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北眼科醫師] 超紅~網民都大推的眼科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口碑好到不行!神人級ptt大補帖!

你是近視族嗎?

 

分享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心得!!
因為我戴著隱形眼鏡超過十年了,跟著我度過無數熬夜做設計的大學時期,真的是爆肝科系. . .因為我們這個科系,一進來通常都是從「不太睡覺」變成「不用睡覺」!!
所以眼睛的新生血管長了不少~
大家知道嗎?新生血管真的長到瞳孔中間會失明的啊!真的不能忽視!
而且到後來工作也因為都跟電腦為伍,所以眼睛的健康度是每況愈下. . .
每天最累的就是眼睛!!後來想想不能再這樣折騰,還是要為眼睛著想所以我才決定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那到底怎麼選擇診所及醫師呢?
我覺得這是選擇近視雷射最重要的地方,因為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壞的醫生就. . .
你們知道的. . .
所以當時我在查資料查的非常仔細!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就是在查資料時看到神人級醫師ptt大補帖,後來我選擇了台北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詳細閱讀之後才知道目前台灣第一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在2014年由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引進,是台灣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最多經驗的醫師!很幸運,台北優爾視眼科就是請陳永煌醫師來親自執刀!!
而且陳醫師6年前就開始這項手術了,口碑真的好到不行!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如果你是一個在乎安全的人,那真的可以考慮到台北優爾視眼科,因為包括google、ptt評論、fb等等. . . 我也都搜尋過了,評價真的很好!大家都說專業!仔細!有耐心!
我自己在優爾視診所的整個檢查過程也給很高的評分!

台北眼科醫師

眼科權威

就直接給你們看看,優爾視眼科空間真的很大,又寬敞又乾淨.
看一間診所或是醫院品質水準優不優質,第一個就可以先觀察環境整潔~
我覺得不管是出入的管控、消毒、防疫,都做的非常徹底!

眼科權威

直接就來説說諮詢吧!真得很完整,除了諮詢師講解清楚之外,有非常多項檢查,從近視度數、角膜厚度、瞳孔大小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整整1-2個小時,這個過程中諮詢師都不會沒耐心,非常溫柔跟仔細,感受很讚。

近視雷射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點了散瞳劑後,再來就是近視雷射手術說明,利用等待散瞳的時間,讓我對於時下主流的近視雷射手術有初步了解.
優爾視眼科的診所人員是真的很專業,有問必答,給我的回覆也都可以釐清我的疑問.

最後就輪到陳永煌醫師本人幫我檢查,確認視網膜有無病變.
短短的幾分鐘檢查,見識到眼科權威的不同,在檢查上陳醫師更為仔細,並不會草草看過就下定論,看他反覆檢查為我仔細把關,也針對我的眼睛狀況做評估,分析適合我的手術方式!

我聽到後來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很不一樣,這是在角膜上做一個微透鏡角膜組織,拿出來的時候不掀角膜瓣,而是用雷射劃一個2mm的小切口把微透鏡角膜組織拉出來,手術就完成了,眼睛的角膜組織保留了原本的強度和韌度,對眼睛其實比較不會造成像之前的手術方式會有大傷口,所以後來我選擇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來到手術當天,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手術到底會不會痛?
我個人覺得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痛!!!!
但我緊張歪了,腋下、手掌都冒汗了~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跟大家說說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緊張過程,護理師首先會講解手術過程注意事項及術後的衛教,接著洗臉、戴手術帽穿手術衣,滴麻藥、四周擦碘酒!然後躺在手術床上。

陳醫師會先用撐眼器將眼睛撐開,然後再滴麻醉藥水,接著開始盯著一個綠色的點,倒數23秒,那個綠色的點,會越來越模糊,然後雷射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陳醫師的專業技術了!
取出超薄角膜,這樣一隻眼睛就完成了!
另外一隻眼也是一樣的步驟!!

手術完當下~
已經可以看到遠處,但會有水霧感,像電鍋打開蒸氣那樣霧霧的,當天對光線也比較敏感會畏光!

隔天回診左眼1.0、右眼0.9,視力比我以前戴隱形眼鏡還清楚!!
隔天我覺得還是稍微有些畏光,所以一週內都有戴墨鏡及護目鏡!
再隔一週回診,我兩隻眼睛都是1.2了,超開心!

真的完成這項手術非常值得!
再也不用買隱形眼鏡、戴到乾澀、痠痛,出門旅行不用擔心沒帶到隱形眼鏡、近視眼鏡!
長期費用算下來,雷射近視手術的費用,其實蠻划算的。

我自己恢復的也很好,手術過程又輕鬆,現在早上也不用找眼鏡就直接看得到!
推薦給長期戴隱形眼鏡、及工作或職業戴眼鏡會造成不便的人,不用戴眼鏡真的很方便!!

台北權威眼科

Ps : 經過這次手術,我也想推薦給家人,像老媽、老爸的老花眼,我也安排他們來諮詢了!
因為有好的醫師、技術,我很放心將家人交給陳永煌醫師!!

 

 

 

 

 

<< 台北眼科推薦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