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紋繡台中霧眉母胎眉男飄眉

【台中霧眉】展示韓式粗平眉恆久魅力!用野生線條眉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她們都來紋繡了,你還要丑下去嗎?

不分享不是人,看到紋繡的不傳秘密看完後我驚呆了!

俗話說「眉斷財斷,眉散財散」,別忘記美式大濃眉可以創造超擬真的毛流感,

輕鬆打造自然的無痛飄眉妝。

 

自信就是你最完美的衣裳,

將象徵財庫的眉毛使用眉毛纖維刷出豐盈感,營造眉毛濃密的妝感。

從指尖上的藝術、一針一針細膩的打造專屬於妳的造型,來台中專業霧眉秀出你獨特的個人魅力。不設任何框架,讓美麗由妳自己定義。

 

完成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Nina Art Studio高端半永久定妝/霧眉/眼線/唇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
Fb: https://nina-beauty-salon.business.site/

 

V’s專業紋繡美顏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19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施玉芳繡眉館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5號
官網 :
https://face99.com.tw/

曼佳精緻繡眉館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82巷8號
官網 :
https://man-jia.com/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除毛教學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22號2樓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RoseCat94

#快樂女王美學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03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queen303/

#Dears Beauty Salon蒂兒絲美學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86 17號樓之5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svi7300p/

 

#喬菲美甲美睫飄眉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1
Fb: https://zh-tw.facebook.com/JOVI932/

 

 

 

讓放肆的野生眉撐起你的顏值,根根分明的技巧就在這裡!

 

以前流行的一字眉和平眉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受歡迎了,現在流行的眉毛都要講究一點弧度,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然的毛流感。

 

很多人自嘲,別人畫眉毛那是畫眉毛,自己畫眉毛那是塗顏色。畫眉除了畫不出毛流感之外,很多人還會畫不對稱,也會因為眉毛有疤等問題,畫不出好看的眉毛。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除了畫法之外,各種眉形問題也一次給你解決。

 

最簡單的野生眉畫法

 

說到野生眉不得不提的就是韓國整形範本洪秀珠,她簡直就是野生眉的代表。

眉型利落,毛流自然,看上去就宛如天生的好眉毛。

 

 

想要擁有這樣子的眉毛,首先就要把你的眉毛修整好。很多人到現在還不會修眉型,所以修剪法必須提一下。

 

首先先輕輕勾勒出想要的眉型外框,不要刻意的去修改自己的眉形。

這一步直接用剃刀之類的小工具,把眉毛周圍的小雜毛修掉就可以了。

 

 

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眉尾的地方需要向下壓住。而眉頭的地方是向上壓。

 

有人會問為什麼眉頭眉尾壓的方向不一樣,這其實是依據眉毛自然生長方向不同造成的

 

大致上如果你的眉毛本身沒有大問題,毛量也夠的話,基本上修剪完之後眉形就會變得乾淨很多,而且眉毛長度短一點的話,整個眉形就會顯得更加利落。

 

修剪完之後,我們的野生眉畫法就要開始了。

 

1、畫出眉型

 

先用眉筆大致的畫出一個眉形,然後從眉尾的地方畫到眉頭,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

這一部分的話稍微帶過去就可以了,不用畫的太過於認真,下手也不要太重了。

 

2、固定眉流

 

接著就是用染眉膏對眉毛進行上色,除了最基本的順毛刷之外,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方向。

 

眉頭的地方要從下往上去刷,眉中和眉尾的地方則是順著毛流帶過就好,這一點非常關鍵,只有這樣子去刷,才能擁有自然立體的野生眉型。

 

 

3、再次修剪

 

這一步很多人都會不做,但其實很有用,先用眉梳稍微梳開,整理已經結塊的眉毛,然後就和剛剛一樣處理眉頭部分就可以了。

 

 

用睫毛梳向上壓住眉頭,然後修剪過長和岔出來的眉毛。接著維持向上壓的方式,讓眉毛稍微固定。好了,這樣子自然的野生眉就完成了,可以看一下整個毛流是不是顯得非常利落,而且根根分明看上去超級自然。

 

 

這裡要記得的是眉頭部分的眉毛向上,就是整個野生眉的重點了。搭配睫毛膏,可以讓眉毛的整一個毛流更固定,這一步是非常聰明的做法。

 

資料:搜狐

 

 

