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全身按摩台中美胸按摩精油按摩

《台中美胸按摩》效果差異好大◎胸部按摩[男賓止步]◎閨蜜才告訴你的美胸按摩秘密◎樂比美學全身按摩/精油/指油壓/spa推薦◎稱霸中部!

台中美胸按摩

我今天來到台中樂比是要介紹閨蜜才告訴你的美胸按摩秘密,所以. . .

本篇【男賓止步】喲~但我知道你們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哈哈~~

那就隨著我繼續看下去吧,男士們交代一個小任務,跟你們的女友說說美胸的好處吧!!(絕對是為了她們的健康好阿) (偷笑

 

對於胸部大小我其實沒有特別在意,因為我男友沒有意見,但. . .有但書. . .他喜歡胸型美. . .可是各位女性同胞們都知道胸部一大,胸型就很難美!!

這也是我一直很困擾的事情,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是古人教的智慧。

但現在時代不同啦!! 科技是有辦法使這個情況改變的~~

來到樂比這樣長期保養下來,我都兼得囉(!!)

讓胸部維持在良好狀態的秘訣,今天就大公開不私藏啦!

美胸課程推薦

怎麼說我也是樂比的老顧客了,所以關於紋繡以及全身按摩、精油按摩、指油壓,我都做過了~老師的技術,更是不用我說~上網一查都知道台中spa按摩評價最好~最推薦的店家就是樂比美學! 我自己很信賴樂比的老師,也是因為我都做過所以我知道,每一位老師都是各個項目中的菁英!!有自己擅長的領域!

所以當時一聽到樂比推出(美胸課程)時我就眼睛為之一亮!畢竟關於胸部的問題我早就想處理了!!而且是靠著最自然的方法’’胸部按摩’’達到效果,這也是我一聽到就想做的原因!

美胸課程

真的很想大聲說~~「誰說小胸部才有困擾,大胸部也有很多煩惱!!

我一看見老師就像遇到閨蜜一樣,把自己胸部的問題都說出來. . .

平常也沒有人可以說,畢竟是比較私密的事情. . .

老師一開始就先針對我想要改善的胸部問題做解說!

而且老師說他是客製化針對每個女孩不同的體態跟身體狀況去評估跟調整的~

 

老師說美胸主要是透過胸部按摩可以疏通乳腺,調整胸部形狀,像是副乳/外擴/上胸無肉/大小奶/胸型不夠集中等問題!

我一聽就發現以上好幾點我都同時擁有Orz

老師並詢問我平時是穿什麼胸罩,我一說有鋼圈還有墊子,老師就直搖頭. . .說這樣會讓胸型跑掉! 原來想要維持好的胸型,就要穿鋼圈無襯墊內衣. . .

老師還說部分女性因為副乳明顯或後背肉多所以內衣穿著不當(穿戴時常常需要撥胸或內衣易滑杯移位)長此以往,導致沒穿著內衣時胸型不美。

美胸按摩可以透過獨家胸部按摩手法,慢慢疏通改善 「把脂肪喬回來」!!

胸部按摩

胸部按摩效果

就不廢話了,直接就開始進入療程~~

其實雖然老師是女生,但一開始我也是有點害羞-///-

但後來想想,老師經驗很豐富也看過上萬個奶了~早就習以為常哈哈!!

所以放鬆把自己交給老師就可以了!

躺下來後就開始疏通乳腺囉!!

按摩效果

疏通完一邊後,我起來照鏡子,整個胸部竟然一高一低!!!

除了提高,變得更圓潤蓬蓬的,很Q!!

老師說:其實正常的胸部不只要柔軟還要有彈性,觸感QQ彈彈的像是裡面充滿了膠原蛋白, 越有彈性的胸部就會越挺立!也就是我想要的’’美型’’!

按的過程老師有發現我左邊有一顆纖維瘤,還好不大,是可以按開的,而且讓我最驚訝的還在後頭,竟然臉也有差!! 按的那邊臉有提高~明明沒碰到我的臉!

老師說是因為氣血通了!!

我還問老師,因為平時我也會胸悶,老師說這個也有一部分的關係呢! 當身體的經絡氣血阻塞不通的時候,便會產生酸脹、疼痛、麻痹、僵硬等感覺,氣血長期鬱結凝滯,嚴重就會影響到健康狀況了!

台中喬奶

按摩完了之後還會有冰冰涼涼的胸膜做冰鎮~~很舒服!!

這段時間讓自己閉眼休息一下!

全身按摩

當下做完以後真的有感覺到胸部變得澎澎的耶,在穿內衣的時候罩杯也都變得滿滿的,不容易空杯!不僅僅是胸型變美而已,胸部觸感是很紮實有彈性的。

擺脫胸部乳腺不暢通與過度擠壓的緊繃,胸部感覺立馬活絡起來, 跟之前的狀態真的差很多。

 

也謝謝老師在聊天的過程中告訴了我很多平時穿胸罩錯誤的地方~透過這次胸部按摩課程後,真的覺得有保養跟沒保養很有差!

美胸就要按摩~

回去之後男友也立馬有感-///-還直接幫我出錢,要我做整套課程了. . .嘿嘿. . .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台中按摩/美胸推薦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