行氣活血、舒理筋骨、祛風散寒、松解粘連、解痙止痛、促進上肢血液循環,改善肌肉、韌帶的血液供應,增強肌肉活力,使肩部活動靈活。

 

按摩頸部

頸部非常重要,頸椎管內的脊髓與人的生命中樞延髓相連,支配全身的大部分神經都通過這裡,是腦與全身信息傳遞的樞紐,也是血液上送頭部,空氣、飲食進入人體的主要通路。做頸部的保健按摩可改善頸部的血液循環,增加頸部肌肉的力量,保持項韌帶的彈性,加強頸椎關節的穩定性。

 

按摩頭部

身體按摩告一段落,按摩師洗好手之後便開始泰式按摩的最後一個步驟—按摩頭部。大腦是人體神經中樞處於的部位,適當的按摩能夠疏通經絡,夠緩解大腦壓力,還具有健腦安神,改善腦部血液循環的情況,提高大腦的吸入氧氣的量,保證個人的情緒穩定,增強個人記憶力,消除緊張的情緒,大腦功能增強。

 

5. 淺飲泰式草藥茶

 

按摩後再喝上按摩院準備的泰式草藥茶,補充流失掉的適量的水分,有益身體健康。

 

6. 給小費

 

泰國是一個流行給小費的國家,按摩結束之後,你可以給根據按摩師的手法給她泰銖的小費,當是做感謝她這多時間的服務,也是一種鼓勵。

 


 

資料:

 

 

什麼是精油SPA按摩?

 

喜歡養生按摩的朋友一定聽過或見過精油按摩,電影中也會有拍到,那麼精油按摩是什麼呢?精油怎麼來的,又有什麼作用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

 

1.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揮發性強,需用深棕瓶子密封儲藏。


 

2. 精油具有親脂性,很容易溶在油脂中,因為精油的分子鏈通常比較短,這使得它們極易滲透於皮膚,且藉著皮下脂肪下豐富的毛細血管而進入體內。因其由很多小分子組成,這些高揮發物質,可由鼻腔粘膜組織吸收進入身體,將訊息直接送到腦部,通過大腦的邊緣系統,調節情緒和身體的生理功能。所以在芳香療法中,精油可強化生理和心理的機能。每一種植物精油都有一個化學結構來決定它的香味、色彩、流動性和它與系統運作的方式,也使得每一種植物精油各有一套特殊的功能特質。

 


 

 

3. 精油的特性決定了精油按摩所能起到的作用。精油按摩spa是將按摩油(基礎油和按摩油調配好的)塗抹在需要的部位,通過專業的按摩手法來達到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作用。做精油按摩之前要注意精油的選擇,特別的比較敏感的膚質,可先用少量精油在耳後或手肘位置試用一下。

 

 

資料:百度

 

 

芳療的深層舒緩,引領您回歸最純正的自我,達到身心靈整合的協調與健康。

喜歡熱石油壓、穴道推拿、還是傳統的不論是傳統肩頸、足體按摩,這篇統統都有,快點筆記起來立馬預約啦

所以看完這篇就跟著小編一起 體驗台中優質精油按摩的專屬空間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