簡單畫出天然野生眉的5個小秘訣,快來一睹為快吧~~

 

 

讓眉毛髮揮“全部”潛力

 

天然野生眉是近年美妝的流行趨勢,而且好萊塢多位化妝師表示濃密蓬鬆的眉毛在未來很長時間內會持續讓美妝粉絲痴迷。美妝師一直都在思考如何讓眉毛顯得更自然濃密。

 

濃密的眉毛為什麼又風靡而來?其實,濃眉不僅讓人聯想到野生,原生態,天然,這些刺激荷爾蒙的元素,很容易增加“性感”魅力。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濃密的眉毛象徵青春,年輕,活力。而變年輕是所有化妝品永恆的追求之一。

 

96年的Zendaya92Cara Delevingne,再到Lily Cole, Lily Collins ,這些新一代好萊塢女星紛紛畫出天然野生眉,接著全世界都想效仿。

 

Zendaya

 

Lily Collins

 

我們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畫出天然野生眉的小秘訣,快來一睹為快吧!

 

眉毛的護理

 

專業人士做濃眉可能不便宜,但是可以保證想要的完整效果。先用半永久性的筆劃來填充眉毛,再植眉,用自然的眉毛來拉直和修飾現有的眉毛,使眉毛看起來更飽滿。接著,我們來介紹更經濟的方法。

 

1.凡士林

 

為了讓眉毛自然生長,我們需要一個促進頭髮生長的環境,所以眉毛周圍的皮膚應該得到良好的營養。

 

那麼,凡士林有助於眉毛生長嗎?眾所周知,凡士林能形成密封屏障,也能鎖住水分,有利於皮膚的自然恢復過程。瑪麗蓮·夢露是凡士林護膚產品的忠實粉絲,有傳言說她的面部汗毛很長,因為凡士林確實有助於毛髮生長。

 

2.

 

就像前面提到的凡士林,油也可以通過創造一個鎖住水分的屏障來促進生長。油脂在刺激細胞新陳代謝的同時也促進循環,因而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試試橄欖油,椰子油,荷荷巴油,甚至蓖麻油。只要在睡覺前把這些滋養物塗在眉毛上,這些物質就會在我們睡著的時候促進眉毛生長。

 

3.眉毛生長精華液

 

如果你想要採用更科學有效的手段,可以每天使用眉毛生長精華液。伊莉莎白雅頓的促進睫毛和眉毛生長精華素含有獨特三重肽複合物,促進維生素,植物成分和毛髮滋養成分,加速毛髮自然更新周期。幾週之內,你就會發現額頭上的毛髮更長更濃密。

 

4.停止過度拔眉毛

 

不管你是用眉鑷、脫毛蠟還是其他方式,都要慎重考慮一下,在修飾眉毛時使用的光的強度。根據美妝專家的說法,最好是在柔和暗淡的燈光下修飾眉毛,因為太強的光線會讓你拔得過度。

 

 

如何給眉毛化妝

 

首先,用一根尖尖的極細眉筆勾勒出輪廓,在眉毛下面畫一條線。用同一支眉筆,在稀疏的地方,畫上仿真頭髮的筆劃。

 

然後,用一個斜角刷蘸同樣顏色眉粉來固定眉毛形狀。眉毛的內側不要畫得太濃,眉尾也不要畫得太醒目——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用乾淨濃密的眼妝刷或棉籤來柔化突出的眉角。

 

畫完後,用螺旋紋眉刷,刷掉多餘的眼影,讓每一根線條變得柔和,看起來更自然。你可以在眉骨上方的拱形下方用少量遮瑕膏來增加輪廓。

 

 

如何自然長出濃密眉毛

 

我們的眉毛每三到四個月重新長一次,所以至少要遠離鑷子12週。一開始會感覺很奇怪,你肯定會忍不住去拔,但是要克制!

 

每天用眉刷朝正確的方向梳理眉毛有助於眉毛生長。在12週之後,再鉗子鉗子拔掉眉毛附近的雜毛。但是不要拔掉任何眉毛區域的毛髮。在4個月的時候,眉毛就開始變濃密起來。

 

 

資料:百度

 

 

在面相學裡,眉毛象徵著財庫

如何在自然的眉形上創造濃眉的視覺效果!!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去 台中唯一神級飄霧眉專業店 ‘’

彷彿素顏就擁有令人稱羨的濃密眉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